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5拷貝  

2014 12 21 

這天表弟大喜

一早老公要上班~我自己帶著臭屁前往

不過我跟我小弟都一直誤會君品在京站裡!!!!(只有我大弟和爸媽搭小黃~早早就順利到現場了~~)

一個孕婦帶小孩真的不要逞強

我累死了!!

從捷運站出去才發現到京站入口只有樓梯(手扶梯好像再另一處!!且只會寫台北轉運站)

我望著只有4格的樓梯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要小子下車~自己把推車推上行李斜坡

好在有位年輕帥哥幫我搬運一下

不得不說~台北其實很溫暖~處處都有願意幫忙老弱婦孺的人(一個孕婦帶著幼子祐扛推車...能不悲情嗎????)

折騰半天才找到(我跟我小弟一家還在君品門口遇到)

這天也跟我媽吵架!!氣到整場不想理會她(可惜掃到我爸~虧我爸今天穿西裝!帥氣的很)

IMG_1029拷貝  

君品果真夠氣派~

雖然宴客廳很金碧輝煌

不過外面的風格倒是很低調奢華

IMG_1080拷貝  

這大廳很有聖誕氣息呢~~~

好喜歡這樣原木色的溫潤感!!!

IMG_1031拷貝  

一到桌上已經備有餐點可以享用(還有一道蔬食~看起來頗養生低!!!!)

走廊那也有小杯子蛋糕和棉花糖可以拿

IMG_1027拷貝  

小子立馬開吃

IMG_1028拷貝  

IMG_1031拷貝  

滿桌子小菜~

不過這當然不是免費招待啦!!這已經是前兩道菜了!!!

但是扮相可口

蔬菜也很新鮮~小子吃了好幾塊玉米

重頭戲新郎新娘出場~

但帶個小孩又大肚便便~好難衝到前面去拍

IMG_1040拷貝  

只好拍他們上台的照片囉!!!

兩人婚紗還特地去韓國拍~所以走的風格真的挺韓風的~~~

IMG_1032拷貝  

這天完全跟我爸媽零互動

(氣到現在都不想跟她見面,也無端掃到我爸...)

IMG_1036拷貝  

小倆口的婚紗照跟成長影片

看了很有感觸

每個人似乎都有這一段必經過程

隨著時代流行

當初我覺得我的婚禮很棒~現在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呢!!!

IMG_1049拷貝  

想不到君品也來燈光秀(但其實我覺得可以省略)

00  

期待的餐點來囉!!!

但........我覺得餐點不太好吃ㄟ!!!!!!

每一道都分裝一小份上菜

擺盤也不太優(是我太嚴苛了嗎???)

最後的雞湯部分都很零散...我大弟還說~整桌的雞湯加起來有一隻雞嗎?

IMG_1050拷貝

除了餐點不太滿意之外

我想君品就是氣氛和用餐環境好吧~~~~

IMG_1055拷貝  

吃到一半祐祐因為想大便,開始哀哀叫

只好帶他出來

目前還是無法正常大便~所以出門在外很辛苦

常常喊媽媽看屁股(其實就是想大便~但憋住不敢用力)

PS.更新

後續有再跟榮總要加強藥~差不多有1周開始固定晚上7點半想便便

便便最近都是拉稀狀態,最久也會2天大一次!!!希望可以漸入佳境~~

IMG_1065拷貝  

嘴裡含一顆棉花糖~

小子今天好帥氣唷!!!!!!

DSC00627拷貝  

老弟的相機-

小子現在超愛比耶的!!!!

題外話

最近幾趟回娘家

有些感覺媽媽的態度~我始終覺得大人的態度很重要

如果只是一昧顧小的~老大怎麼會心態平衡呢?

小孩都還小~會推擠很正常!大人的行為反倒要嚴謹面對才是

這也是為何這天對我媽的態度這麼不諒解

但我想她不會知道我在氣甚麼?

DSC00630拷貝  

回歸正題

先體驗以後一次抱兩個的感覺~~

IMG_1071拷貝  

君品的走道

IMG_1061拷貝  

廁所也很有品味!!!(大肚婆好久沒自拍了!!)

這才發現我這胎很少露肚子拍照(可能因為已經預定1月底要拍孕婦寫真吧!!!到時後再亮相!!)

IMG_1073拷貝  

每次吃喜酒

我幾乎無法全程吃完,都莫名的小鳥胃起來

不過也因為托表弟的福

讓我們可以參與這場華麗的婚禮!!!!

祝永遠幸福唷!

IMG_1086拷貝    

隨後就和小弟一家到京站逛逛

京站的聖誕樹也好漂亮唷~~

IMG_1085拷貝  

老媽我無法蹲太低

以至於拍不到祐祐跟聖誕樹全貌~~

不過小子這次的''''比得很標準呢!!!!!!

IMG_1087拷貝  

聖誕樹旁剛好有一個小活動

可以和聖誕老公公拍照ㄟ!!!!!!!(其實我比較興奮)

幸運的是

剛好活動快結束~我們也排到最後一個位置

拍完照,聖誕老公公給我和祐祐一顆糖果~突然又發現我大肚子!!又馬上再給我一顆

好貼心啊!!!

IMG_1092拷貝  

可愛的糖果~

IMG_1094拷貝  

也去ZARA逛逛

兩個小子站一起好像小麻豆唷!!!!!!

其實男生沒這麼難打扮吧~

逛一下我們便打道回府

果然這天累到了!又被我媽氣到了~~有點微量出血

孕婦還是不要鐵齒硬撐

 

 

後記

姑姑很大方的多給我一份喜餅

因為家裡人吃不多

乾脆帶到公司分同事吃吃~~真的都很好吃捏!!!!

IMG_1100拷貝  

IMG_1101拷貝  

IMG_1103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