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03 13

完全是一個莫名其妙的開始

某日狗熊說要去高雄參加一場婚禮

我就興奮的提議一塊隨行

一開始狗熊還猶豫拒絕

結果我還是得逞了~

以為這次公司旅遊照常有補助,所以直接訂了肖想很久得的Dùa

找了婆婆和小姑就出發了~~~

(事後狗熊說我們真的很愛跟...)

一早就趕下高雄

中午狗熊去吃喜酒,我們則和阿姨舅舅們餐敘

一群孩子們很熱鬧~說真的!!我也很喜歡這樣親戚的聚會

大家雖然久久一見

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陌生

 

下午就前往Dùa check in

Dùa外觀超氣派的!!!一眼就愛上

很久以前要去高雄玩,我就看上這間,這次終於如願住到~~

Dùa 房間的設計風格也使用了傳統花布的圖案做搭配

這讓我想到跟紅點文旅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是很喜歡用手機拍的照片

但奈何手機真的隨手隨拍

單眼技術不好,常常沒調好照片也跟著不能看

兩人很喜歡這飯店~

房間雖大,床也是加大

但是這晚睡覺發現我們4人已經睡不下了!!!

所以狗熊很可憐的把椅墊搬到地上當床睡,怕軒軒摔下床,也抱他一塊下去

結果我跟祐祐躺超大的床

之後出遊一定要訂家庭房了!!!!

整理好行李就準備出門

(這篇文章到現在才寫,現在回想記憶斷片啊!!!)

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下午時間不多,一時也想不起要去哪,於是又去駁二繞繞

上次來時我們是走另一個方向,這回走這方向又是不同的風景

這時間人不少,在這裡看看夕陽真不錯

軒軒開心的追逐泡泡

祐祐在拍畫報?

有時候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安排

很優閒的走走停停

 

這個小小的停看聽真的好可愛~

軒軒把衣服要穿不穿的感覺表現得淋漓盡致!!

看到輕軌哥哥都瘋了~~

繼續往海港方向走

兩兄弟看海看得超認真

我們都看海看得很認真.......

有點忘記一路上這些裝置藝術的主題是甚麼?

入夜後點亮燈,很美~~

每回到高雄,總是有放鬆的感覺

不像在台北緊湊喘不過氣

晚上隨意找了間小館吃吃飯

因為兩屁孩在路上睡著

我跟狗熊一人抱一隻簡直是累到彎腰

火速處理完晚餐衝回房

飯店外的燈也亮了~~~美

大概是進房就醒了~玩一天快點洗香香ㄅ

有愛的畫面

哥哥看手機弟弟餵吃飯

隔天睡醒重頭戲

當然是飯店的早餐啦!!!!!!!!!!!

期待歸期待

還是吃得很簡單

發現有個景很好的陽台

遠眺85大樓

祐祐很愛飛機大樓的

這天看到了85大樓後,又是連畫一個禮拜

難得一張獨照

離開Dùa

我們又飛快的進行下一餐

這一餐來到台南

早就排好先去買冬瓜茶了~~

台南美食真的很多ㄟ

就是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今天的行程就是網美打卡地-台江

不過這天真是熱爆啦!!!

小橋的兩側是蚵的殼?

軒仔睡著正起身歡歡

白白的建築物加上橘色的地磚很異國風

哈哈哈哈

我不是很喜歡紅色,所以很難得會幫兩兄弟買紅色衣服

這組照片怎麼頗有越南風情!?!?

媽媽我很想拍網美風

奈何人老色衰.....算了吧!!!

倒是小鮮肉很有本錢

怎麼拍怎麼可愛~

小屁屁看不懂這裡啦!!!

給我一個眼神死的表情~~~~

幸好回程遇到一對公孫在餵魚

阿公好心的分享麵包給兩兄弟

餵個魚就開心

真是好打發啊~~~~

本來還想去彰化的扇形車庫

不過算算時間到了也關門,只好作罷

很臨時的玩樂也跑了幾處想去的地方,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彰化下回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