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01 14

文章整個懶得打

1月份的苗栗打到一半又因為照片的流量限制而進行一半就停止

然後就一整個發懶

期間去了不少地方玩(想到會有很多文章積欠著就發毛)

雖然文章只是自己爽打自己看的,但既然都有豐富的活動,當然還是要持續記錄!!!

所以再次逼迫自己上來交代流水帳

一早的行程是我夢寐以求的

以前看人拍滿滿通紅的柿子餅都覺得美呆了!!!

慶幸出遊的家人都很配合我的安排

我人生只是求點拍照而已~~(雖然也沒拍多好....)

上網查詢味衛佳的評價很不錯

馬上就決定是他!!!!

一到味衛佳我還找不到曬柿子場,本以為是不是產季結束

幸好三合院再進去才是曬餅場

馬上和這些橘到發亮的柿子拍照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曬餅是這樣曬

真的很奇特

每顆都很飽滿~~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吃柿子

但是來了就是忍不住買一盒嚐嚐

軒軒討了一隻柿子冰

淡淡甜甜的,剛好這天很適合吃一支

有食物打發他~他可以靜靜的坐在一旁

畫面真是療癒

發現他也都很願意嘗試能吃的東西~~(可愛的吃貨)

哥哥則是盡情的玩

繼續默默的吃~~~

任我拍

婆婆跟大小姑姑們則坐在一旁休息

隨後抓哥哥來拍照~~

隨著年紀增長,這傢伙越來越不太拍照~

這天難得也願意跟我玩親親

他老爸強吻就立馬遮嘴~哈哈哈哈

好猙獰!!

小男生這樣可愛

大男生這樣就噁心~~~嘖嘖

拍完一輪軒軒還在跟冰棒奮鬥

吃到忘我了吧!!

搞定完冰棒變身小小農夫

戴著小斗笠真可愛~~~

在這裡待了好一會兒,我們上路回家去

呼呼

沒有馬上即時紀錄真的會忘記當下的感受

不過每年都這樣安排幾個地方走走真的很不賴~~~

繼續持續吧!!!

 

苗竹輕旅行 X 三義綠波浪民宿

苗竹輕旅行 X Villa Villa魔法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