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05 09

期待的一天終於到啦!!!!!!

為了這趟沖繩自由行

我可是耗了許多精氣神

從訂飯店到訂機票到規畫行程~~每天想到就搜尋

上下班搭車的時間讓我很好打發

 

之前帶過他們出國

不過都是跟團,也跟家人一塊,大家彼此好照應

這會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出發前不由得緊張起來

一大早挖起屁孩就出發前往機場

幸好時間抓得早,上車10分鐘才發現忘了帶重要的推車

真的慶幸有堅持回去拿,往後的任何時間,軒軒幾乎都窩在裡面!!!!!!!!

軒軒上回去釜山搭機都在睡覺~

這次應該記得坐飛機的感受吧!!?

第一次搭虎航

我覺得座位寬度不錯ㄟ~之前去釜山搭華航!!!我印象窄到我無法放鬆!!

另外想說去沖繩只要1個半小時就抵達,所以不訂餐了

想不到有搭機經驗的哥哥一直問,我們的餐點呢???

在哀哀叫一陣子後,兩個孩子因為太早起床又興奮過度

終於昏昏欲睡了

倒成一片

我趕寫入境單,根本還沒寫完就到了!!!!有沒有這麼快啊!?!?!

哥哥真的長大了~會幫我們一起推行李箱

一到沖繩我很開心是這樣的好天氣

因為上網查氣候都說5月是雨季

雖然時常以太陽神自居,但還真怕不靈驗~~~

不過這次比較失敗的是我單眼出了問題

尤其最後一天的照片幾乎是全毀了,不曉得到底是我們技術問題還是相機問題

現在拍照都不如以前清楚,動不動都全糊!?(老了所以手抖??)

早早預訂好OTS租車

他們這塊做得真好,清楚的機場接送流程,一出關就可以看到OTS人員

核對一下資料就可以上接駁車

到了OTS趕緊辦理租車

屁孩馬上要了販賣機的飲料~~

隨即又要了冰淇淋

開心的要命

(照片幾乎都像這要糊糊的.....)

牽車囉~~~

人員介紹的很詳細,很快的我們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

之前不停洗腦兩兄弟,我說去沖繩要自己坐在後座唷!!!

因為媽媽我要幫爸爸看路

而且日本警察很嚴格,媽媽要是跟你們坐後座會被警察抓唷~~

所以這5天兩兄弟完全沒吵過一次

我覺得是這一趟最大的收穫ㄟ~~

歐耶~出發!!!第一站-瀨長島

雖說有MAP CADE定位很方便

但是就一些地點不太適宜,要非常明確的找否店的MAP CADE

第一站就定錯位

跑到瀨長島前面的觀景台

因為瀨長島就在機場附近,所以時不時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光這點祐祐就滿意到不行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裡

趕緊上網再查一下

帶著有點不安的心情上路

因為第一個點就這麼難找,我超擔心之後的行程....

(不過幸好之後的行程都是順利的)

終於到了~

開心來到這夢幻的景點

因為有階梯,所以請軒軒下來自己走

這位屁孩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哭哭啼啼討抱抱

老爸的怒視

天氣不錯,還有海風的吹佛

不過有點過於期待,總覺得現場沒有想像中美麗~~

有些店家也是空空,我想在這裡經營並不容易啊!!

兩兄弟似乎講好了一個默契

只要一個歡必爸時,另一個就異常乖巧

祐祐這天完全小乖乖一個

經過了台人必推的鬆餅

不過這沒預約可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且中午不太適合甜食啊!!!路過就好~~~

只有媽媽拍得很開心~~

天氣熱趕緊買杯涼飲!!!出國就是要大吃大喝啊~~~~

(軒軒完全拒絕拍照中)

結果來到了我們準備午餐的氾濫漢堡

吃貨的他果然願意跟大漢堡合照

交給老公去點餐了~~

氾濫漢堡我會選擇他是因為老公愛吃漢堡~投其所好而已~

店內的風格很奇異~哈哈哈哈

哥哥瘋狂的喝珍奶~~

軒軒終於透露出笑容了~

漢堡很快的送上桌ㄟ~

想不到如此的好拍~不過還真不知道如何咬它?超高的!!!

哥哥還沒吃怎麼有股已飽的狀態!?

不過有點雷的是..........

點了這款BBQ漢堡,這肉肥到炸,以為只是一小部分,想不到整塊都是

我跟老公最後完全吃不下

好肥~~好噁心啊!!!!

雖然漢堡不優(BBQ這個)

但另一款漢堡是好吃的唷!!!

孩子吃薯條還是吃得很開心~~~

沒多久,軒軒開心拍照,然後哥哥炸屎去

(今天編輯一看照片差點笑翻~~原來他肚子痛~難怪抱肚)

老公帶著祐祐跑廁所

軒軒恢復乖巧讓媽媽拍不停~

從旁邊的草坪拍去~這裡真的很有度假感~

軒軒還自己情境劇

軒軒:我的餐點呢???

差點被他笑翻

結果捕獲到這張可愛的笑容~~~

三個男人看海~~

 

老爸說哥哥大了一點在內褲上~

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急!??!

吃飽喝足優閒的隨走隨拍

我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日本伯伯

他看到老公幫我們拍照時主動示意

留下了這張無價的照片~

感謝遇到如此和善的人,完全增加了對這片土地的喜愛

果然當軒軒乖巧時~祐祐就吵著要扭蛋

那天扭完後...那顆蛋就躺在我包包裡...沒人搭理它.......

拍到滿足我們便前往下一個行程囉~~~

路上還看到美麗的彩虹

第二站-浦添大公園C ZONE

這裡花了我跟老公半小時以上找路

完全是同一條路來來回回開了N遍

其實它比較著名的是浦添大公園(沒錯!!名字一樣)

裡面有一條超常溜滑梯很噱頭

不過我評估是,這麼一來一個大人要在上面,另一個大人要在下面顧

實在很難隨心所欲啊!!!

所以先前做功課又發現浦添大公園旁還有一個浦添大公園C ZONE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抵達了

祐祐整個開心的飛奔過去

車上軒軒給我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醒

看祐祐玩得很開心

一直東奔西跑的~~

真的不得不說沖繩的公園很吸引人

雖然C ZONE還不是很威!!但是我很喜歡滾輪溜滑梯的設計!!!

睡翻了...

呵呵~超開心的玩

這趟沖繩的目的就是希望他們開心~

公園裡的鯉魚飄

帥氣的英姿

滑了好幾趟之後,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來喝水,寵物喝水法~~~

自己一個人玩有點玩不久

且宅男祐祐也很想去飯店,所以我們決定前往飯店休息囉!!!

第三站-vessel campana

非常期待入住我沖繩安排的3家飯店

帶小孩出門的經驗看來,住飯店比住民宿更自在

而且一定要選兩床的房型

不然全家都難睡~~

這次入住本館,搭配OTS訂房租車方案

海景房只要16200日幣~應該算是便宜的唷~

面對日落海灘,祐祐馬上說他要下水玩

行李放好後,我們到大廳,我才想到有免費的冰棒可以吃

祐祐開心選了一支冰棒

從OTS租車站後幾乎天天吃冰........

我拿了葡萄,很好吃ㄟ~

飯店地理條件非常好

一走出飯店就是美國村

當初就是看到美國村的照片才想去沖繩的~

完全是殺記憶體的地方

軒軒還再睡啊~~~

瘋狂的街拍

想到軒軒在瀨長島的照片

沖繩隨處可見的扶桑花~~

短暫的繞一下我們就往海濱方向過去

還是會經過飯店,哥哥又拿了一支冰棒

此時弟弟也醒來了~趕緊幫他拿一支,孝敬一下

沿岸的餐廳得天獨厚,擁有這般美景啊~

不得不說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被一偶角落吸引,哥哥的樣子更是帥氣無比啊!!!

瞥見飯糰店,剛好軒軒一直喊餓

馬上進去點了一個炸蝦飯糰,澎大社團幾乎人人都推薦!!!!

軒仔睡醒在奧嘟嘟

放眼望去都是美景

出國玩心情真的會很好ㄟ~~~

就說一個心情不好另一個心情就美麗

祐祐整個很配合我

反觀睡不飽軒軒

不過也辛苦他了啦!!作息有些被打亂

難得幫老公拍一張清楚的!!!哈哈哈哈

終於買到飯糰囉!!!!

不過幾乎都是我跟老公吃掉,屁孩們不賞臉

老實說第一口真的滿好吃的

但我跟老公都覺得油耗味頗重

好不好吃真的見仁見智囉~

祐祐一心期待的玩水

馬上就走進海水裡

雖說天氣不錯,有陽光

但是黃昏時刻還是有涼意

這溫度我不敢下水,祐祐卻超勇敢

只敢玩水的軒軒

遠眺哥哥玩得開心~~軒軒也考慮下水嗎!?!?

最後整個泡進水裡~我看了都發抖了!!!!

軒軒也下水囉~大概就是這樣的深度~哈哈哈哈

天黑了~叫起孩子們沖洗一下,便又換裝出門覓食囉~~~

 

(照片貼不上來了!!!換篇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