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07 16

老公一連好幾個周末都有辦桌

難得今天終於有空

一早優閒的到石牌吃早餐

老闆娘都認識兩兄弟了!!!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很厲害的騎摩托車上陽明山!!!

老公之前辦桌的地點會經過東方寺

春暖花開時,寺中的櫻花綻放得很美麗

總是拍照給我看

今天終於帶我上山去賞櫻了

路上看到一戶人家的花開得美麗~我們也停下來拍照

結果這裡超好拍的~因為根本沒人

我們拍好久

生兒子女兒應該真的有差

在這邊跟花花們拍照還不算沒耐心

隨後去東方寺兩人都像要崩潰一樣

哥哥一直吵著說要回家玩站鬥陀螺!!

終於到東方寺了

花真的開得很美~吸引不少人前來賞花

本還欣喜有稍微瘦一點

但是這視角還真無法駕馭

低頭雙下巴還有仰視粗大腿.......

媽媽現在只剩側面可以看了

天氣算好~沒有大大的太陽

但很悶熱!!!!我早已一身汗了!!!

最近的軒仔都要我抱抱

不管去哪都是:媽媽抱抱~~~~

晚上睡覺時還想說整天幹嘛?怎麼腰痠背痛的??

老公帶我看花,小子陪我看我花,人生真幸福

(我可是在訓練兩兒子以後陪女友看花或逛街要有耐性!!!)

東方寺好像不對外開放

大家都在外面狂拍照

哥哥開始不耐煩了~~~

滿心想著要與我戰鬥!!

再往前走幾步就到了私人院子

他們有開放讓人參觀小花園

老公就是在這戶人家辦桌的

哥哥不知道看到甚麼這麼專心?

漂亮的紫藤花瓣落滿地...

弟弟好像比哥哥浪漫??

看著花花心情很好~~~

小花園雖不大

但造訪的人絡繹不絕,真是感謝主人家大方的分享

看哥哥本人總覺得很小一隻

但是拍照他又看起來很長!?!??!

弟弟終於肯下來

媽媽我虎背熊腰都是兩兄弟害的!!!從小抱到大!!

弟弟在比唭哩岸!?

路邊稍坐休息

真是彎腰了我~~

看弟弟比得很起勁

哥哥也要學

要這兩小子同框真的很難~~

回程再經過東方寺,還是有不少人來

假日真的很難避免人群

全家要一起入鏡真難啊!!!

哥哥搞怪的表情

弟弟在研究我的項鍊....

滿頭大汗的我們決定約阿公阿嬤和小姑姑到亞尼克喝喝咖啡吃蛋糕

假日的陽明山氣氛真好

帶弟弟去櫃檯選蛋糕~他一眼就說要草莓

結果整個草莓塔的草莓幾乎都他吃掉了!!!

看弟弟吃東西真的很享受~

這杯紅茶拿鐵也幾乎快給哥哥喝光了~~

哥哥表情真的好多唷~~~

現在還可以這樣讓我抱抱

最後一顆草莓~

臭小子還叫我拍照!!!

我們先到就先進來~

下午的人潮變多

哥哥開始無聊了!!!!

弟弟為了搶東西弄倒我的咖啡

被我們大聲一下,馬上就哀怨的臉

都快要扁嘴了!!!!

不過過一下又好了

有吃又開心了~~

(然後哥哥偷偷在看手機)

弟弟真的很容易流汗~

一下子整顆頭都濕了

阿嬤跟小姑姑到了,隨後阿公也過來

大家在店裡聊天放鬆

公婆算是體力很好,一下又提議到前公園走走

請小姑幫我拍一下全家福~~

小孩就是小孩

看到遊樂設施就跑去

怎麼一臉嚴肅!?

弟弟也來挑戰不可能~

兩人在這裡跑上跑下

耗了不少體力

不過最厲害還是哥哥

他可以不睡午覺一 路撐到10點半,然後秒睡打呼

覺得這張兩兒子表情太好了!!所以犧牲老公了

這幾天軒軒便秘

只要想大便時就會僵直哭哭

也不給誰抱

哥哥這時候在安慰他

 

在前公園也待了一陣子

看到烏雲來就準備撤離

回家的路上軒軒早就昏昏欲睡

我則是看到老公安全帽有隻抓著自己絲的毛毛蟲大聲尖叫

軒軒還因此被我吵醒!!!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驚魂記!!!!!!!!

 

我認真的想過

要是山上真的會時常遇到毛毛蟲

那我可以選擇不賞花了~~

(甚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