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一度的天母搞什麼鬼又將開始~~

去年參加實在有點混!!直接讓他們穿浴衣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參加

因為老公那天要辦桌,幸好姑姑們很樂意共襄盛舉!!!

一個多月前一直問祐祐這次要變裝甚麼主題?

他說要超人!!

找了照片給他看又說不要

後來跟我說睡衣小超人

我還真的霧颯颯想說是甚麼???根本就是超冷門的卡通啊!!!

後來遊說他說扮兔子

(其實我就是篤定要愛麗絲的主題)

但他以為是瑪莎與熊裡的兔子~~~(笑噴)

問了懵懵懂懂的軒軒:軒ㄟ~~你扮愛麗絲好嗎??

軒軒:好啊~~~~(拉尾音)

呼!!主題定案好做事!!

誰知道不織布這玩意現在這麼不好買!!!?

我到了變裝前2天才買到

當晚就馬上趕工(那天請了一天跟大弟吃飯,馬不停蹄的)

2017 10 28

一早我們這迷糊爸媽帶雙寶去打預防針,結果疫苗缺貨白跑一趟

吃完早點匆匆忙忙趕回家等大姑姑接我們~

到了春水堂讓小子們開心喝喝珍奶

準背著裝囉!!!

穿上那煞那我快笑死了

尤其是軒軒~~~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愛麗絲........先生

前一天再家就有試穿!!但笑果沒今天好~~

(不過我這笨蛋!幫哥哥眼鏡做了兔子鼻子嘴巴,結果忘記戴上)

經過的人看到都笑說很可愛~~

知道軒軒一定會要人抱!!

我想就做成像圍兜兜這樣比較方便~~

哥哥兔子裝...偶爾會變成豬耳朵~~哈哈哈

愛麗絲和紅心皇后大姑姑和兔子

走出新光三越就看到好多小妖怪出沒

可能好幾次我都沒有一開始就參加

今年感覺人特別多!!大家的裝扮也比之前還要精緻!!!

哥哥這隻傲嬌的兔子!!

兩人拍照效果極佳啊~~

路上還巧遇前同事的女兒~~

挺滿意這次幫他們製作的道具服~

老手哥哥要糖果

新手弟弟要糖果(表情果然不一樣)

大姑姑都比軒軒開心~

軒軒表情真的好可愛

原訂的踩街時間還未到,我們前往高島屋的店家就已經開放要糖了!!

後來很慶幸我們提前搗蛋了,因為踩街的人潮多到每個地方擠滿人

愛麗絲靦腆的分享給我看他的戰利品~

這天幸好有姑姑們陪我帶屁孩來

不然我恐怕不會參加了~~

路上有很多愛麗絲~找了一個大姐姐合照~~

拿糖的人開心~給糖的人也開心吧!!!

巧遇''牠''

(同事說那個穿雨衣的也太混了吧!!)

(哈哈哈哈~沒有啊!!明明也是電影裡的裝扮啊!!!)

愛麗絲已經在討抱了

所以趕緊讓他吃糖

(有了糖果就不削眼前的是嗎??)

軒仔吃糖的嘴巴超好笑的!!!

走到高島屋,發現人擠得水洩不通

立刻放棄要排隊領南瓜桶這件事!!!

因為踩街時間未到,大部分專櫃都沒有發糖

有幾個專櫃可能看到軒仔可愛~就趕緊拿來發~~

從頭到尾只挑棒棒糖吃

此時哥哥表情真俏皮

軒仔維持一貫癡呆表情

真是謝謝姑姑們一起來玩~~

媽媽終於入鏡了~~明年再考慮來變裝好了~~

兔子秒變豬!!!哈哈哈

這一趟走下來其實也是滿累的~尤其背著後重的媽媽包還要兼拍照

於是決定休息一下

軒軒吃糖有種霸氣

經過的喪屍跑過來湊熱鬧

我還擔心軒軒回頭會不會嚇壞!!

結果.......

軒軒(OS):想嚇老子...門都沒有!!

這次軒仔的照片比例真的太多了!!!

但誰叫他是愛麗絲呢~~~

哥哥的兔子耳朵....

在高島屋外面廣場看到了小濟公

可愛到炸!!!

大家一致認為她贏了~~

哥哥這天跟小美女拍照都面無表情ㄟ!!!

後來跟昕皜相逢

他是第一次參加~

難得三兄弟在外當然要一起拍照囉~~

看昕皜沒去要甚麼糖果

我們決定陪他要一些

此時是遊行踩街

人真的多很多~~每個店家前都大排長龍

幸好昕皜很快就滿足說不要排了~~

愛麗絲又拿到一顆棒棒糖!!!

(超不熟的兄弟)

一早本是下雨

想不到中午過後大太陽~~真的有些熱

由於我們比較早就到現場,所以也累了~

最後決定差不多了~可以打道回府

希望來年大家再一起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