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9  

這篇欠很久了~呵呵

跟農場拼圖一塊買的!!!

都是1歲4個月的事了~~~(拖了快1年啦!!!!!!時間未免過太快!!!)

為什麼老狗變不出把戲!!!

不不不~絕對不是~~~

一定要記錄我花錢花在哪啊!!!?

小子的玩具大部分可是我掏錢買的呢~~~~

 

小子剛拿到不太會玩

還是不得不說DJECO的質感真的很好

且顏色都很繽紛~看了很賞心悅目呢!!!!

IMG_4082  

我發現我真的滿喜歡DJECO

因為質感印刷都很精美~~也很精緻

後續我還買了幾個他的玩具~~

當然小子越大!!我還是有變心找別的牌子~~

總是要多嘗試咩!!!!

IMG_4083    

小花豹搭配小花豹跑車

我本來就沒設限哪個動物就該配同樣顏色的跑車~

畢竟創意無限嘛!

但是木頭切割本身不太可能每個尺寸都一致

所以要是真的沒同色搭配~有的尺寸還是會卡卡的唷!!!

IMG_4090    

造型跟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4089  

玩到一半又跑上床玩!!

好像在研究怎麼拼呢~~~~

(這時候的他好圓滾唷!!!!)

現在這組他也早已玩到爛!!!也不太拿出來了~

所以老媽我最近買了一個難一點的!!!

到時候給他挑戰看看

IMG_4087  

小壞壞:蛤????我要變型男~所以變瘦啦!!!

 

之後我還買了一組非常簡單的配對拼圖

其實有點瞎買

因為在花車上看到~且又是DJECO

(這可是1歲7個月的事了!!!!)

IMG_7403  

剛拿到似乎不是很滿意!!嘴還嘟嘟

小壞壞:這啥碗糕???

IMG_7405  

也是厚紙拼圖

對於這年紀的小孩來說~好拿又不容易破壞

這組的動物比較多樣

有狐狸/貓頭鷹/犀牛/章魚等等

IMG_7406  

我欣賞的DJECO一部分也是他們滿勇於配色的

大多小孩的玩具配色都超級鮮豔~很少有這樣低彩度又黑色的顏色

IMG_7408    

觀察半天....

IMG_7409  

小子拿到時當然亂填入

但沒幾天就駕輕就熟

現在這拼圖對他來說太小兒科了!!幾乎不太拿出來玩了~~~

所以保存得很良好

以後就給小懂懂玩囉!!

 

最近又瘋狂的買玩具

改天再好好記錄一下(玩具可不便宜ㄟ!!!!!!!!!)

  

 

 

 

1Y4M-小壞壞新玩具-法國DJ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