close

IMG_0844拷貝  

2014 12 07

前陣子幫他購入這組拼圖

老實說

是因為我很喜歡啦!!!!!!!!!

但是拼圖好處多~~~多買一點又何仿!

手邊的紙拼圖有的已經殘破不堪

小子也幾乎會獨立完成(真的要看心情~心情好一片接一片!!!心情不好稍微一個卡住就發脾氣)

開始思考要買多片的來試試

Begin Again木製拼圖的好處就是很堅固!!!!!哈

不用擔心邊緣會因為使用久就翹皮

不過這組難度較高

他目前單純玩玩

IMG_0839拷貝  

顏色真的好漂亮!!!

變色龍比較少見

所以一看到馬上就是挑牠了!!!!!

IMG_0837拷貝  

小星仔也跑來湊熱鬧!!!

IMG_0840拷貝  

小心翼翼的拿起來~

Begin Again木製拼圖有個木框~其實可以在裡面拼

但是小子本身不愛被拘束

他都喜歡整個拿出來

IMG_0842拷貝  

其實還不太會玩啦!!!!!!

玩到一半挖鼻孔~~~

星星也放棄乾脆喝水!!!

IMG_0847拷貝  

這就是拼圖的圖框~

正面為英文字背面則是數字

IMG_0852拷貝  

IMG_0843拷貝  

想要放入框框內~

不過真的頗有難度!!!!我還是幫忙他

免得他太有挫折感~~

IMG_0849拷貝    

最後中間那顆圓讓他放~~~

IMG_0862拷貝  

過一會又全部給我拿出來~呵呵

我覺得這個稍微進階了點!!!

目前找尋10片左右中...

IMG_0856拷貝   

昨天去宜蘭吹到風~

一早就酷酷掃!!!突然想到網路有個冰糖柳丁可以治咳

立馬來蒸!!!(笑話!!難得親下廚~~當然要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效??

小子喝完就不太聽到他咳嗽了!!!

IMG_0859拷貝  

蒸好之後我試喝一下(柳丁和冰糖比例我就隨意放)

因為帶皮~所以有一點苦味!!!!

本以為小子不接受

想不到他居然說果汁好好喝~~~~~~~

 

後記:

後來剛好要去醫院打預防針~但醫生說他不是感冒!!而是季節變化的大過敏

唉!!是不是因為我也會過敏?所以他才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