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3  

2014 03 15

跟著媽媽公司舉辦的活動

我們到飛牛牧場~~~~~~~~~

IMG_6892  

也別於前幾天冷艘艘的天氣(今天台北天氣也不錯!!!)

我們到苗栗,不過飛牛在山上~雖然有陽光!但還是需要穿件小外套

一到飛牛印入眼簾的是這3隻牛牛(話說.....我都沒看到真牛!!!跑去休息嗎???)

IMG_6898  

飛牛牧場裡隨處都有這樣配色可愛的小屋

有的是商店,有的是服務處,有的是教室

祐祐和外婆和影~(這幾天都超黏外婆的)

IMG_6906  

IMG_6903  

和繽紛的彩色小牛(大家都說祐祐瘦了....嘴邊肉都消了!!但1歲7個月也13公斤!還好吧?)

IMG_6913  

我是第一次來飛牛牧場

從入口處走個階梯再拐個彎就可以看到這一片山坡地(其實也要走10分鐘啦~被我講得好像30秒就到)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寬廣的感覺!!!又是樹又是草地的(好想在旁邊野餐啊!!!)

整個心曠神怡~

IMG_6915  

一群人走在晚沿小路上

不哩壓愜意呢!!!(可憐掌鏡的我~~始終無法入鏡)

今天有小舅舅和小舅媽以及小星星~

IMG_6916  

喔喔~~~

我可以想像是在某個歐洲的牧場裡嗎???

就說這樣的FU很好!!!!

最好可以來個飛盤玩一下~~~~或是躺著日光浴!!

SAM_0251拷貝  

耶~終於有我了!!!!

我跟我媽很像吧~~~~

祐祐的表情太爆笑了~~是在喔甚麼啊??

旁邊小星星一臉狐疑的看著哥哥

IMG_6929  

沿著小路一直走便可以走到山羊區

由於大家都帶了小孩

所以行程並沒有安排得多密集

大家就是在園區活動,中午記得去烤肉區烤肉,最後DIY冰淇淋便結束

所以走走停停

光是山羊區就待很久了~

IMG_6934  

其實我沒買葉子給羊咩咩吃~~~~~

感覺牠們應該都很飽吧!!!(因為大家都在餵)

IMG_6937  

哼~這些現實的傢伙!!!

因為我沒有食物

牠們都不看我(嗚~~~~自己不買葉子,哭啥!?)

IMG_6938  

咱們祐哥今天心情很好任人抱呢!!!

跟一大群人出遊的好處就是有人幫忙抱小孩呢!!!

依舊指著羊說....

小壞壞:狗狗!!

IMG_6942  

小子不知道哪來的福氣?!

當他坐在小牛身上時

有兩個女生過來說要拍~我以為想跟小牛拍照,趕緊說好好等我們拍完就給妳們拍嘿!!

誰知兩位女生卻說~我們想跟弟弟拍

結果同行的5~6個女生連忙上前拍照!!!!大家紛紛說好可愛~~

小子淡定到不行,一點笑容都沒有(這點倒是像了都敏俊~~~~~~老媽我中毒了!!!!)

小壞壞:我不近女色!!!(天然呆)

SORRY~沒圖沒真相~~老媽我在一旁笑嘻嘻~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我說的都是真的!!大家要相信我~~~~~~~~~)

IMG_6960  

牧場內還有小鴨鴨

看來小朋友都很開心~~完全是他們的世界!!!

DSC_1545  

同事珮瑛的女兒-小乖~~~

好可愛唷!!!!

 

此時祐祐已經被同事抱走了!!!

(本來是外婆抱著,我放心的東拍西拍~結果外婆說有人抱走囉!!!!!)

本來想說就在附近,但5分鐘後眼睛搜尋

我整區看不到人!!不免有些擔心~

這區也是忡忡看一眼就趕緊找孩子去~~

IMG_6962  

呵呵呵~臭小子被抱走半小時只找了2次媽媽(同事轉述)

結果在前方開心的玩溜滑梯

不過同事們都很好~大家很盡責的在帶小孩

祐祐玩溜滑梯很愛挑戰刺激

本來正面溜,突然走抓扶手一個轉身(動作之俐落.......嘖嘖嘖)

反倒旁邊顧的同事一個彈跳想接住,以為祐祐要摔下來呢!!

IMG_6976  

遊客不少~

大家都滿喜歡接近大自然的咩~(甚麼爛結論?)

IMG_6979  

走一走就繞一圈回到入口

IMG_6984   

有好心的阿伯招待牛奶棒!!!

小子的臉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八字眉?)

 

中場烤肉我就沒拿起相機了~

不得不念一下飛牛的烤肉區

我覺得太狹擠了!!!烤肉的煙也瀰漫整個空間沒散去!!!

IMG_7004  

01  

跳過烤肉

我們到了冰淇淋DIY

工作人員馬上就準備好工具在桌上

其實很簡單ㄟ!!!!就是先把牛奶跟砂糖攪勻(砂糖要完全溶解唷!!!!)

然後再加入鮮奶油持續攪拌

02  

旋轉杯加上冷凍盒後,將食材倒進去,蓋上蓋子(最好手壓住蓋子,比較好施力)

然後開始轉動,其實也不需要太快,但要持續25分鐘(挖哩!手酸死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瘦手臂?)

原理是這樣的

因為鮮奶跟鮮奶油裡都有脂肪,它們遇到冷凍會凝結,加上旋轉會帶進空氣,所以會膨脹

最後我們的冰淇淋製作完成,真的膨脹得好高唷!!!!

IMG_7022  

喔耶~

真的好好吃唷!!!!!原來自己做也可以這麼好吃(廢話~~~~人家比例都調好了!!!)

IMG_7031  

做完冰淇淋,離上車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哪也沒再去逛了!!!就待在商店外聊天~~~

IMG_7033  

烤肉時,旅行社招待一罐鮮奶!!!喔喔~真的太好喝啦!!!

我又買了一罐牛奶喝~~~~

就這樣殺殺時間等待回程!!

 

今天標題的媽媽的學習,事件是這樣的!!!

*飛牛濺血事件*

這次小子發生一件事

本是開心的在烤肉區下方散步

看到同事的女兒小姐姐有顆球,他也指著要玩~~~~

但是小姐姐不肯!大人好心希望他們一起玩~於是便把小姐姐手上的球給祐祐

這下小姐姐哭了!!祐祐一臉得意不肯讓出球

我覺得不好意思~希望祐祐可以交出球~但他拗不肯~

最後還球時,給我耍任性的直接往石子路上倒(他現在任性都會往後倒,管是地上還是哪???)

我熊熊沒抓好他~結果以為他是因為還球而大哭

突然看到他連衣服連帽上怎麼會有一攤血跡

查看才知道撞傷了!!!!難怪小子哭翻了!!!!!!

幸好傷口不深,安撫一下也沒事!!!!!

只是....對於小孩的情緒管理以及分享這層面,還需要學習!!!!

雖然他也不是不愛分享!但真的都是看心情(希望不要養成了小霸王)

 

那至於我呢?其實我也不是怪獸媽媽,祐祐本就好動活潑

這次受傷或許我的反應沒有很著急,那是因為我知道他一部分也是因為得不到球而激動

檢視傷口並不要緊,這樣就好了!!!

這也算是給我一個學習機會~下回出門一定要帶足夠他的玩具!!

P1040197拷貝  

最後附上小壞壞可愛照一張

小壞壞:我下次會乖乖和姐姐分享球球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通霄 飛牛牧場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