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12 03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祐祐還是小小的ㄟ(重點他那是啥表情?)

平時覺得他長大了

但這張頭也太小了吧!!?!

 

一早兵荒馬亂的起床

因為我們睡過頭啦!!前晚找不到運動服,以為在陽台曬

想不到是根本沒洗!!!!

趕緊手搓拿去烘~~

9點衝去學校~~~整個就很驚險!!!

去年的運動會

小子哭得亂七八糟~不知道今天會如何?

帶他去集合~看得出小子有點不開心

噘嘴中

弟弟也不開心嗎??

兩兄弟是怎麼啦!?

小孩的鷹眼很厲害

這麼多爸媽中~他也可以搜尋到我們!!!幸好還會比耶!!!

雖然表情不太情願

但是跟去年比,真的是進步太多了!!!

本來陰陰的天氣也出現陽光了~~

是說他的衣服怎麼會這麼髒啊!?洗也洗不掉

開始唱跳兒歌

鋼鐵人啊飛上天~~

遮甚麼臉啦!?!?

真的飛上天了~

好賣力的跳躍啊!!!

哈哈哈~大家東倒西歪的~

很快唱跳兒歌結束

先輪到中班競賽

說是競賽其實也是很溫和的小比賽啦~~

畢竟還小,大家可以好好走完活動就心滿意足了~~

哇嗚!!哥哥在跳繩子

平時看他書生樣~不擅運動

但是這幾個動作做得倒是挺順暢~身體也很協調

走獨木舟也是在我一個閃神

他居然就走完了!!

大部分的動作照片都是糊的

場邊又有許多孩子跑跳

真的好難拍唷~~~

滾球也跟同學配合得不錯!!

軒軒看媽媽看得出神嗎??

才說動作很協調

怎麼葡俯前進動作這麼像溺水?!??!

哼!!看我金雞獨立

終於競賽結束囉!!

大家都累慘了~趕緊補充水分

老師也發送乖乖給大家享用

乖乖!!!軒軒也像活過來一般

眼神突然發亮了!!!

吃到忘我!!

大姑姑今天陪同~~

起個大早對姑姑來說很不容易唷!!真心感謝~~~

小姑姑今年工作太忙碌了~只好缺席

扁嘴哥

 

短暫休息一下

又換中班的親子活動,

老公好巧不巧在昨晚把眼睛弄傷

他就推拖說他無法參加,要我跟祐祐一起

先是要滾地墊

小子居然掉鞋

我們整個狼狽不堪

一手還拿著他的鞋

他有點哭出來

要進爬籠前~他有點糾結他掉鞋

不過所幸還是爬完~

趕緊幫他套上鞋

獅子座有點愛面子~想必他剛剛覺得很丟臉所以才小哭一下

呼呼

運動會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我跟老公說...

我們要這樣連續參加6次運動會

哥哥小一,弟弟就小班...繼續的3次運動會

(然後跟我同事說~同事說妳忘了國小也有運動會嗎?!!!!!!!!!!!!!!尬的!!!!)

因為太陽有點大~大家都熱了

跑到小禮堂旁邊的廣場

小子跟同班同學一起玩

軒軒也湊一腳

發現很多小孩都很會照顧比他們自己小的小朋友

反觀祐祐......(推眼鏡)

阿公早上雖忙碌

但是也抽空過來~~~

單獨看他又覺得好嫩~

跟班上同學玩得很開心~~~

搞怪的臉~~

休息完全體又集合做結束典禮~~~

今年第2次參加祐祐的運動會

真的有覺得他進步很多,也漸漸融入群體生活

讓我跟老公都滿欣慰的

他進步雖然慢,但至少有成長!!

如同之前說過的,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慢熟

但是長大就挺會跟人相處的!!!

希望明年我又可以驚喜到他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