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01 13

去年底和老公計畫1月來趟輕旅行

原因是剛好我想去看柿餅

查詢一下1月還沒結束,老公也有機會就加班賺點特休

時間比較接近我就會跟祐祐和軒軒公布

讓他們也期待這趟旅行~~

由於只是去苗栗再北上新竹

行程沒有規劃太多

第一個點來到Villa Villa魔法莊園

阿嬤跟雙寶開心和影~~

我每回都很臭屁的說自己是太陽神

因為我出門遊玩很少遇到雨天~~~(第一次露營卻給我一個超級大雨天!!!)

雖然這天有些冷~但是有太陽公公露臉,我就超級感恩(不能再臭屁了!!)

小傢伙們也因為出門遊玩心情愉悅吧~~~

前陣子發現我跟軒軒的合照好像比較多

所以把哥哥抓來跟我一起拍照

現在抱起他還真吃力!!

魔法莊園雖然不大

但是莊園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奇

尤其樹屋,軒軒爬上爬下的

旁邊還有一個溜滑梯讓兩屁孩玩得很開心

回想哥哥在路上還一度說想去天母公園玩溜滑梯

早知道這麼好打發,去公園玩玩就好咩~超容易滿足的孩子~~

這一處一度有點到清境的錯覺

很喜歡這樣歐風小鎮

果然充滿驚奇~

居然有放大版的積木ㄟ!!!!

軒軒搬得好起勁

嘿~看我的厲害!!

差點被哥哥笑死

木頭太重,他使力搬起差點往後摔!!

呵呵呵

雖然哥哥偶爾會要求買新玩具!!但是我覺得他的最愛還是積木

這個角落讓兩兄弟玩很久

媽媽也趁機拍張美照(還真是不太美.....)

每次出門都覺得沒衣服穿

兩兄弟也是(分明是媽媽的問題!!!)這天身上這件也是當周訂當周到貨

開心讓兩兄弟穿新衣

顏色真的很好看,怎麼拍怎麼好看ㄟ~~

魔法莊園整體的規畫很棒,小花小草都看得出有細心照顧

每一處都是好風景

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相當放鬆

我們算是滿早到園區,裡面也只有三三兩兩遊客

不過沒開放餵食馬兒

我一靠過去,馬兒就過來想覓食,發現我沒有要餵他,無情的轉頭離去~~~~凹嗚

有小豬小狗悠閒的在一旁散步跟日光浴

看了也想躺在草地上~

媽媽攝影魂上身,瘋狂拍照,都拍了一圈

這兩隻還再玩這大積木

請他們過來看看馬兒

隨即馬上又轉頭說要去玩大積木~哈哈哈哈~到底多好玩啊!?

木製翹翹板在市區根本看不到了吧?

大伙在這玩得很開心

我被偷拍了~~~

原來我拍孩子們是這樣的笑容啊!!

超像在清境的啊!!!

樹屋下方的小樹洞

我說我們哈哈哈大笑吧!!!

兩屁孩超配合的~

軒軒拍到一半就跑掉,這叛逆的小孩!!!

悠閒的結束魔法莊園

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苗竹輕旅行 X 三義綠波浪民宿

苗竹輕旅行 X 味衛佳柿餅園

整理照片發現這次照片的顏色都很繽紛

而且都很一致

所以編輯了一系列

 

(祐祐5歲5個月/軒軒2歲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