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4拷貝  

之前無意間發現這本書

對他的內容實在太感興趣了!!!!

是一堆交通工具ㄟ!!!

且每頁都超精美的~怎麼能不買呢???

上博客萊訂購

訂購通知需要好幾周才會到貨

就這樣某天收到取貨資料

我才想起我有訂這本!!(印象有-2個月之久唷~~~~~)

IMG_0055拷貝  

天啊!!!

一翻開就是祐祐最愛的挖土機

它每一頁都超厚的~因為它需要做一些機關

挖土機的關節都可以轉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拿到書就不小心被我摔了一下

有一個關節的塑膠粒掉了

IMG_0056拷貝  

這裡還有轉盤可以轉動

挖土機的頭就可以變身不同的功能

IMG_0057拷貝  

噹~

挖勺變夾子~~超酷的ㄟ!!!!!!!

IMG_0058拷貝  

這頁的起重機可以上升(他是起重機ㄅ???)

下方的垃圾車我沒拍

因為祐祐一拿到書愛不釋手

每天看每天摸,結果我還沒拍書,他就把書的一些小機關翻壞了(我還想留給軒軒看呢)

我真的好心疼啊!!!

這本書真的很讚

我都想再買一本收藏

IMG_0059拷貝  

每翻開一頁就是大驚奇!!!

好多車子我也叫不出名字

但是光是他的畫風精緻又整頁滿滿的

看了就實在!!

IMG_0060拷貝  

很多車門都可以翻開

還有野餐車ㄟ~~~

我都這麼喜歡了~這本書果然適合大人小孩,男生女生

跟他一起看或是他自己看

都可以看很久

IMG_0065拷貝  

看這台車的前端....已經斷了

真的太過精緻

我覺得應該要等祐祐再大一點看比較適合

他現在不會撕書,不過由於太愛這本書,且力道還不太會控制,常常就讓書受傷了

IMG_0066拷貝  

這頁的火災他特愛翻閱的

一直說樓房的人要掉下了!!?!??!

喜歡這本書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畫風

每頁都很賞心悅目

也可以看到很多國家車輛的風俗民情

IMG_0061拷貝  

後面開始進入海上工具

是大油輪ㄟ!!!!

IMG_0062拷貝  

還有他最愛的飛機~~~

IMG_0063拷貝  

最後居然出現超厲害的火箭!!

馬上變心愛上火箭了~~

更棒的是.....

IMG_0064拷貝  

他超立體的!!!

都可以升空了~~~~

這頁祐祐也超愛操作的!!!

 

我喜歡買書

但並不是字很多的那種書(我承認我小時候沒有甚麼閱讀習慣)

我喜歡繪本,立體書

有時候覺得小男孩的教育很難

多數男孩都好動,也可能是這年紀

不太可能看有字的書

盡我的可能

有時間就念給他聽,陪他一起看書翻書

目前他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慢慢朝向目標,讓他成為一個愛閱讀的孩子~~~

(當然是中文啦!!媽媽我英文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