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8 10

最近真的好懶得打網誌

每每這樣記錄流水帳好像有點無趣

但是都帶兩兄弟出門了!!要是沒寫一下,累積多篇後就更懶得更新吧!!

這恐龍展我關注很久了

沒有人不愛恐龍吧~~(我小一就希望可以當考古學家)

去大阪環球我就買一隻恐龍送祐祐玩

後來還託人買一隻給軒軒

 

臨時決定8/10請假,前一天下班我還跟賣家面交票券

科教館真的像我家的廚房

交通方便,展覽也多~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

展區的規劃得很有趣

一開始進去學家的房間然後搭著恐龍電梯到恐龍世界~

開始我們的恐龍之旅

恐龍大便化石

(哥哥好適合穿綠色唷!!!)

一起對著大便做噁心的表情~軒軒怎麼一副想吃的模樣!?

下一個展區馬上看到大隻恐龍

兩兄弟很興奮

軒軒摸頭好像很疑惑?

展區雖不大~但是恐龍都做得好逼真

軒軒看到這隻爆龍頭嚇得不敢靠近

好不容易壯膽要接近,爆龍又動起來!!!

最讓我期待的是帶走專屬的恐龍

其實說穿了就是扭蛋的概念啦!!!

花了一百買了小卡,再將小卡插入機器

恐龍蛋就隨著管子迅速衝到櫃檯領取

 

軒軒看到哥哥有,連忙說:我的勒?我的勒?

(不過每次出門有買到新的玩具,哥哥分秒都要拿著,然後時不時問可以打開了嗎??

就連看完天文館後去吃火鍋,又一直要打開,後來我發現它是像石膏的材質,附上一把

塑膠刺,我看他們根本就戳不動,回家我一個人在廁所戳完了這兩顆蛋,累死我!!!)

 

再繼續往前進

之所以這麼關注這場展

就是他有太多的噱頭!!!

還可以抱抱小恐龍ㄟ~~哈哈哈哈

哥哥跟弟弟好像真的煞有其事,對小恐龍有些驚驚怕怕

這天人不多~

我們去抱小恐龍抱了2次

恐龍就是因為巨大才令人著迷不是?

呵呵~換老公去抱抱看

比較令我驚喜的是..

現場居然還有恐龍現身跑跳

搭配著恐龍叫聲~軒軒也是緊抓著我們不放!!

現在帶哥哥看展有別於以往走馬看花

他開始會詢問問題

也會很認真的每個部分都看過

雖然半知半解

但是現在帶他看展好值得唷!!!

隨後二樓的導覽開放

因為軒軒也點小,所以就沒上來(主要是擔心安全)

解說人員解說著幾隻恐龍的特性,內容不難

小朋友也聽得很專心~

在這裡耗好久

每區我們都有重複去好幾次

本來哥哥不敢對著恐龍頭裡面叫

再去一次就敢了~

(是不是整場就像我們包下的感覺)

呼....終於看膩了!!!!

在科教館一樓待一下,兩兄弟的美照又多一張

由於時間還很多

我們決定前進天文館!!!!!

說真的我大概只去過天文館一次吧??

在一樓看好久

如果單純進去參觀是不用門票的

但現場又有很多售票的機器

查詢看到了一個宇宙探險!!感覺很促咪!!!於是買票啦!!!!

這根本是遊樂圓的機器咩~

一台最多3人,於是老公帶祐祐一台,我帶軒軒一台

在選擇語言時,軒軒幫我選了台語!!!!

於是就展開了台語遊太空之旅

不過他的速度之慢...居然慢到我有點想吐,因為它偶爾會轉動

偶爾會貼近解析度不是很好的螢幕....

但整體是有趣的~

結束後經過的太空梭也是讓我很驚艷

整體的展覽區都設計得很好

終於被軒軒找到一個可以玩的

他說他要載我們出發唷!!

哥哥一直對宇宙充滿好奇

也立志要當發明家跟上太空~~小孩的夢想都很單純又偉大呢!!!

天文館還有很多設備可以體驗,一個下午有點體驗不完

下回再來玩玩看吧~

 

最後衝去吃我最愛的火鍋

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