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04 17

這回報名了麥當勞小小店經理

每家分店幾乎都有活動

但是扮演角色不同,我們家最近的承德路是扮演小小咖啡師

不過感覺制服有點弱

於是報名了天母店的小小店經理

(其實又是我比較期待)

上次可怕的Subway經驗

這次一直跟他講這是他最愛的麥當勞活動唷!!!

好幾次他都顯得很感興趣

這天一早突然跟我說不要去麥當勞,我又有隱隱的擔憂了!!!

到了報名時間我們依約到現場

果不其然

又給我一臉哭臉

換上制服要爸爸陪在身邊

不知道以後軒軒會不會熱衷這樣的活動???

(昨天去園山一個大雷禪...鼻子傷痕累累啊!!!!)

超怕他給我大哭的!!!唉唉

好像又花錢買罪受一樣!!!

起來大家跳熱身舞

小子又差點要發作!!

不過這回他真的進步不少~他最後還是有忍住

努力的跟著唱唱跳跳~~~

其實是很心疼他這樣,但是總是覺得他很依賴我們,

我一直希望他可以很獨立的去接觸所有環境

跳完濕搓沖捧擦的音樂後

就是排對來洗手~~

(總是不時回頭看我在不在)

洗完手回到位置坐好

心情好像稍稍平復

不過還是要我坐在旁邊~~

對咩~這樣才帥啊!!!!!!!!!

有一個專屬的小名牌~~~

阿姨們開始介紹抹布的種類

粉紅色是擦桌子的唷!!!

噴了酒精小朋友奮力的擦擦擦~

講解了幾個問題問小朋友

祐祐居然也舉手

麥當勞阿姨:麥當勞的牛肉是哪邊來的呢???

祐祐:....................

麥當勞阿姨:是澳洲嗎??

祐祐:是~~

麥當勞阿姨:答對了!!

(擺明就是送禮物時間)

在一旁的軒軒

 

隨後我們進入麥當勞的員工休息室

也參觀了冷藏跟冷凍庫,不過不能拍照~

參觀完畢上樓出來

在這裡列隊成兩排大喊歡迎光臨

然後也來個大合照~

咱們家哥哥真的好嬌小啊!!!

(剛剛舉手發言的獎品)

軒軒無聊到只能一直吃麵包

吃得好開心~~~

滿臉都是糖霜~

因為小子慢吞吞~所以我們是最後一個點餐

不過他終於有樂在其中的感覺了!!!

排隊準備點餐囉!!!

還會好奇的觀察前一個小朋友點餐

哇喔~我好忙唷!!!

邊拍照又邊錄影的

不過小子很好笑唷~~~總是回答麥當勞阿姨的話

明明是要問我們啊!!!

哈哈哈哈

現場一直被旁邊店員宏亮的聲音吸引去

聽不到祐祐在說啥??

不過這表情也未免太逗趣了啦!!!

連麥當勞阿姨表情都很有戲~

點餐結束再來製作蛋捲冰淇淋唷~~

超級開心的~~~

對咩!!明明就很好玩啊!!!

最後把餐點吃完

就是頒獎時間

小子整個放很開~~~

終於完成小小店經理的體驗了!!!!!

 

寶貝~

雖然這次你還是不免俗的小哭了一下

但是真的進步好多唷!!!

不希望這樣的活動帶給你壓力

因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啊~

下次我們再來玩好嗎??

一次比一次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