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11 27

終於....我們釜山旅遊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說實在的,第一天有種想要快點結束旅遊的心情

因為好累

但是今天卻開始捨不得

雖說每個景點不是都滿意~但是渡假還是比上班好~~~

我覺得我的習慣挺好的

每回出遊

我不喜歡把行李箱亂放,一定會放在邊邊角角不礙事的地方

隨時整理一下行李箱~換下的衣物就收一收,而不是東丟吸放的,到時候又在那邊慌張收拾

會使用的電器小物品都統一放一個桌面

使用過的浴室也大致歸位,毛巾不亂丟

有孩子後我都是第一個起床

幫他們準備好衣服,弄好自己,收拾好一切

昨晚兩隻跟我睡~實在讓我很難入眠

一直起來把小孩移進來,兩隻都快掉下床

到了半夜媽媽知道我不好睡

於是把軒軒抱過去

我終於可以好好入睡

不過今天怎麼被帶到比較小一點的區域呢??

雖然食物種類差不多

但是昨天的Buffet區比較高級ㄟ!!?

軒軒一直要自己餵,結果搞成這樣

往往都是每2-3周回中和一趟

軒軒對我媽還是有些些不熟

這5天每當準備下車就找我媽抱~~~還會一直小樹小樹叫我媽~

想必熟透了!!

第一站-太宗臺

導遊說今天有12度!?!

我怎麼覺得比第3天還冷!!??(第3天聽說是9度)

哥哥又把握機會上推車

這副模式是準備睡覺了嗎???

不過祐祐看到遊園車很興奮

知道要搭上去又更瘋狂!!!

瞧祐祐開心的樣子

話說來這裡是要看南海和東海匯集

不過...我看不出甚麼端倪???

祐祐倒是認真看著遠處的大船

這邊停留的時間相當短

小高第3天梳油頭

我大弟還有去問髮型~

小高就一直說要帶他去剪頭髮

話說台灣男生應該不喜歡留要一直整理頭髮的造型吧!!?

我們把握時間拍照

最後一天了!!老公跟領隊和導遊合照

又排隊等遊園車了

(真的是頗空虛)

跟阿嬤們拍照~兩隻屁孩連鏡頭都不想看~呵呵呵

回程看到石碑,趕緊補拍

中午午餐又回到第一天的餐廳

我們倒楣又坐到門口

一陣混亂之下我也沒多拍照

別小看這鍋不起眼的馬鈴薯燉肉,真是超好吃的啦!!!

老公回國也一直說想研究怎麼煮!??

馬鈴薯軟爛,又含有湯汁

肉骨也燉到直接就可以夾起肉

這趟除了炸雞讓我小失望,不然吃得滿讓人滿意的

吃飽又是母子兩寫真秀

軒軒在對面哭哭要我抱

這一趟友善的司機大叔

為人很親切

還買了餅乾給整車的小孩吃~~

祐祐跟大叔還很熟ㄟ!!會給大叔抱抱

第二站-光復洞時裝街 國際市場 電影廣場

今天的最後一站

這幾個地方其實都連在一起

放眼望去,真的超級熱鬧

我覺得就是像西門町

又來喝咖啡了

跟我媽出門有一個好處是

我媽很大方

買保肝的時候大方贊助我和我弟1萬

買咖啡小點心這種小錢,我媽也會搶著付~~

(怎麼有點凹我媽的fu)

(怎麼有種我婆婆跟我媽是姐妹的錯覺!??)

等咖啡的姿勢挺有架式

這趟旅遊有點小心機的想到要這樣拍

結果組合起來效果頗不賴

不過我喜歡這幾張組合就好

以為我小弟不愛喝咖啡

幫他點了一杯超酸的水果茶!!冏臉

出國前查到這裡有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文化燈節

本希望可以第四晚到這裡看美美的點燈

但礙於地理位置

今天看到的就不是那麼美麗了~

沿路也一些可愛的銅雕

就是這~~晚上一定很美吧!!!!

逛街的時間還算多

我就不客氣的進店內逛

戰利品兩件裙子~~~

心情大好的我幫大家拍照(此時不入鏡也沒關係~~)

祐祐這張超可愛的

大弟又繼續演出和假人說話的戲碼

我們邊走邊逛

很快的走到樂天超市

遠方的路面立起來~祐祐看到又是一陣驚呼

繞去樂天超市沒找到電梯

就扛著推車走地下街

這裡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最後一天了,把沒買齊的東西再補一下

很快的解決,我們又浮上岸了!!

然後我們便和大小弟分頭逛

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買了兩兄弟的衣褲

雖然這些衣服款式跟我平時看的代購一樣

但是在韓國親自買就是不一樣

軒哥醒還就哇哇叫

立刻跑去買了水煮玉米

小子拿了就啃~非常認真!!!

(哥哥這時候應該睡了!?!?!)

剛剛一來有看到一件灰色毛衣~挺喜歡的

想說繞一圈再回頭買

誰知.........沒了!!!凹嗚

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

到時候就直接去機場

所以先填飽肚子

說真的

還是覺得台灣小吃一級棒!!!

軒軒這吃貨來者不拒啊!!!

就是喜歡拍軒軒猙獰吃東西的模樣

老公吃像也來一張

幫我弟拍照時還沒注意

下方居然有一個神之手!!!笑死我了~~位置還真尷尬

再次小看這個鬆餅

沿路都有大叔大嬸在賣

祐祐睡覺也沒吃東西,所以買來預備

後來在機場分食了!!!發現鬆餅雖然冷冷的

但是搭配內餡奶油卻是天衣無縫

鬆餅酥香,奶油滑潤

連我大弟都說真好吃!!!!

5天就這樣過了!!!

小高幫我們劃好位,也跟我們道別

或許過幾年大家都會忘記彼此

但是5天下來算是輕鬆開心

真是謝謝小高Jason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李敏鎬怎麼有點胖胖?(重點畫錯)

要回家囉!?!?!

媽媽~下次我們再出國唷!!!

 

回來至今還是一直很懷念當時的情景

大部分原因是這次跟了很多家人一同旅遊

這回憶實在太難得了!!

軒仔的第一次出國,懵懵懂懂的~學會說韓國

祐哥的二次出國,年紀更大體會就更多,看他那幾天開心的問:我們現在是在韓國嗎??

明天要上學嗎???(K!!就是老想著可以請假很開心就對了!!!)

 

好期待下回的旅行唷~~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Day 1 X 天空步道 X 東海龍宮寺 X 冬柏島海雲臺

韓國釜山Day2 X 佛國寺 X 瞻星臺 大陵苑天馬塚 X 慶洲良洞民俗村

韓國釜山Day3 X 柿酒隧道 X 汗蒸幕體驗 X 說不上來的農村體驗

韓國釜山Day4 X 甘川洞文化村 X 西面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