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2013 12 01

討論許久的聚會終於到來~

其實有點隨意找餐廳~但到評價不錯就決定是它了!!!(真隨意)

昨天背著小壞壞去內湖老找爸爸

今天又背著來吃飯

即使再好背的背巾,還是讓老娘腰桿打不直(頗累啊................)

IMG_3278  

累歸累~不過我還是喜歡帶著你出門

今天天氣很好~出口這樣明亮~讓我都忍不住拍張照了!!!

01    

單眼要自拍真難!怎麼就剛好補捉到你憂鬱的樣子呢???(帽子最後一照!!路上我顧拍照~~帽子掉了我都不知道啊!!!!)

小壞壞:媽媽~~我的帽子!!!!

IMG_3280  

餐廳在民權西路10號出口,直走經過中山北路,第一條巷子左轉變可以看到了!!!

我怎麼覺得像是在日本小巷子呢???

11  

店內的佈置很清爽舒適~有我喜歡的鵝黃色牆面(私心肖想:我過年一定要把房間漆一面黃色牆)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9點半~正好就吃早午餐(不過限時2小時)

一直都覺得早午餐很適合女孩們!吃不用太多~但是可以一次吃兩餐

下午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街或轉戰下午茶

IMG_3291  

我和小壞壞的餐點~

可頌外皮酥脆但內部柔軟~很好入口!搭配的杏仁奶油也相當對味

簡單的炒蛋跟火腿到是就比較陽春了點

整體算ok!下次再嘗試其他菜單吧!!!!

IMG_3289  

莎汀娜還附有小朋友的餐具唷!!

顏色很多種~小壞壞玩的不亦樂乎啊~~~

IMG_3302  

因為只有兩小時~所以用餐時間快速的結束~(莎汀娜店外也有一間漂亮的餐廳)

趁今天天氣好~我們去兒童樂園吧!!

12  

自從有了小壞壞

假日我幾乎都帶著他外出趴趴走~好希望他可以快樂的玩耍

看他好奇的模樣~真的很有趣!!

IMG_3319    

小哥哥可愛的說~誰比較高啊???

 小壞壞:葛葛~~不要壓我的頭啦!!!

 IMG_3329

小壞壞:我最愛爬樓梯了!!!!

一臉開心的模樣

 10

 小傢伙難得看鏡頭唷~~

對於背著媽媽包又拿著單眼的我~能拍到寶貝開心的樣子!真是太值得啦!!!!!

IMG_3355  

小壞壞:輪家不是睡著唷!!只是眼睛小~~~

05  

04  

哈哈哈~上一秒開心的站起來~

下一秒腳滑出去~手又不敢放掉!就這樣卡住了!!!阿伯去救你!!你還哭這麼慘!!!

小壞壞:救我!!!!

09  

歐耶~下一站來到旋轉木馬~

小壞壞一上馬就哭了~只好換位置囉!!!!

小壞壞:這個位置比較舒服啦!!!

IMG_3401  

03 

02    

小小孩有很多設施還不能玩~

樂園內有許多草皮可以讓他去跑跳

看他好奇的到處的看去玩~真的想知道他小小腦袋瓜裡在想甚麼呢???

到樂園沒多久~因為實在好累

我只好趕緊call爸爸過來囉!!!

最後附上一張與爸爸的歡樂照!!!!

IMG_3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汀娜好食 兒童樂園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