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4  

2014 02 03

耶~~~~~

我期待好久的動物園終於來啦!!!!!

為什麼說期待已久呢?

唉唉~

不知道大家有無這種感受?

每次去完動物園回家就會像昏迷一樣~倒床就睡(明明就體虛)

昏迷好幾個小時還起不來

所以讓我對動物園又愛又怕!!!

小壞壞剛會走時

去個近的公園都容易被吸乾體力~回家總是無法再做事

完全不敢想吸乾體力黑洞的動物園

壓根不敢挑戰哩!!!!

不過

漸漸習慣抱著他又背一個笨重的媽媽包到處趴趴走

我日漸茁壯的身體終於可以負荷一般小公園了!!!

我想

動物園應該是指日可待了!!!!(哼哈哈哈哈哈哈-囂張樣!!!)

趁著這個年假又是好天氣

當然要衝一下囉!!!!!!(總是要測試一下我的體力看看)

IMG_4999  

出發前看電視就說今天動物園人數破紀錄

但不減我的興致!!!怎樣都要殺過去!!!!

天氣好人當然多囉~~~

光排個買票就等了10幾分鐘

IMG_5003  

回娘家沒帶推車~就請娘家的小紅坐騎出動!!!!(不然整園區抱著!!會屎人低!!!!)

不過動物園有推車租借啦!!沒帶車車的也可以借的~

IMG_5001  

IMG_5005  

等拔拔買票的同時~~~還不忘擺poes拍照呢!!!!

IMG_5013  

入園囉!!看這光線就知道天氣多好了吧!!!!

結果忘記幫他換短袖~小壞壞一直噴汗

IMG_5018  

臭小子看的方向好像有點出入ㄟ!!!!

IMG_5024  

真的有點對不起他~我們都穿短的~居然讓他穿長袖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我穿短袖的也都冒汗了!!!但....沿路一堆人穿毛衣是?!?)

IMG_5038  

猴子大爺們的姿勢都很囂張呢!!!!

IMG_5040  

小子看得很專心唷!!!!!

IMG_5045  

今天有大舅舅和阿嬤的陪同~應該很開心吧!!!(坐在爸爸肩上視野很好吧!!!)

IMG_5046  

自己走路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抱久了也是會累低!!!(車車也是坐一下就想起來~~~)

隨他吧!!

IMG_5066  

沿路都有可愛動物的雕像~

好多小朋友都很喜愛~~祐祐也是!!

他開心的要給熊熊喝水ㄟ!!!

IMG_5072  

這張換騎圓圓(臉頰肉肉的~好像小胖胖唷!!!)

00

喜歡動物園還有一個是

我覺得他雕像圖案和配色都很趣!

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風格~~~這次無法仔細搜集拍照!!!期待下一次囉~

IMG_5089  

走了大半圈~坐下好好休息吧~~~

這是拔拔排了快30分鐘買的點心唷!!(人爆多)

03  

休息片刻後到了非洲區囉!!!

可能動物星球看多了~~對非洲區的動物比較有感!!!哈哈哈

小壞壞也是唷!!!!

我以為他會不敢跟這些動物雕像拍照!想不到......

01  

為啥我會這樣說呢?因為這猩猩也太逼真可怕了吧!!!小壞壞居然開心的笑了~~~(果然是人類的祖先~很投緣是吧!!?)

最後還抱住不放!!

04  

到是被斑馬嚇到逃跑(媽媽我覺得猩猩樣子比較可怕啊!!!!!)

小壞壞:阿娘喂~酸~

02  

還有跟大河馬一起!!不過在河馬嘴巴裡怎麼發起呆了呢???(老是一副天然呆的模樣)

私心覺得動物園後來做的這個河馬雕像很成功~

大大小小的在地上浮出~超多爸媽在這邊拍照!!!也成了許多小孩短暫的遊戲區!

IMG_5125  

這張對焦本想對河馬!!!但是對到祐祐認真看河馬的背影~也滿有趣的~

IMG_5132  

祐祐不是在打招呼啦!!!!

他突然比臭臭的手勢!!!果然這一區真的很臭(老媽我忘記這一區是啥動物啦!!!)

我們快速逃離

IMG_5126  

動物園雖大

但是動線不是很清楚!!有推車的遊客都需要多繞一圈

省事點就像我們用扛的!!!!(幸好還有壯丁在)

IMG_5133  

這應該是我今天可以拍最近的動物了!!!!

IMG_5147  

中途閃進去伴手禮店吹一下冷氣~~~~

小壞壞:拔拔可以買給我嗎???

(最後沒買給他~~他在裡面玩一下就沒興趣了!!!XD)

IMG_5153  

IMG_5157  

天熱賣冰的自然生意好!!!(寶貝吃冰的樣子很可愛~~~)

不過真的不太好吃!!!

我覺得是冰的溫度不夠冷卻~吃起來水水未完成的FU!!

05  

由於企鵝館內也是人潮眾多

所以很難拍到甚麼!??

外面一樣有可愛的國王企鵝銅像~~~小壞壞玩得不亦樂乎!!!

IMG_5172  

呵呵~真不好意思要在外面露鳥了!!!

沒辦法廁所實在太擁擠了~

趕緊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快速算尿布!!!!(拔拔訓練有素!!!!10秒換尿布)

小壞壞:一定要在這裡嗎????(握緊)

06  

最後一站

我們到了棕熊區

想不到他也熱壞了!!居然下水泡澡~~~好多人在這一區驚呼

IMG_5193  

寶貝我們回家了好嗎???

小壞壞:不要不要!!我還要再看狗狗(狗狗!!現在只要看到4隻腳都叫狗狗)

IMG_5195  

慢慢人擠人的回程

小子也睡著了~~

我們才驚覺!!!!!鞋子呢!!!??!?!

左腳的靴子上哪去啦!!!?

在一陣兵荒馬亂~老爸又回頭去企鵝館開始找~但遍尋不著...

大家有些失落的坐上鳥園列車到入園口

我去服務中心詢問

哈!!哈哈~~~~有好心人幫我寄放在服務中心ㄟ!!!!!

好開心~~~~終於藍靴子失而復得

大家再度展開笑顏(哈哈哈哈)

(從掉鞋到此刻!小壞壞都在睡夢中~~全然無法體換我們的喜怒哀樂~~~)

IMG_5203  

終於我們逛完動物園囉!!!

其實根本就走馬看花~也沒很認真的每區都去探訪~

但是難得年假好天氣~

跟家人一起出來走走也不錯!!!!

事後我回家還可以吃東西看電視呢!!(體力是不是真的變好啦!!!!!?)

期待下次再來囉~~

 

祐祐的乾爹乾媽就等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