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荒廢了好一陣子

也懶得記錄哥哥5歲生日那天

(其實是那天忙到根本沒拍多少,連我一早一直想要拍一張我們一家四口的照片

也全都忘光~讓我失落好久......)

 

2017 09 20

哥哥大班保育參觀日

這回我一個人參加

一早哥哥看到我還在他身邊又哭了.......

這屁孩非常討厭早上我送他上學說掰掰

上車後,我便到附近的早餐店吃一下早餐

然後漫步到幼稚園(突然想到...下次媽媽也可以搭娃娃車一起嗎????)

心情好像不美麗!!!

看到我到校居然這副表情!!

同學們都好有朝氣還跟我打招呼~~~

列隊好,前往音樂教室

有兩天的時間供家長選擇

昨天是美勞課(我比較想參加美勞課ㄟ~~~~)

走去音樂教室還是緊緊的跟我牽手~

一開始我本想說不要牽,但是小孩跟媽媽的手總是有吸引力

不自覺就黏在一起

看到很多媽媽也是牽著自己的寶貝~

今天要吹笛子~印象以前還小應該只是玩玩響板

上小學之後才有吹直笛~

有模有樣呢~~~

音樂老師還安排爸爸媽媽跟小孩互動

大家一起開心的渡過這一堂課~

上完音樂課讓子們玩玩雙連方舟

一直覺得學校重新蓋的這條方舟很厲害

老師說孩子們都超喜歡的~~

到了大班才和其他同學家長有些交流

也因為幾個熱心媽媽的串連~

從中知道很多寶貴的訊息

在這邊跟他們玩了好一陣子

很莫名其妙的要我變怪物抓他們~~

聽聞幾個家長說哥哥很帥

當媽媽的真的開心~~

總覺得我們家的矮冬瓜常有兩歲臉

始終嫩嫩的沒長大

跟班上小妞合影~

那個眨眼是誰教你的啊!??

接著到菜園走走

我忘記他們種了甚麼菜?

大家不定時的幫菜園澆澆水拔拔雜草

學校有一片菜園可以供孩子們了解植物的生態真的很不錯

先前學校種向日葵,還做了一本記錄~

偶爾回家跟我說我們家也來種向日葵吧!!!

有位媽媽很厲害

她只是開口說:來~我們看看誰蒐集的雜草比較多??

小孩像喪屍般的努力拔雜草(我浮誇了~~)

這天的天氣也算熱

我早已揮汗如雨

整隊好,老師帶回教室

大家都好有秩序,一回到教室

不分男女脫去上衣(當下我有點替小女生害羞了)

我發現哥哥上幼稚園很少感冒

真的不像一堆爸媽擔憂幼稚園是個病菌溫床一樣

流汗換掉乾淨的上衣

老師對環境也很注重,所以感冒這回事真的不多見

上午的課程也差不多

大家在教室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跟玩具

哥哥永遠的樂高積木

跟老師聊上幾句,老師一直說他樂高這一塊很厲害!!!

我想也是他很執著,不停的發揮,希望對其他事物也可以如此有熱情~~

環顧了教室,看到他的美勞作品

真心覺得這小子厲害

小班是那麼討厭畫畫的人

雖然我跟老公會畫圖,但也很少教他,反正也不勉強他

想不到現在是用色繽紛,還有自己的想法

從小班到大班

保育參觀日我都盡量參加

哥哥在這幾年中不知不覺的成長真的是有目共睹

除了在校生活穩定之外

更希望哥哥品行良好,能多為他人著想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