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2拷貝  

2014 12 06

跟小弟約好這天開車全家去宜蘭繞繞~

台北天氣正好

希望宜蘭也不差囉!!

很難得這次我爸也跟!!(他是為老宅男,老公上班~這次就沒跟到了)

一早我先去振興喝糖水~

又是一個難熬的時刻!!!幸好有經驗了~慢慢喝下肚會比較不想吐

回到家就挖醒臭屁

趕緊幫他弄一弄

IMG_0663拷貝  

小弟說要出發的時間延後

結果祐祐等太久一直不耐煩,不肯回房間

一直說陶~陶~~(玩的台語)

就這樣在陽台癡癡望著!!(好像很久沒帶他出門似的!!明明幾乎天天都外出啊!!!!)

IMG_0668拷貝  

這雙NIKE買了近兩年

今天才穿到~原因當然也是我當初失心瘋

覺得為何小女生的雪靴這麼好買!!!?我也要幫祐祐找一雙

不想要一般的雪靴樣式~找好久終於看到這雙

立馬下標!!!(不過太大了!!!就這樣放到今天)

幸好今年還可以穿~

IMG_0670拷貝  

到目的地差不多是中午了

小弟早想好要吃甚麼火山爆發雞了!!!

臭小孩每次都不自己走

有舅舅在就吸住不放

IMG_0673拷貝  

星星和老媽

IMG_0674拷貝  

我大弟總是說他很上相!!!

但.....我總是覺得他拍照都一臉滑稽~

IMG_0676拷貝    

很期待火山爆發雞ㄟ

看這人潮

店內滿滿的人~~~想必應該不錯吃唷!!!!

小弟點完餐沒多久

餐點居然快速的一道道出場

IMG_0679拷貝

各位觀眾!!!!!!火山.................爆發雞!!!!!!!!!!!!!!!!!???????

爆發???

在哪???

整個一頭霧水!!!這不是一般控窯雞嗎??

說好的爆發呢????

哀哀

雖然沒爆發!!但是很好吃!!雞肉彈嫩不柴~不錯不錯

IMG_0684拷貝  

滿桌子菜餚

其中我最愛眼前的這道酥炸杏苞菇!!!!!!美味!!!!!!!!!!

但這裡用餐有個氛圍

就是急速加快!!不知道是上菜上太快~還是翻桌率也高

我們像是趕時間一般火速吃完

IMG_0686拷貝  

小子便秘不大便

對吃當然也不感興趣了!!!早早出來看魚魚

IMG_0693拷貝  

火山爆發雞斜對面就是四維堡車站

來之前就有先上網查過哪邊有新景點可以逛

網路的照片看起來好大啊!!!

實際占地很小

IMG_0698拷貝    

入口處的大巨人是賣點之一

我開始臃腫了!!所以幾乎不拍照

這趟跟舅舅們出來~就跟舅舅們拍照吧~~~~

小子真的好開心

從一上車就他的聲音~(到底是悶多久沒出來玩啊????)

IMG_0716拷貝  

其實他就是打著內部裝潢有著哈利波特風格而吸引遊客

裡面好多嘿美唷!!!

小小的店可以這樣裝潢已經誠意十足啦!!!

IMG_0708拷貝

整間餐廳不大

一進入口兩側就有賣麵包和拐子骨等法國麵包

IMG_0714拷貝  

走到底就是餐廳~

真的到處都是人啊!!!!!!座無虛席

IMG_0717拷貝  

聖誕節快到了!!

也來些裝飾應景~

IMG_0725拷貝  

出來買了一根拐子骨

(是巧克力+可可粉口味-口感有嚼勁~還滿好吃的!!!)

IMG_0726拷貝  

兩個小傢伙很好奇這是啥玩意???

話說祐祐雖然不愛吃飯!!但是跟星星站一起還是有像哥哥啦!!!!

(每次都會覺得祐祐營養不良....總覺得一定很快被星星追過)

IMG_0730拷貝  

呵呵呵~

只要跟祐祐說要當小幫手唷!!

他就會乖乖的幫忙做很多事~(巧虎真的很會教!!!!)

離開四維堡

我小弟到宜蘭必吃的芋仔冰店買冰

IMG_0733拷貝  

(天氣陰陰的)

IMG_0735拷貝  

不過它的冰真的好吃

QQ的!!!這天我點了芋頭/鳳梨/花生

祐祐也吃得津津有味

 

宜蘭的天氣不是挺好的

一下出太陽一下陰天一下又起風.......(那天回家我跟祐祐都大感冒)

本想去蘭陽博物館看一下

但想到有兩隻小鬼可以跑跳又可以耗時間

那就傳藝吧!!!!

IMG_0739拷貝  

下車在整理東西時

星星不小心跌倒........

嗚嗚~~哭的好口憐唷!!!

哭哭就要媽媽抱抱了~~~~(秀秀)

IMG_0741拷貝  

到了門口~太陽公公又出來了!!!!!!

(這種天氣不感冒還真難啊~~~~)

IMG_0744拷貝  

小子每次出來都霸占星星的推車

真的很不喜歡走路ㄟ!!!(少爺......)

IMG_0746拷貝  

小孩就是這樣~

哭一哭就好了~一樣生龍活虎

星星就乖多了!!喜歡走路

門票買完之後~便進去了

IMG_0755拷貝  

一進到老街就被人潮檔住

前方在表演廖添丁

不過大家都擠上前去看~~~我們只能聽到聲音

IMG_0759拷貝  

看不到表演~就隨處拍拍囉!!!!

IMG_0761拷貝  

這個小木屐牆很可愛~叫小子過來拍照

小子突然很文青的望向遠方~~~

ㄎㄎ....頗有憂鬱氣息!!!

其實他垂垂眼每次都會被說是不是心情不好捏!?!?

IMG_0764拷貝  

倒是星星好奇的把玩小木屐

這天星星的穿著也跟得我心啊!!!

IMG_0766拷貝  

哈哈哈哈

小子套版後~前方突然出現一對人在看他

他先是不好意思的笑然後變斜眼瞪人(不是我教的不是我教~~~~他最近愛瞪人)

IMG_0771拷貝  

跟搞笑的大舅在一起就是如此誇張!!

(其實我大弟為了討好他~每次他回來都會買麥當勞給他吃~~~之後祐祐就很愛我大弟)

兩人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IMG_0777拷貝  

我老爸很不愛拍照

看到鏡頭對他會立馬轉頭~~~

那就來張賭神的背影吧!!!!!!

IMG_0782拷貝  

有時候全家出來

不見得要去到哪??這樣走走也不錯~~~

傳藝是個好地方

隨處繞繞都很愜意

IMG_0783拷貝  

整路吃吃喝喝還不夠

這時候聞到香氣逼人的茶葉蛋!!!當然要來一顆啊!!!

真的好吃好入味唷!!!!

IMG_0790拷貝  

旁邊有一個山坡草地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那邊跑跳~~趕緊帶過去

IMG_0803拷貝  

(開始又起風了!!我想我們母子兩就是在這裡感冒的!!!)

小子走到噘嘴~~~

星星在一旁也走得很開懷

好多爸媽帶小孩來這邊唷!!!

以前沒小孩時從不覺得路上有很多小孩~

怎麼一有了祐祐!!我眼裡就是爆滿的小孩/推車/嬰兒用品..........

IMG_0809拷貝  

今天都沒跟阿嬤好好一起呢!!!

小子不太黏外婆

坐定又馬上要起來

IMG_0822拷貝  

開始飄小雨了!

我的外套也放車上~頓時覺得好冷~~~

趕緊結束離開傳藝

小子討抱...結果果然是要睡覺

回程到頭城車站又吃我小弟必吃的蔥油餅

但是緊接不到半小時

我們的晚餐-樂屋

(居然在頭城車站旁邊兒已~~~蔥油餅還在我肚子沒消化ㄟ!!!!!!!!!!!!)

IMG_0829拷貝  

算是有點硬塞了!!

我小弟說這間人很多

果然還沒開店外面就排滿了人~幸好大弟先去排隊了!!!!

一進店小弟又立馬點一堆東西

(烤靖魚很好吃~~~整個我被我挖得亂七八糟)

IMG_0831拷貝

不過我覺得樂屋的招牌捲最好吃~

生菜搭配炸蝦~很清爽!!!

其實應該說本來就都好吃~是我們太飽了!!!!!!!!!!!!!(誰叫沒事要先吃蔥油餅!?)

最後又炸肚的離開

今天的吃吃喝喝行程終於結束啦!!!

 

呼...整路的肚子飽到一個不行~

不過很開心全家可以這樣一起出來

話說我小時候很少這樣出遊啦!!!(就說我爸是宅男了吧!!!)

所以長大格外喜歡安排全家一起聚會~~~~

以後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