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11 25

趁著天氣不錯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北投一直都是我覺得沒事可以去看看的地方

很有人文的氣息

七星公園布置了一顆藍色聖誕樹

大家都不停的拍照

現在跟兩兒的相處模式也越來越好

哥哥知道我要抱弟弟,所以就會緊緊跟在我一旁

他的小手當然還是會不忘想牽我

我就會使出全力空出一隻手回牽他

過一會真的不行再叫他抓著我的口袋

他就會繼續乖乖跟在旁邊

聖誕樹旁有一處可以寫祈福卡

結果哥哥畫起了火箭

他現在全然是個太空迷

每天都問我說為什麼太陽很大??為什麼飛機要繞大犬座1100年

(我真的被問倒啦!!!!!!!!)

細心的綁上去

以前他不太主動參予這類的事

現在真的是長大了!!

一有機會他就會想動手試試

軒軒現在很像哥哥還小的時後

膽小又怕事

都不喜歡別人看他!!!

知道要去人多的地方就說他會怕.......

雖說新北投風華再現

不過建材好像也不是原本的木材

感覺真的滿像一間樣品屋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只要這樣跟爸爸媽媽出門就會很開心~~~

尤其每到周末

軒軒一睜開眼睛發現我在旁邊時,他那種歡喜的樣子

哈哈哈~我也不曉得為何突然要腳開開

阿公說看照片覺得哥哥就是比較斯文

反觀弟弟有種霸氣的感覺~~

光在這窗戶邊就可以開心成這樣

一直跟我說他們火車要開走了~掰掰~~~

很輕鬆的消磨一段時間~~

開心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