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7 01

老媽公司有一日遊

覺得好像好一陣子沒出去玩,所以我硬是要跟

不知死活的帶著兩隻屁孩展開我舉重''腰驚''的行程~~

行程真的算是普通

第一站跑到有點莫名其妙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不過因為我媽跟我弟一家都有參加

所以行程再不滿意我都滿願意一同出遊

軒軒心情不美麗

因為他一直要我抱

話說這小子最近有個睡覺怪僻~

可能最近我頭髮長了,睡覺會把頭髮撥到枕頭上

軒軒看到會馬上窩過來把臉埋進頭髮中或是躺在上面,偶爾還會大口聞聞我的髮香(像極了變態!!!)

有時候他頭會瘋狂轉動,我的頭皮就會被扯到痛得我吱吱叫!

但是他很喜歡這樣!!!

昨天發懶在家(其實是有原因的~文中會講到)

我就故意把頭髮綁起來睡

這小鬼靠過來就用手想要拆我髮帶

我乾脆又解開把頭髮放在枕頭上

果不其然!!!!!

馬上又窩過來埋住睡覺

感覺很詭異但又可愛~~(好複雜的感受)

離題了

哥哥現在出門滿好拍的~

媽媽和驚恐的姪女

其實我覺得裡面真的不太好拍

這樣讓我想起今天看到一篇日本遊客說台灣大大小小景點的失敗

每個地方賣得不是特色

都以營利為主也不考慮往後發展

台灣人都不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怎麼會希望外國觀光客掏錢買東西呢???

說得極是!!!

同事好心買了幾支冰討好小孩們

哥哥少女心來著~

軒仔剛不肯拿同事的冰

等同事走了才嚷著說要吃

我只好掏腰包買~哇!!一支要價85元~~~

軒軒OS:我就是要媽媽買的~~~~

祐祐手上戴著翁老師編的手環

這站停留一下便前往第二站-大溪老茶廠

由於背著大包包裝兩兄弟的哩哩叩叩~還掛一個屬於我的小袋子又拿著單眼

同事媽媽們都不停驚呼我是超強媽媽

偶爾還要抱著討抱的小兒,或是雙腳夾得大兒

大家都給予超讚嘆的眼神

不免都會問道老公怎麼沒來

我都會哀怨的說其實我們分居很久了~~

我偽單親很久了!!

不過偽單親很久一點都不驚恐

驚恐的是!!!!!!!

我現在發文才想到!!!!!!!!!!!

老茶廠究竟是幹嘛的??

賣茶嗎?還是文青參觀???還是???????

我有試喝茶

但祐祐身後的茶葉罐拿起來是空的?

我們到底在那邊看了甚麼?

真的是一個人帶兩隻

分身乏術啊!!!!

只有昕皜賞臉~開心的對鏡頭笑

我依稀記得我在這裡不停的追逐軒軒

因為他東跑西跑

終於有停下來的時候

原諒我真的沒有很認真搞清楚老茶廠在幹嘛?

很少嘗試穿寬褲

好像還不錯看

貌合神離的兄弟檔

老茶廠結束後就前往餐廳吃飯

哀~

老公不在,我實在沒力氣多拍照

好好認真吃比較實在!!!!

吃飽喝足,軒軒也給了一包黃金

換完後我們到了第三站-角板山老街

這天有人一直再給我彆扭

因為我不抱他

所以賭氣自己走後就是一股腦的往前跑

也不想牽我或回頭找我

超像沒人要的小孩

在這裡一直撿石頭丟猴子

幸好拍照還叫得過來~

一整個下坡的山路又自顧自的跑

參觀了角板山公園裡的備戰隧道

裡面真的好涼爽~但也很潮濕

小孩們精力充沛~

彆扭小子一樣不肯跟我牽手

一個人走在後面

公園其實滿美的

但行程有些趕

馬上我們又要前往第四站-小烏來天空步道

去過釜山的天空步道真心覺得一點都不可怕啊!!

本小看小烏來天空步道

結果走到底才發現!!!

那邊是個超級深的瀑布!!!!

照片感受不出現場的震撼

這裡我還會想再來一次ㄟ!!!!

來之前哥哥本來吵著要回家

說甚麼好累之類的

結果在車上還真的給我睡著

到了小烏來這裡還推車進去,不過不能上橋

軒軒此時又要我抱

小弟就幫我抱祐祐上橋

本來還覺得可惜哥哥沒看到天空步道

幸好他突然醒來

相機真的拍不出來有多高

且橋面不時晃動,我有點害怕不敢久留~~

祐祐很開心唷~~

結果下一秒又出現害怕的臉~

軒軒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

終於有一張母子三人的合照

由於我們開車去~所以可以提前離開

其他同事下站還要去大溪老街

眼看天色不對

還是趕緊回家好了

撇扭哥一樣不跟我手牽牽

只有中途看到香腸攤想吃呼喚我一下

後來我小跑幾步路,彆扭哥才:媽媽~~媽媽~~

終於跟我手牽牽了~

幸好上車後才暴雨

兩隻小鬼也累了

我抱著軒軒斜躺,祐祐頭躺在我左大腿上

我就這樣一路同樣的姿勢

腳被壓住也不能動

等我察覺到已經為時已晚

我的腰!!!我的背!!!!!!!!!!!!!!!!!

拉傷了!!!!!!!!!

到底是為了甚麼要這樣整自己啊!!!

這就是我周一為何請假在家的原因~~~

 

真是讓我又失憶又痛的旅遊

下回不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