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1 14

本來一開始想挑選尚順住宿

但是居然沒空房了

搜尋一陣子看到綠波浪這間大廳的氛圍~完全是我的菜啊!!!!

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入住當天

地點離勝興車站不遠,但山路狹小且沒路燈

幸好有趁天黑前抵達

外觀很可愛唷!超適合在山上

一到大廳,民宿主人剛好不在,但我相機已經開拍了~~~

寬敞又明亮的大廳

懶骨頭圖書區超文青的!!!

還有販賣小玩意~

廚房角落

後來民宿主人出現引領我們到房間

民宿主人是個很斯人的男生,跟這間民宿的氣質很搭

 

房間外的陽台

不過天氣冷冷,實在沒閒情逸致出去吹風~

房間其實不太好拍~

當晚我和屁孩們睡的閣樓~~

睡下方的人整夜冷得半死,我們卻熱得半死

暖氣一直跑到我們這邊

有機會來還是夏天來好了~

通往閣樓的樓梯很陡,但他們卻愛慘了

興奮的上上下下

其實一開始我也糾結要不要訂民宿

因為我知道屁孩們一定會吵到別人,結果果不其然....民宿老闆很不好意思的敲門請我們小聲一點

嗚嗚...害我整晚神經緊繃

稍有一點聲音就叫他們安靜

終於早上了

整晚被兩屁孩擠得腰痠背痛,還一直把軒軒抱回床(他睡到一半坐在地板!!?)

祐祐心情不太好,他應該真的覺得這有甚麼好拍的啊!?

還是軒軒配合我~

兩兄弟感覺有說有笑

 

等待早餐完成時,我們到外面繞繞

山上空氣不錯,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在山林間散步

感受陽光灑下的溫暖

結果還拍了一系列婚紗最愛的逆光親親照

我使力抱祐祐親親這張簡直肥死了!!

再回到民宿已經有煮好的咖啡可以享用

老公的照片真的不多,知道我拿起相機拍他,馬上裝模作樣

祐祐意外的發現桌上的年輪,他指著黑黑的地方說這是黑洞!!!

目前還是個標準的太空迷!!!!

民宿老闆送上柳橙汁

軒軒立馬開喝

軒軒:好喝好喝(大力比讚)

哥哥充滿殺氣的眼神

喝了一口不要就給軒軒

軒軒喝了2瓶!!!

發光果汁!!整個充滿朝氣

早餐上桌囉~~~~

軒軒馬上指著三明治說他要吃

這個三明治他吃光光

麵包很可口

早餐看似簡單,但每個口味都很好也很清爽,吃完覺得自己好健康!!!哈哈哈哈

祐祐吃了好幾塊地瓜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努力吃早餐

不辜負民宿老闆辛苦的準備

雖然滿喜歡綠波浪的,但是下回我還是想找飯店就好

民宿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夫妻檔~

苗竹輕旅行 X Villa Villa魔法莊園

苗竹輕旅行 X 味衛佳柿餅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