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5 05 

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又到囉!!!!

之前就想再去清境一趟

其實不是為了甚麼?就是為了想上青青草原看羊咩咩

整理照片的同時又覺得可以再去一次

第一次去住清境沒看綿羊

這次去看了綿羊沒住清境(到底是甚麼節奏?)

加上哥哥現在大了對一起出遊的回憶更加深刻

回家時一直跟我說這趟旅遊他很喜歡

隔天還跟同學分享了心得

老師說沅祐口語進步不少

雖然還需要再一步追問他才能繼續

不過真的比我以前強太多了!!!!我都不敢在台上開口呢!!!!

一早就先衝到南投

先到老英格蘭登記一下下午茶名額

然後上山~

天氣非常的好~

不過一下車還是有稍微的冷一下

屬羊的軒軒和羊咩咩拍照~~~

本來哥哥還裝死不肯下推車

結果看到貓咪就趕緊起身

兩屁孩看到貓咪都很開心~~~

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青青草原了ㄟ!!

看下去的景色很遼闊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山坡草地上有著一隻隻的綿羊,牠們超努力啃著草

弟一次近距離接觸

軒軒害怕到腳都縮起來

祐祐倒是滿厲害的摸摸小羊的毛

兩屁孩真我們一起拍照總是不願意看鏡頭

算了!!這樣很自然

沒有腳架怎樣都無法一起入鏡

羊咩咩雖可愛~但是總會伴隨的陣陣屎臭味

軒軒鼓起勇氣摸摸了ㄟ~~

羊咩咩可能覺得很煩

老子吃草吃得很開心,一直要在我身邊拍照幹嘛!!?

這裡的綿羊都好自由自在唷!!渴了就喝水

歡哥有點小歡~看到他的阿被就堅持要抱在懷裡

此時綿羊"咩~~~"一聲,聲音之立體

哥哥都笑了!覺得很新奇

真是都市中的小孩~

話說單手抱軒仔這張,大家都驚呼果然是當媽媽~力大無窮

只能說:笑話!!都訓練這麼多年了!!!

這裡望出去的景色一樣也很迷人

不過叫哥哥過來拍怎樣都不過來!!!

這棵樹長在這裡真剛好~

原來哥哥是想跟爸爸一起拍啊??

(媽媽掩面哭泣)

這招比較高難度

我重心都往前頃了!!稍有不慎可是會跌倒的!!

但是!!又是一句:笑話!!都訓練這麼多年了!!!

一直順勢延著路走可以走到綿羊秀舞台這裡

不過這次也沒打算要看綿羊秀(所以說是不是可以再來一趟專程看一下綿羊秀呢???)

但從剛剛小路下來~沿路跟舞台這邊都有在進行一些施工

感覺有點崎嶇

山坡和地面都東一塊西一塊的,醜醜低

到處都有小羊

在小店買的羊奶冰

軒軒吃得很開心呢!!!

難得請兩兄弟跟阿嬤拍照~

軒軒又是笑得眼睛都看不見!!!果然人家都說2歲真的是最好玩又可愛的年紀

綿羊也有累的時候吧?

還是在白眼我?

老公回頭上去開車

我們繼續往下走

哥哥撿了一個小果實,他一直說是櫻桃

底下有一個小市集

賣一堆菜和吃的

等等雖然要吃下午茶

不過都是甜點居多,當然要來點鹹食墊墊胃啊~

結果小攤的食物都頗好吃的呢~

 

提早到老英格蘭~

不過服務人員說也是可以進去!就以上第一道點心開始計算

這大概是這趟行程我最期待的!!!!

住一晚是不可能啦~

但是享受一餐是可以的!!!!!

雖然500元加一成也不算便宜

但是CP值還是高過東方文華

我想老英格蘭也是想給住宿的旅客有一定的價值

所以餐廳的位置剛好在外頭

真的要看老英格蘭的裝潢花園景色

只有外頭區區的一小塊

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啦!!!!

到餐廳裡囉~

看起來很奢華

默默的享受這氛圍~

哥哥怎麼像假笑?

好可愛的水果拼盤

最期待的英式下午茶上桌

忘記說..伯爵紅茶也很好喝~香氣逼人

一落是兩人份~

回家才發現我居然把這三層都拍糊了!!

看樣子真的有必要再去一趟!!!!(摸下巴)

一上桌就有麵包的香氣~~~

哥哥的唷~

他的部分是250元

熊熊馬卡龍

好吃的鹹派和可麗露

這裡真的太好拍了~

把鹹派的蝦子給軒軒吃

小男孩不愛甜點

吃一點就想玩

哥哥也是注意到天窗上的小車車

耍寶

手上的甜點他連吃3個~因為有巧克力~~~

當然也要幫老公拍一下

不然好像他沒來一樣

吃了好幾個甜點

外面也要出來走走拍拍

軒軒很好奇雕像

白色鐘塔真美~

屁孩們在餐廳認識一個香港妹妹

3個人在這小花園跑來跑去

剛好有空檔給老媽我拍拍照

總是忍不住把視線落在老公的肚子上

真的覺得好英格蘭有超強的設計團隊

每一個角度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還在跑......

這好有南法小莊園的FU...

小小身軀跑得好可愛~~~

跑一圈後

再回餐廳繼續吃

這兩位憨哥~

 

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去飯店

光在這裡的照片就比青青草園多一倍

大姑和婆婆這張不錯唷~~~

最後謝謝大家來我家唷~~~

哥的帥是帶點文青憂鬱的帥~

掰囉~

下回再來!!!

 

延伸閱讀

桃米村紙教堂 X 高雄淨園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