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8拷貝  

2014 02 16

週六那天姪子收延~結束後就跟爸媽回娘家~

今天中午吃喜酒~老公早早就說要帶大姑和婆婆一塊過來接我們回北投~

所以喜酒吃一半就落跑了!!!

回程的路上~因為難得天氣放晴(前一周整個陰雨綿綿+冷冷冷)

婆婆提議去陽明山吃吃飯吧~~(我才知道老公跟大姑中午都沒吃)

就這樣很隨意的上山了~

IMG_5399拷貝  

小子眼睛一向泡泡眼!!其實他已經睡醒精神超好(每次出門大家都說他是不是想睡覺!!?XD)

一下車就這樣裝可愛給我拍照~~~

IMG_5404拷貝  

有姑姑牽著很開心呢~跳著跳著的!!

IMG_5405拷貝  

雖然有陽光~不過山上還是冷冷低!!!

IMG_5407拷貝  

跟姑姑合照~(跟姑姑感情也很好!!)

IMG_5412拷貝  

小子都一副天然呆模樣~~~

IMG_5410拷貝  

姑姑抱著看人家摘海芋~

每次出遊再回家看照片都是這樣大家輪著抱來抱去~

小子應該超過12公斤了~抱久手臂完全僵直!!!

加上他很好動~有時候不是乖乖被抱著~而是像蟲一樣扭來妞去!!!!!(出遊人多是好處)

IMG_5414拷貝

現在也是摘海芋的季節

不過婆婆說前幾天冷~這兩天又出太陽~海芋很快就有枯萎現象~

看樣子就欣賞就好囉!!

IMG_5416拷貝  

小子第一次看到海芋,很好奇!!

小壞壞:麻麻這一根長長的是甚麼????

IMG_5417拷貝  

小壞壞:能吃嗎???

IMG_5422拷貝  

回到餐廳內點餐

但!!!!我居然沒用單眼拍一桌豐盛的佳餚!!!!!!!!!!!!!!!!!(NO!!!!!嘶吼)

很好吃的說!!!!

邊吃的過程我們還是邊到外面拍拍照

因為老公中午沒吃~我們到陽明山已經4點!!他瘋狂點了一桌菜

山藥雞湯/蔥爆牛柳/五更腸旺/紅燒豆腐/炒地瓜葉/炸地瓜/清蒸小饅頭/宮保雞丁/炒絲瓜

結果吃很快就爆肚,只好抱小子外面走走再繼續吃

我覺得我比較厲害!!我明明中午才吃了喜酒!(再吃!肥婆!!!!!)

IMG_5423拷貝  

小子的兔子帽很容易有超萌的效果!!

看樣子拔拔也需要一頂!!!

IMG_5428拷貝  

不要說我幹嘛穿成這樣!!!冷!!!!(我前一秒還去吃喜酒哩!!!)

IMG_5430拷貝

老爸這張對焦他的小手指~是想說明甚麼呢????

IMG_5435拷貝

也要跟阿嬤拍一張啊!!!!(阿嬤這天穿了一件可愛的上衣唷!!!!!)

小壞壞若有所思在想啥啊???

IMG_5438拷貝  

我很喜歡用慈愛的眼神看著小壞壞~

雖然他每次都不會用同樣的眼神回應我!!!(算了!!麻麻知道你心中有我~~~自我安慰中)

IMG_5452拷貝  

山上冷冽的空氣總是會讓我想到第一次出國的北海道!!!!(要是能下雪就更棒了!!!)

遠遠的山冒著白煙~很有意境!!!

IMG_5455拷貝 

吃飽喝足~天也漸漸黑了~~~

這天真的很隨性的上山!本來婆婆推薦的餐廳也沒營業

雖然如此

但我也滿喜歡這樣沒啥計畫就出遊的感覺~~~~一點壓力也沒有!!!

改天有空~再上來吸吸新鮮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