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4 29

前幾天和小弟臨時決定先歡渡母親節

由於老爸是帶不出門的宅男

以往聚餐都盡量挑選在中和

這次覺得應該來點不一樣的才是~

熊熊想到我的口袋名單-Asia49亞洲料理酒廊

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美景!!!

管料理好不好吃,立刻訂位!!!!

不管是跟朋友或是家人吃飯,我都滿偏愛吃中餐的~

因為吃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街或是做其他活動

且白天要是天氣好,更好拍照呢!!!!

搭乘電梯到49樓

50樓是吃到飽餐廳~希望下次也可以來吃看看

哇~

一進餐廳,心情馬上大好~~~

我超愛採光極佳的環境

媽媽也相當滿意,不過她覺得應該晚上來看夜景更好

餐廳給我們的位置超大~

根本可以坐20人

身後望去的美景

這天天氣很好~能見度非常不錯

我們還一起找了烘爐地和公司的位置

軒軒童言童語:甚麼媽媽公司啊????

小孩們愜意的在椅子上坐或躺~

忙碌的大人開始點餐

訂位時還先預訂了烤豬肉(因為人員說甚麼那要烤很久)

點完餐馬上衝到室外

當初看到朋友來訪的照片就是在室外拍的~

開放式的座位搭配著鮮豔的抱枕,很有度假風~

挑高的玻璃窗加上一眼望去的美景

整個心曠神怡

不曉得室外能不能用餐?感覺不好使用吧?

(老公裝帥中)

跟大舅舅拍照

跟阿嬤拍照就一直推開阿嬤

這裡真的拍了不少照片~

野小孩到哪都要脫鞋

發現直升機的家

趕緊叫祐祐過來看

他一直說直升機怎麼還不回來??

每一小區搭配的的顏色都不同

但唯一不變的是一樣舒適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整個餐廳都像是我們的一樣~

在這裡稍坐一下便回到室內準備享用餐點

哇~~我的老天額

我們點了多少啊!?!?!?

看了我都飽了!!

滿心期待的越南春捲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一點味道都沒有......

(當初看了一部韓劇介紹越南春捲,我大概失心瘋的想吃它想了半年.......)

看似非常開胃的麵

(這道我沒吃到~~因為真的太多東西要吃了~~)

還有鮮魚米粉沒拍到...

(真的點爆多的!!!)

烤肋排相當好吃

肉質也香嫩又Q

連哥哥都一口接一口

先預訂的烤豬肉上桌我們都飽得不要不要的

但其實它也很好吃

豬皮烤得非常香脆,肉雖然帶點肥

一口咬下軟嫩多汁

超適合大口吃肉配啤酒(我大概配紅茶就心滿意足~~~)

大家吃得很忙

小孩呢???都跑到另一頭玩耍了~

位置真的很舒服

軒軒吃飽就躺著滾來滾去~~

這年紀的他最可愛了~~

發現軒軒對鏡頭笑得好憨~

(老爸不意外的不看鏡頭)

吃飽喝足

繼續到戶外殺光記憶體!!!

這兩個躺得很愜意嘛~~

百年難得一見的全家福

(我們家真的不太拍照ㄟ!!!每次都要我主動提起才會拍一下)

小弟一家

很開心老爸這次願意跟我們一起出門用餐

小孩們在小廣場跑跳得很開心~~~

幫我大弟拍了一張超像富二代的照片

結果居然是我相本裡點讚最多的一張

這也是難得的拍照組合~

出門好像免不了的拋高高

老公很愛自做孽的遊戲

跟祐祐一樣很愛妹妹

感情不錯的兩兄弟

其實是昕皜比較愛祐祐啦~都主動跟他牽手

祐祐最近很愛用這種嘴巴拍照

鬼靈精的小子

也很會學哥哥假鬼假怪

小孩在這裡玩的時候

餐廳人員過來告知這裡很危險

圓形舞台的地板是會移動的,要是一掉下去是好幾層樓

雖然我們不是奧客,我也連忙道歉不該讓小孩在那邊玩耍

但是如此開放性的地方

不放個告示好嗎???

用餐時間差不多結束

覺得餐點部分還是踩雷,尤其飲料真的不太優

不過整體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公共安全部分要是有告示會更好~~

 

還是很滿意Asia 49

大家也很享受這裡的用餐環境

有機會再來欣賞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