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11 24

話說今天白天8度

要不是我老媽多一件內搭發熱衣

我想我恐怕無法走行程了!!!

早上8點吃早餐

度假村的早餐規模很小,就沒甚麼拍照了~~~

軒軒精神抖擻~還會笑呢!!

看到這個硬是要玩

一臉在討玩具的模樣~

吃飽我們到飯店外繞繞

我的媽啊!!!冷死我了!!!!!!!!!!!!

這冷風是刺骨的!!!

我們還玩一下哈哈鏡

祐祐也一直喊冷,軒軒鼻子已經變紅了!!!

這太陽真的只是裝飾用了~

渡假村外觀

外面快速繞完~我連忙鑽進飯店內~~~真的要凍僵了!!!

(再次證明...實在不能太看得起自己)

整理照片才發現

這趟出遊很少跟兩兒子一起合照

我們都一個人顧一個

真的好可惜唷!!!

(身後的背景就是等等要去的佛國寺唷!!!到佛國寺才發現為何這麼眼熟?!)

第一站-佛國寺(世界文化遺產)

集合好大家便上車前往佛國寺

軒軒在車上睡著了~

只好背著他(背著走路真的頗累的)

沿路都是美麗的楓樹

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天氣冷好像也沒關係了!!!(抖)

第二次跟我這有喜感的大弟出國

整路有他,都笑料不斷~~

有沒有覺得這燈籠很像草莓!?

樓梯有些陡峭~

不過爬過吳哥窟,這一點坡度根本是小兒科啦~~

(怕小子冷,給他戴口罩,結果一直看不到他的臉)

這般美景~當然要跟婆婆合照囉!!!

(軒軒被我媽背走了)

老公的裝備好像是去爬百嶽一樣

獨照美美的~

往前面看有一區堆滿了石頭

聽說是祈福之意

我想到我看步步驚心-麗的時候

準基也在堆石頭,不過他堆得更大顆

雖然是來看廟

不過去大阪時也是不停的看廟

亞洲就是這樣咩~廟很多

佛國寺已有1500年的歷史

不過大雄殿和迴廊的丹青塗飾,色彩華麗

我都覺得比首爾的皇宮漂亮多了!!!

兩位婆媽走得居然比我們年輕人快

一個溜煙就不見

找到人軒哥也醒了~

我媽急忙拉我找小豬

看到了嗎??極樂殿後面有一直木製小豬

看到牠後.....

趕緊摸金豬

我媽好像很清楚我缺錢~一直說快摸快摸!!!(哈哈哈)

(是說大家好像對單眼很不熟悉~好心的同事幫忙拍...但都不是很清楚捏!!!)

祐祐這趟表情還真多~

佛國寺有股清幽的氣息

這站給我們得時間很充裕

慢走在其中煩雜的心靈都沉澱了...

幻滅!!!

大弟的老派寫真(遙望遠方......)

兩人拍照腳都要開開的嗎?

可惜了請老公拍攝~就沒有他的畫面

這一趟我也訓練一下我大弟和小弟,讓他們拍幾次

希望下回大家都可以入鏡

喜歡葉子的男孩又出動了

這張怎麼不太像祐祐啊?

有點豬豬的樣子!!哈哈哈

軒軒也驚呼了一下!!!(現在很愛學哥哥~哥哥怕甚麼他就跟著怕~喜歡甚麼就跟著喜歡~~)

剛好有看鏡頭唷~

好久沒少女般的自拍了~~~

希望看起來還算年輕!!呵呵呵呵

小子撿落葉撿得很開心

我們一起放到護照裡保存

軒軒一副傻呼呼樣

這兩天我都問他:有坐飛機嗎?

軒軒:油!!!

我:有去韓國嗎??

軒軒:油~~~~~~

挖哩勒~越撿越大片

(臭小子...)

路上經過一個公園

導遊放我們下去上廁所,順道拍一下照片

小子冷到窘臉!!

又到午餐時間囉~~

今天是人參雞

多年前去首爾吃,一開始想到是人參還有些抗拒

想不到超好吃的!!!!

不過這家的味道有些淡薄

臭小子中午給我胡鬧,被我罵一頓

現在又是痞痞樣(真心覺得翅膀硬的那天會跟我對槓!!!!)

吃飯都很匆促

因為都要把握時間上廁所

軒軒剛好大便,更是要加緊速度

看到星巴客了~感覺就是要來一杯

 

軒軒看到我都要我抱

靠在我身上吸著我的味道,一副很撒嬌~~

覺得這張拍得不錯~~ㄎㄎ

餐廳附近剛好就是我們要走的兩個景點

看看這陽光...一點也沒有比較溫暖!!!

小弟掌鏡~還不錯唷!!

第二站-瞻星臺 大陵苑天馬塚

是東方現存最古老的天文台

好好奇這樣可以看出甚麼???

祐祐和導遊小高

老公影子終於跟我們一起入鏡了~~(泣)

觀星臺就小小那一座

所以很快的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

剛好遠看韓式建築

我想出國就是想看這些景色

所以國人愛去日本也不外乎是因為有濃濃日式風

有時候都覺得台灣很少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真的很可惜

領隊Jason很會照顧人

祐祐居然也願意給他牽~~

4台推車都是同一個牌子的~呵呵呵

昕皜很深情的摸著祐祐

(剛好有一台遊覽車要開出來~所以大家跟導遊比畫一下)

軒軒怎麼有點憂鬱?

這可是墳墓唷~

因為是帝王的陵寢

所以環境都維護的很好~~~

想說祐祐他們還小

於是只有我進去看天馬塚的出土文物

文物很珍貴

剛出土時因為氧化而損壞,能保存下來真的是萬幸

也讓我們有機會參觀

最後在出口處和影一下~

第三站-良洞文化村

車上恍惚聽導遊介紹就很期待這個景點

常看韓劇古裝劇就很耳熟-兩班貴族這名稱

印象是李姓和金姓(還是朴姓...凹嗚~~就說有點恍惚了~~)

今天要去看他們的家~~~

聽說後代還是有人住在這裡唷!!

韓國古代人住的家~

草屋則是下人住的

軒軒起床玩耍囉~

結果換懶人哥哥上車~~~

這一路都沒下車拍照!!!哼

居然有一戶開放供人拍照

一開始我媽跟我婆婆抱著軒軒一直往回頭路走

後來被我們叫過來

都大老遠飛來這,也還有時間~當然要好好看一下啊!!!

(整理照片才會發現少甚麼!!?好可惜居然沒叫祐祐上來拍)

這張老公幫我拍得很美~

感覺身高也好高唷!!!

望去的景色真的也別於台灣

我媽又早已把軒軒帶到不遠處等我們

哥哥整個窩在推車上

難得有一張夫妻合照~~

小孩出生後,真的很少有兩人時光

升格之後也失去好多~~~(我是說失去姣好的身材...)

換我抱抱後

軒軒笑得好開心~

對軒軒還是有點抱歉!!哥哥當初可以享受我們全部的愛

但是軒軒出生,我們還是要分時間給哥哥

尤其哥哥這階段面臨上學,很多心境上的轉折都是關鍵

所以換我抱他時,他給我那種終於等到媽媽抱我了的神情

都讓我有些慚愧....

和珮瑛難得的合照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是去澳洲

好像10幾年前了~~~

之後年年出國選擇的點也不一樣!!

這次終於又同行了

懶懶哥

軒仔很難得下來跑跑

路邊農田的菜

這應該是銀杏樹葉吧!!?

鮮黃色的好漂亮,真的很有秋意

覺得哥哥照片好少

推他到一旁拍照

 

回顧這幾天~

我最喜歡就是這一天的行程跟天氣

雖然是最冷的一天,但是有陽光

所以每張照片都拍得很美!!!

每個景點的時間也給得很充裕,讓我們可以感受在其中,慢慢的欣賞

晚餐時刻到了!!!

是老公最期待的烤肉

之前我就說去首爾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韓國烤肉

尤其是厚厚的五花肉!!!大口吃肉真爽快

肉片被烤得孜孜作響~

很認真在吃

就是要生菜包肉!!還要加大蒜!!!!!!!!!!!!!

出門解禁!想吃冰就吃吧~~~

吃飽喝足

這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回到渡假村祐祐睡翻了

軒軒還故意在一旁玩弄哥哥

(下巴似乎是凍傷...但隔天就沒事了~~~)

 

插曲:後來挖醒哥哥洗澡,結果洗到一半他哭哭啼啼話又講不清楚

我才發現他大便了!!!

趕緊叫老公進來處理一下!!整間都是他的哭聲.....

晚上等軒軒睡著

我便找祐祐和老公出來夜遊

祐祐似乎覺得這樣很新奇~大半夜的可以這樣出來玩

飯店外挺漂亮的

逛逛超市 吃吃冰~

不過隔天也要早起,繞了一下變回房間睡搞搞了~~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Day 1 X 天空步道 X 東海龍宮寺 X 冬柏島海雲臺

韓國釜山Day3 X 柿酒隧道 X 汗蒸幕體驗 X 說不上來的農村體驗

韓國釜山Day4 X 甘川洞文化村 X 西面鬧區

韓國釜山Day5 X 太宗臺 X 光復洞時裝街 國際市場 電影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