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1拷貝  

2014 03 29

(封面-我很喜歡的Miranda Kerr)

IMG_7333拷貝  

假日閒閒沒事~

所以就到美麗華逛逛

小子現在都很愛摸路邊的花草!!!

(昨天4/9會指著花說~~華~~~~~夜裡要睡覺前,突然語言大爆炸!!講一堆之前不會說的話!!!小孩子真的好神奇!!!)

IMG_7343拷貝  

通常百貨公司~我都很喜歡衝去美食街(貪吃就說咩~)

哈哈哈

主要是都口渴啦!!想買個飲料喝喝~

小子看到麵包的表情~未免太驚呼了吧!!!

IMG_7348拷貝  

這天真的是耗耗精力

完全隨處逛~看到有興趣的店就進去瞧瞧

我之前就被無印良品這台車車吸引

想不到超適合小壞壞的(我好想買唷!!!!但他有兩台車了~~~)

小子上車的表情很愉悅~

IMG_7350拷貝  

跟小子這一身怎麼這麼搭~毫無違和感捏~~~(快來人!!誰要贊助買一台)

IMG_7352拷貝  

小壞壞:麻麻~趁四下無人,我們騎走好了!!!!

(今天也刻意跟小子穿一樣的褲子~~想不到一起穿親子裝感覺也不賴啦!!!)

IMG_7360拷貝  

祐祐很喜歡搭手扶梯~

不過真的要牽好,小孩是爆衝的玩意

IMG_7363拷貝  

逛到樓下~剛好看到Miranda Kerr的看板廣告

(呼~她真的好美!!我很喜歡她~兒子也好可愛!!!)

叫祐祐去拍照~

可能是看到美女!!他配合度到很高(我發現他真的喜歡漂亮的阿姨)

IMG_7364拷貝  

妳看看

跟這牆壁拍照他就不要~一直想跑開!!!

話說條紋褲怎麼這麼吸睛啊!?穿起來很上相呢!!女童也很適合唷~~~

IMG_7380拷貝  

戶外有一處休憩的地方

也很適合走累的爸媽跟小孩休息~~~

小子提著剛剛特賣會買的玩具開心奔跑~~~

001  

旁邊也有一對爸媽跟阿公帶著孫子在休息

小子看到迪迪便走過去

想不到他很大方的拿出玩具要給迪迪玩

正當我開心拍照想記錄這一刻時

迪迪接手過玩具又被祐祐拿回去

原來他只是要迪迪看而已不是給他玩啊!!!!!!!!

這下真尷尬!!他還玩得不亦樂乎

給了又拿 給了又拿好幾次~~(幸好人家迪迪沒哭)

為了不要讓迪迪最後真的哭

我把玩具拿回來

結果換祐祐大哭(小子近期相當霸道~一不如他願就大哭或倒地)

IMG_7391拷貝  

小壞壞:我的玩具~~~~~~~~~~~~

(大聲崩潰中)

IMG_7393拷貝  

幫他把玩具裝袋好

他確認玩具是他的~才止住驚天動地的哭聲

真的該好好處理一下他最近這樣的舉動了!!(苦惱)

00  

差不多到他下午茶時間

我們走回哺乳室~~~~

小子看到玩具也是各各都把玩一下!!!!

IMG_7408拷貝  

等爸爸泡奶奶時

拿出剛剛買的玩具給他玩

我很喜歡的智荷

除了是益智玩具之外~我也很重視美感

004  

它的插圖都相當精緻

看了就好順眼~~~

IMG_7409拷貝  

小子自己的配色~也好可愛!!哈哈哈

(現在也不急著他都要擺對位置,從自己的玩法中發現新的思維也不錯)

IMG_7415拷貝  

3點一刻下午茶時間

通常祐祐是這時候睡醒~所以就會來一罐奶墊墊肚子

出門就不會睡午覺!但還是習慣喝奶奶

也只有安靜喝奶奶的時候特別可愛~~~小眼睛東張西望的

002  

吃完奶後又到它中庭玩耍

臭小子都不看鏡頭

所以媽媽我只好自己做鬼臉了!!!!

IMG_7442拷貝  

我們的動線簡直亂無章法

一下室內一下室外(哎唷~~都說來消耗體力而已)

這面牆好可愛!!小子一樣不配合看鏡頭

IMG_7444拷貝  

溫馨親子時間-爸爸這張好溫柔

哺乳室這樓層都是嬰童世界~老牌子樂高當然一定要有的啊!!(我也好喜歡樂高,小時候第一個玩具)

看爸爸在教祐祐玩呢!!!

IMG_7447拷貝  

但祐祐比較在行的是收玩具

他堅持把樂高都推回去洞裡~

小壞壞:收玩具好好玩唷!!!!

打這篇時想到,他看過我們拿鑰匙開防潮箱,最近就會踩著車車墊高去拿鑰匙開,可是還不會開鎖

本以為他會惱羞把鑰匙亂丟

結果他又拿回原位放好!!!(拍拍手)

雖然有時候他玩玩具也不收~但不厭其煩的跟他說,且邊收給他看~真的會進步呢!!!!

 

最後又來個虎頭蛇尾的結束

IMG_7366拷貝  

(嗚~SORRY~~我把李詠嫻拍醜了!!!!)

美麗華當天有個健達小童星的活動~我們好玩買了一條巧克力就可以參加

印出一張偽封面送我們

20140329_173022  

呵呵呵~

我只是放在巧克力上面~倒挺像真的!!!!

(看吧~很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