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美麗~笑得很開心!!!!)

2016 11 25

今天一樣維持低溫-9度

我再次穿上不太暖的衣物

(補充:這天算穿得最多了!!幸好有帶一件高領針織背心)

昨晚只是出來夜遊幾十分鐘

這小子就起不來

這樣一路睡上車

很簡單的早點

以前出國都會死命的拿,死命的撐

現在知道早餐根本吃不多,拿吃得完的份量就好~~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行李

軒軒好奇的觀看外面~~

今明兩晚要住樂天囉!!!

第一站-柿酒隧道

昨天幫兩隻小鬼買了手套

哥哥也醒來走行程了

一路步行走到柿酒隧道

結果換軒軒睡著

這幾天早起,有時候坐車晃著晃~他就睡了~

這天的照片極少

隧道內的光線不太好拍~單眼鏡頭一進室內,馬上起霧

大人品嘗柿酒,小孩喝果汁(其實是有點像果醋)

隧道一側都是柿子酒

一開始祐祐看到鐵軌還不願進去隧道

只想看鐵軌

現在一出隧道,就在鐵軌上走不停

本來期待樹上滿滿的柿子

不過只剩零星幾顆

公司媽媽們在買柿餅(我對這玩意沒啥興趣)

老公難得cue我幫他拍一張

大弟繼續他的滑稽動作

這樣望去也是挺美的~不過來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偏早?

商家也沒開

不是很熱鬧

說甚麼要演一下跟假人說話!?

有點空虛的行程

下一個行程就是韓國團必備的人蔘專賣店

尷尬逼人的時刻總是過很緩慢

最後只有一位媽媽買,導遊有點苦笑的帶我們去吃飯

(說真的韓國以後就自由行吧!!!每次要遇到這樣的情況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到市區囉~~~

今天中午又吃烤肉(肉是有醃漬過的唷~~)

這鐵板就是我當初去首爾吃的烤肉鐵板

斜斜的角度剛好可以把多餘的油流掉

很認真的烤肉中

祐祐這幾天自己用筷子吃飯呢!!!!

本以為接連著吃烤肉會膩!!!想不到!!!!!!!!!!!!

這餐烤肉,老公滿意極了!!!讚不絕口

不停的說好吃好吃~~~

回國這幾天,他思思念念就是這家的烤五花肉~~~

真的好好吃唷~~我也想吃了!!!

軒軒也吃得很開心~~

 

雖然會自己吃~但是玩就分心了~

最後也只能一口一口的餵他!!!

這趟出來玩最大的進步就是自己好好吃飯...

吃完還有時間逛街

居然巧遇基哥~

(覺得韓國市容不太乾淨~常常看到垃圾滿地)

韓國男女現在都穿大衣

每個人都很有型

臭屁又開始假鬼假怪

軒軒被包成這樣,好像有些無奈ㄟ!!!

老公看到周子瑜就說要拍照!!!

回程經過剛剛路過的小蛋糕店

決定要去買一個!!!

選了店內推薦的~

當晚沒時間吃~隔天再吃也好好吃唷~~~

一家4口分食光!!

經過的店都好漂亮~~~

第二站-汗蒸幕體驗

這裡我期待好久唷~

每回看韓劇~劇中總是會有在汗幕蒸的片段

不過體驗的時間給的很短

我也不太想去泡澡(現在的身材沒勇氣全裸面對世人)

婆婆去泡澡

不泡澡的人就上樓去大廳躺平吧!!!

枕頭軟墊都放在一處~需要的人就自行去拿

我沒帶相機上來,看到也人在自拍

才趕緊請我弟拿他的相機過來

兩個小孩在這裡喝得很爽玩得很嗨

我們也吃了必吃的雞蛋

軒軒這樣好可愛唷~~~

祐祐歪掉的綿羊頭也好可愛~~

3個小孩在這裡跑超久的~(一間一間是溫度不同的烤箱)

祐祐居然還知道這小房間的燈在哪?自己躺在裡面超逗趣的~~

這回又跟我媽一同出國了

感謝她幫我抱軒軒,不然這一路我應該更累~~~

結束汗幕蒸時是4點

我還在懷疑等等的行程走不走得完...

當初看行程寫要體驗坐拖拉機/豆腐DIY/烤地瓜/結草繩等等

這應該很花時間

果然一到龜岩村已經天黑了

一群人上拖拉機,冷的要命的繞村子一圈

第三站-龜岩村農村體驗

所有的東西商家已經做好讓我們直接吃

像是豆腐跟烤地瓜

對此真的覺得此行程有些免強

要是跟汗幕蒸對調可能還好一些~

吃完這些東西又立馬要吃晚餐.....

晚餐是部隊火鍋

結束晚餐最期待大概是今晚要住的樂天飯店吧!!!!

這一晚還請小高幫我們訂了橘村的炸雞

個人覺得不錯吃啊!!

但是我弟卻不愛

樂天旁邊就是西面鬧區

這天還不是很熟悉

往前方不是很熱鬧的地方走過去~逛了一家超市

隨後就回房休息囉~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Day 1 X 天空步道 X 東海龍宮寺 X 冬柏島海雲臺

韓國釜山Day2 X 佛國寺 X 瞻星臺 大陵苑天馬塚 X 慶洲良洞民俗村

韓國釜山Day4 X 甘川洞文化村 X 西面鬧區

韓國釜山Day5 X 太宗臺 X 光復洞時裝街 國際市場 電影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