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12 10

 

一早其實是先去公園的

這天太陽公公終於小露臉,不再是濕濕搭搭的爛天氣

幾周前我跟我老公毅然決然的幫哥哥拆輔助輪

其實他騎車的時間也不多

但是總覺得可以挑戰看看

除了剛開始的起步不太順利之外,平衡感倒是滿好的

吃完早餐讓他們去公園耗耗體力

公園也是很好幫他們記錄日常的地方

哥哥總愛用奇形怪狀的姿勢溜下來...

真動感~

兩隻小臭屁

哥哥的牙齒咬合真的很明顯的.....不合

搞笑二人組滑稽的樣子

一直叫我拍他溜下來的樣子

現在偶爾幾次都回來查看我拍得如何

這天剛好調了一下相機

其實說穿了只是拿單眼的傻瓜,所以調整了光圈來試試

玩了一圈後,叫哥哥再去騎騎腳踏車

這天起步進步很多

這帥氣的英姿

算算他真的騎腳踏車的次數不多,現在已經可以這樣騎真的很厲害!!!

剛剛叫軒軒過來,一直不理會我們

我躲在一旁查看他,他終於有察覺到爸爸媽媽和哥哥不見了

但是他沒有哭,還是很鎮定的邊玩邊搜尋我們

結果在一個旋轉溜滑梯溜下的瞬間瞥見我

一下來馬上往我的方向奔過來,還氣喘噓噓的說:媽媽剛剛我找不到妳~~~~

哥哥繼續繞圈圈的騎

後來看一下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

老公下午公司有特賣需要去幫忙

阿公阿嬤提議要去淡水

哥哥聽到眼睛都發亮了!!!!

以前真的很常去,這一年真的少去了~~哥哥還說他很期待

小姑姑也一塊同行

帶軒軒去淡水必備的小推車

果然有了它,我幾乎不用抱到軒軒

中午只吃幾口阿嬤買的火車便當,一到淡水馬上餵食

一定要跟這隻大金剛合照~

路過一間雞蛋仔

這杯也未免太豐富了吧!!!!

等一會才拿到,哥哥很開心

弟弟看到更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阿嬤帶我們到一間日本藥妝店坐著吃

想不到還有這麼素喜的地方~~

雙寶吃得很認真

軒軒霸占中

裡面有好幾處布置得很可愛~~

當然要叫兩隻來拍拍照囉!!!

哥哥說不看鏡頭比較帥!!!

哈哈~這什麼笑容?

弟弟表示我吃我的,妳拍妳的

這裡真的很好拍ㄟ~~~兩隻也算配合

看到一車的零食開心了~~~

長大的哥哥,以前是淡水來到膩!!現在居然還會懷念淡水~~~ㄎㄎㄎ

弟弟表示:我目前就是來到膩階段

離開藥妝打算去吃魚丸

阿公推著軒軒一直走,幾乎不回頭等我們

我跟祐祐阿嬤小姑姑就自己邊走走停停東看西看

突然巧遇胖子一家

超歡喜的啊!!我們又好一陣子沒見!!!

後來必須追上阿公,所以很快的結束這場巧遇~

由於剛剛經過祖師廟有看到旁邊斜坡很熱鬧

吃完魚丸決定回頭去繞繞

有一攤皮革可以試敲

阿嬤體驗完我們繼續上坡

回程哥哥一直拖我去剛剛那攤

他說他也想敲敲

我才驚覺原來他也想體驗啊!!!

遙想以前的他,都不是很愛這類的活動

現在只要有機會可以動手試試,他都很樂意~~

真喜歡這樣的他~~

很認真唷~~~

結束小市集我們就往河邊老街過去

這才是哥哥弟弟今天最期待的行程!!!!!!

一開始人潮眾多

軒軒穿越不過去

最後採半蹲姿試穿過人群,笑翻阿嬤

兩個人超愛玩這種然後換很爛的玩具

(那種玩具回到家很快就解體或是丟掉)

不過幸好也讓他們玩到了,對他們來說是個Happy End

這天活動量十足

哥哥和弟弟還是一樣到10點半才睡,還沒睡午覺唷!!!!

男孩的體力真是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