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7 22

算是有點突然的行程

本來說好要去桃園看石門水庫兼吃活魚

但是好像除此之外沒別的點可以再去繞繞

所以改了去北海岸走一遭,剛好圓了孩子們今年的海灘之旅

第一站先到石門洞

其實行程真的沒有規劃

到這已經快中午,我們幾個人還不怕烈日的下水

哥哥和弟弟真的很開心~

不過水中是細砂石,踩起來滿痛的

兩寶還可以繼續玩真厲害

天空藍藍的好好拍

搭配著他們無邪的笑容-無價

現在手機相機裡都是兩個孩子青春無敵的照片

軒軒比較怕水

偶爾還是緊抓著大姑姑

怕水漾~

哥哥想抓魚~但是他說魚都游好快~

哈哈哈~真是單純的孩子~~

(哥哥是流氓蹲嗎?)

天氣實在有點熱,又是透中島

好像只有我們在玩水~

石門洞的遊客真的少得可憐

我看攤商都擺得很心酸

軒軒:葛葛~前一秒才笑臉,下一秒就臭臉~變臉真快啊!!!

 

快速幫兩兄弟擦洗

喝喝石花凍我們便去金山吃飯

吃飽喝足本計畫晚上要去萬里吃海產

但這中間找不到甚麼下午茶餐廳

於是我們又回到淺水灣,我想吃的萬里海龍珠只好掰掰了

到了公雞餐廳我才覺得眼熟

原來我都忘記我跟老公去過

遙想當初...還是胖子跟莞茵求完婚去的

(一早都去對方家提親了~下午才補這場海邊求婚記~~~暈倒)

哥哥看到老鷹超好奇的

頻頻跑去看牠~

驚嚇瞪大雙眼?

由於我們人數算多也沒訂位~所以安排在半戶外

剛開始覺得很熱

但坐久了倒也習慣,我也不時來來回回拍照,感覺就沒那麼熱了~~~

店內真的很好拍

在戶外也是滿愜意的~~

弟弟拿著杯子不知道在想甚麼???

老公的飲料來囉~是芒果冰沙!!

早知道他們家這麼有誠意的裝飾飲料

我就不會點超級無聊的冰拿鐵

美景

弟弟上上下下爬不停

不愛穿鞋的他,每到一個定點就會問我說:我可以脫鞋嗎???

其實也不用問我吧!!因為他絕對會脫!!

到哪都必點的炸薯

雖然媽媽癡肥,但是我喜歡這張和祐祐的合照~

我跟老公完全的是兩寶輪流帶

小屁股硬是要爬到椅子裡

軒軒:麻麻我在這~~

 

拍完才發現隔壁的老鷹正在嗑點心

但!!!他吃的是死掉的小雞ㄟ!!!

中午石門洞當然玩不夠

現在準備挖沙沙

其實也是這邊的位置離海邊太遠~不然還是有點想泡泡腳

挖沙教戰中

幫哥哥壓了幾個模~他開心的說媽媽好厲害唷~~~

呵呵呵~衰衰臉

認真的兄弟倆~~

哥哥還說這邊的沙比較舒服~~

挖了好一會還是我先受不了的想回位置休息

終於等到他們上岸了~

軒仔一臉癡呆樣~

知道老公近拍他,就故意翻白眼

看著哥哥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哥哥還懂事的說: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們來這裡~

癡呆少年果然是耗盡體力

媽媽也是一臉疲憊

只有哥哥精力旺盛!!

是撒尿的姿勢嗎???

軒仔真的累翻了~

哥哥有時候看起來還真是小帥哥一枚~

最後難得的拍了一張合照~

偶爾下午到山芝選間不錯的咖啡店坐坐

又可以溜小孩針是一兼二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