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11 26

一晚的好眠

(軒軒晚上睡著被抱去老公房間)

小子這幾天都睡得很熟

想必白天很操!?(明明就一直坐車,下車走走的時間也不多,偶爾還耍賴要坐推車)

一早上樓吃早餐

樂天很貼心,還會提供這樣的杯子給小孩喝飲料

(忘記補充;祐祐這屁孩一直不聽勸,硬是要在窗台旁玩車,結果果不其然小車掉到沙發後方,老公雖然震怒

但是也只能不好意思的求助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二話不說的馬上跳下窗台幫我們撿車車~超不好意思的!!!)

一樣拿了很簡單的餐點

歐姆蛋等超久,結果又是匆忙的吃完

可惜韓國好冷

兩隻的穿著我都有小小搭配~但是最終看到照片都是外套

哥哥看到聖誕樹說要拍照~~~

吃飽整理一下便上車

今天上午的行程都是跑保肝店土產店和化妝品店

在保肝店外拍一張(手機)

(被老公糾正這張應該是在化妝品店外拍的~~恩嗯!!!很好!!!有認真記得)

所以立馬又跳到吃午餐

午餐是紫米飯+豆腐鍋

吃韓式料理都很忙~

一下要夾泡菜~一下要夾海苔

這幾天的餐廳都是導遊小高配合的~也是他喜歡的餐廳

吃下來都覺得挺不錯!!!

尤其他都會服務大家瘋狂加小菜,直到大家快飽才速速去吃飯

算是很不錯的導遊~~~

這兩隻對外面的街景比較有興趣!!?

一個邊吃邊玩

一個最近甚麼都要自己來

小弟帥帥的吃相

海苔包飯明明很好吃啊!!

但是祐祐不太愛

話說每回出遊天氣跟身體狀況都極佳的我

在每次囂張的跟同事炫耀之後...

這回居然讓我遇到經期/雨天/鼻子過敏

幸好老公肯願意跑去韓國超市幫我買衛生棉

呼呼

好在月經來不會痛(那幾天還喝冰水!!)

可以好好渡過剩下的行程~~~

在我上廁所的時候

小子跳跳好幾連發~~

愛演的母子兩

第一站-甘川洞文化村(積木村)

這一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一個景點了~~

當初就是看到行程有這裡決定要來釜山!!!!

這裡算是貧民窟

後來有許多文創者跑來彩繪這邊的牆面,或是做一些裝置藝術

故使這裡活躍起來

祐祐又吵的要吃冰

昕皜看到也來一根

這裡很文青~

但也詭異

人頭鳥身!?!?

遊記打到這裡一直回想當初的畫面

還是感到滿滿的幸福~

雖然帶著他們出遊好累好累

但是又多了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包含了婆婆/媽媽看我弟弟們)

下回希望更多家人一起參予~

(又發現沒有軒軒....)

導遊說有一間一雙1千元的襪子店!!!

其實真要買也不多~買買3雙意思意思

這麼多的天使下凡~~~

只有這個天使最可愛~~~

把握時間我們要上看台看全景

本想要帶著軒軒上去,但是必須扛推車

媽媽和婆婆說幫我們顧小孩,叫我們上去看就好~~~

上去必須爬一段樓梯

小子爬到一半才說要尿尿

所以我先登高等他們

好可愛的積木村

終於上來了!!!

可惜又忘記拍一下合照

軒軒也沒上來看看這美景!!!!!!!!好殘念唷~~~~

在上面看台可以看到軒軒~看到他醒了!!!

立馬衝下去

看到媽媽就是要撒撒嬌~~

哥哥趁機窩上推車~還要棉被蓋住

結果老公相機偷拍到他一臉驚恐的樣子~~~笑翻

積木村也算是匆匆一瞥的行程~~

期待以後有機會可以自由行

今天的行程算是少之又少

回程回到樂天飯店的賭場參觀

不過我們有小孩的就無法進入了~~~~

但我比較期待的是待會的西面鬧區

今晚的晚餐自理,等等就可以去逛逛囉!!!!

因為祐祐睡著了!!!加上外面又下大雨~我托我媽媽跟婆婆顧他和軒軒

雨天的西面街景

經過一間豬腳店

先列入口袋名單~再去繞一圈看看

繞了一大圈天氣又冷,真的有點想快快回飯店

我看外帶的食物就屬豬腳最適合了

買了一大盒豬腳+2晚冷麵

我們分別行動

叫我弟弟們先回去,我跟老公去買路邊攤

雖然是一整排路邊攤

但是幾乎都賣一樣的東西~~~

超大盒的豬腳本來還怕吃不完!!!

想不到這豬腳香又Q~~搭配它的醬料~啵棒的!!!好吃好吃

(其餘滿桌子的食物懶得拍了!!!先吃再說!!!)

吃飽喝足

不甘願最後一晚就這樣結束,我們決定再外出走走

媽媽和婆婆居然也願意一同出發

先繞去地下街(樂天飯店附近全是逛街的地點)

不過地下街的店實在很弱

好像在賣20-30年前的東西,舊舊的

又跑上來

幸好沒下雨了~~~

買了雞蛋糕~

但這攤我覺得不太好吃

遇到了韓國抗議總統的隊伍

依稀又下了一點小毛雨

不過逛街的人潮不算少

(是說~~這種天都想喝個暖呼呼的茶!!但他們熱飲似乎只有咖啡

接著就是滿街的冰沙!!!!看了都抖了起來~~~)

剛剛的路邊攤棚子都放下來了~~

我邊拍邊走走停停

一下子就跟我大弟他們離很遠

剛剛他找了一間炸雞店,我有經過附近,要叫他們也叫不到!!!

回到飯店被我小唸一下

我們又出發去找炸雞店~

離樂天很近

我們選了辣味和不辣綜合

(老闆一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直接問哪裡來?然後一疊的菜單,抽出一張中文的來給我們選~真是專業)

回程看到一個滿有FU的酒吧路邊攤~~

又一桌炸雞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辣味我吃一口就停止了!!

也未免太辣了吧~~

有點失望

這趟來吃的炸雞都沒讓我驚豔到!!!!!

瘋狂的我後來還有跟老公和大弟約去買伴手禮

不過軒軒睡覺驚醒大哭~

只剩我跟我大弟速速衝去買些糖果餅乾

這晚軒軒硬是要跟我睡

所以我就抱著兩兒睡覺

超~~~~~累!!!!!!!!!!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Day 1 X 天空步道 X 東海龍宮寺 X 冬柏島海雲臺

韓國釜山Day2 X 佛國寺 X 瞻星臺 大陵苑天馬塚 X 慶洲良洞民俗村

韓國釜山Day3 X 柿酒隧道 X 汗蒸幕體驗 X 說不上來的農村體驗

韓國釜山Day5 X 太宗臺 X 光復洞時裝街 國際市場 電影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