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7 27

這張好有愛~~~

 

跟老公說好這天請假陪孩子們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還沒進去前表情很不愉快

等老公停好車過來時

軒軒跑一跑跌倒,額頭整個敲到地上,大哭不已

真是多災多難的男子

(突然想到我那雙魚座大弟小時候也是這樣,爬樹被我表妹拉到手脫臼/

玩牛車卡在洞口/跳繩跳到腳扭傷.......諸如此類的大小傷不斷)

安撫完軒軒也進入到戲水區

趕緊幫兩兄弟著裝

兩兄弟一下水就開心不已

哥哥比較不怕水,慫恿哥哥去溜滑梯

溜下來超興奮的

哈哈哈哈~一臉偕星樣

去年去外木山買的泳圈又出動了

可是放了一年加上回中和孩子們對它又坐又踩的

他破了一個洞....慢賣的消氣中

(額頭一個大擦傷)

開心的軒軒

冰冰涼涼的水超消暑的

很棒的是大人不一定要穿泳衣就可以下水~~

水質也很乾淨

還會想再來一次呢!!!

哥哥邊拉著弟弟玩水

男子氣概爆表

跟弟弟靜態的玩一下又繼續挑戰另一個條溜滑梯~~

看他玩得這麼開心都值得了~

只是在水中走來走去,很快的軒軒想上岸休息

軒仔這一身泳衣真可愛

臨時幫哥哥買的浮板也沒用到~~

過一會又下水

這時候太陽又出來了~~

因為有泳圈不會跌下水,安全感十足

所以軒軒膽子變大了

自顧自的往前走也不要我跟

換哥哥累了

還說不要下水甚麼的!?

不過玩久了看他嘴唇都發紫了!!還是上岸回溫一下好了!!

自己慢慢的滑啊滑~

後來泳圈實在不行,因為一直洩氣

老公拿去找膠帶貼,看能不能再撐一會

小子終於自己泡在水裡走來走去

不過後來還是滑倒吃了一口水,趕緊被我拉起來

然後就哭哭要我抱了~

哥哥休息一下又繼續

這次在進階更高的滑水道了!!!!

很厲害的是...他自己上去

真的太厲害了~~

弟弟看哥哥玩也說要玩

老公只好帶著軒軒上去一起滑

下來時軒軒又整個被水滅頂

馬上大哭!!!!

老公跟我也輪流陪哥哥上去玩幾次

真的滿好玩的~~

玩水真的滿耗體力

後來我跟軒軒坐一旁看祐祐瘋狂上上下下

走去樓梯的途中還跳舞呢~

下來的表情都好猙獰

一秒變帥氣水男孩~~~(鼻孔有點睜大了)

哥哥玩得好開心,一直嚷著還要再來

又繼續去滑

我看他玩得最盡興了~~

吃了幾次水後

軒軒明顯不開心,臉臭的樣子

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起來簡單擦拭一下換衣服

到園區內參觀

哥哥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帥哥的站姿???

在一樓的電子簡介這邊看超久

跟他講了一下自來水的流程

哥哥還是認真的看了許久

終於肯稍微坐一下休息

發現他最近體力越來越好!!!

提前到了藏壽司等候

本來還可惜路上軒軒睡著了~可能沒辦法吃到壽司

不過吃貨的他怎麼可能錯過

果然在我們等待的時候醒來

還給我這副表情

可愛的兩兒子~

雖然有預約但是還是需要稍等一下

不過終於輪到我們囉~

位置很寬敞很舒服

結果反而沒拿轉檯上的壽司

我們幾乎都是螢幕點餐

話說手點久了還是會酸的!!!

很快的湊滿5盤玩遊戲

第一次沒中

(我還以為是自己手點玩,結果根本就是看螢幕隨機配)

哥哥對味增湯情有獨鍾

弟弟則是一直好奇轉台

中途還想拿盤子下來

上網看人推薦這道豆乳甜甜圈

甜點是我的命!當然要點囉~~

不過我只能說藏壽司的DM和食品差距還真的滿大的ㄟ!!!

基本上兩軒弟專攻冰淇淋

但好吃的是熱呼呼的甜甜圈啦!!!!

認真開挖

好吃到ㄎ一ㄤ掉了嗎??

看哥哥搞笑弟弟也來一下

但隨即就翻臉

怒到腳都有戲

兩寶果然都遺傳老爸

 

在藏壽司沒有吃太多

雖然壽司不錯吃,但每次來的握壽司飯量都不一,感覺品質不是很穩定

DM看起來都要滿出來,實際來的好像縮水許多

不過我們還是有湊滿第2次的5盤

兩寶很愛投入桶內,爭相搶盤子

我們很幸運的中了一顆扭蛋

對小孩來說很有趣~哥哥還說下次要再來~

 

吃飽後附近的228和平紀念公園走走

怕熱的我最近都覺得天氣算OK!!

好像還沒到去年那般難耐

剛好又是下午時分

感覺很舒服

呆頭呆腦的弟弟

叫哥哥跟弟弟合照,結果給我故意勒弟弟

橋旁有一個鴿子仙人!!

鴿子是他養的嗎?怎麼都會飛到他手上或肩上

哥哥看了好開心一直說很厲害!!!

228和平公園真的好美~~

 

本以為要回家了

但是老公興起到總統府看降旗的念頭

於是我們到總統府等了一下看降旗表演

軒軒看到大鼓出現時眼神都發亮了!!!

還說:我要打那個鼓~~~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滿檔~慶幸有這樣的時間陪伴小孩

給我們滿滿的幸福回憶

我們要一直這麼開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