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12 16

期待已久的聖誕活動登場~~~

果然雙連辦活動都會下雨

(只能說台灣的冬天真的都是失濕冷冷的)

一早趕在集合時間到場

想不到天兵老公沒幫祐祐帶水壺

在他趕去買水到回到現場,我們已經是最後入場了

所以現場的座位根本所剩無幾

學校當初也說憑券入場,有位置就可以坐

結果開場前10分鐘才有老師告知我們坐到幼幼班的位置

大家都火大了!!現在講是???

心情不是很美麗的被移至三樓看台

不過還是整理好心情準備觀賞活動

只能說大家都是只關注自己小孩的

大部分的家長在孩子還沒表演前,都在位置上滑手機...

由於看台位置真的很爛!!!!

我發現一樓貴賓席的位置空了!!!

決定衝到底下去拍照

(照片後補)

謝謝浚昊的爸媽錄的影片

托他的福,祐祐的畫面也很清楚~~~

 

這天水逆!!除了沒準時入場之外,坐到位置後又被趕到別處之外!!!!

結束後,廣播每班集的集合位置,家長再前往接小孩

在3樓看台我還清楚的看到沅祐班級被帶領到舞台等候

誰知我們到舞台只見老師一人而已

跟老師要小孩,老師居然驚呼我們不是帶走了嗎??

媽的!!真的見到鬼!!誰帶走了??

按耐著不爽的情緒,我還抱著軒軒,請老公快速的去查看每個角落

我也不知道找了多久

看到老公抱著祐祐的身影我才鬆一口氣

也不清楚是他跟老師說看到我們了還是說要去找我們??

反正老師就是放任他一個人離開

我跟老公脾氣都算好

沒發生事情我們也不好再發作

另外也是沅祐自做主張的說要來找我們

問他才知道,因為他知道我們在三樓

所以我想,他可能認為他可以找到我們的

找到他時,其實他有哭,但是沒有大崩潰

突然覺得他膽子變大了!!

默默的有點佩服他

不過要獨立可以,我們還需要時間做好各種準備呀~

呼呼~小孩不見真的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