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6-20181007

我們家第5露囉!!!!!

前面幾露居然都懶得紀錄~

明明應該好好分享的~

這次跟以前高職兼畫室的好友一塊出來

她們都沒有露營的經驗

導致我這次相當緊張~~~

深怕一個安排不好,會讓她們對露營卻步!!!

帶的人很重要~老公的主管就是推我們入坑的元兇

但是因為他相當專業,所以我們就依循他的步伐超~~緩慢的前進!!!!

(誰叫他的等級之高!!不是普通人可以趕上的)

本來是說好我先到

但是一早在塞裝備時喬了很久!!想不到我們東西這麼多~~~

看樣子不能多買甚麼裝備了~~

威尼斯營區很優秀

大片草地可以讓孩子跑,重點首露沒有裝備的人可以選擇租借裝備或是住他們的露營車

我們有帳當然4個家庭要一塊搭帳蓬啊!!!

(一營地1000元/大帳蓬1200元)

一到營區小美她們都到了在搭帳蓬,我們也趕緊卸裝備

小孩當然直接放生,不過軒這孩子很慢熟

一直跑來找我

幸好意如帶了好東西

喜愛泡泡的軒軒終於自己一旁玩耍

一心肖想要有個木桌的我

為了這次終於敗了

可惜沒時間幫他多拍點美照

當初一開箱時,木頭的香味撲鼻而來,加上這工法的細膩

整個滿意到不行

好久不見的MOMO

這孩子真不怕生,一直追著祐祐跑

美桌

其實我在拍桌子,但可愛的軒軒跑過來入鏡

準備推他入坑

這傢伙是不買則已,一買驚人的性格!!!

我們的位置前方就是大草原跟沙坑

孩子們就是一會兒跑沙坑一會兒又進棚內

一會兒又去溜滑梯~超忙的!!!!

使勁的耗體力吧!!!!

真是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這樣的好天氣

因為我們這群的組何每次約見面都陰雨濛濛啊~~~

就這兩張美圖了~~~

這兩張桌子都是撒野的

組合在一起真的是絕配ㄟ!!!

我們租的客廳帳跟立式烤架都到位了!!!!

準備開烤!!!

這次完全交給育儒跟阿強

兩個認真的男人烤起肉來專業十足

重點也太好吃了吧~~~

身為攝影組的我,除了等待他們烤的肉之外

當然要有所貢獻

瘋狂的去拍孩子們

這兩隻表情實在太到位啦!!

看到這樣就覺得帶出來露營是對的~~~~

看這麼多..........軒軒呢????

原來午覺時間到了

抱著小風扇沉沉的睡了~~~

超愛這張的氛圍啊~~~

拍的當下好想叫醒軒軒一起加入唷!!!

突然想到後面有露營車區

趕緊帶祐祐去見識一下,看起來不大,但是五臟俱全

以後有機會也想住住看耶~~~

露營前一晚衝去買無印良品的不鏽鋼網籃

因為我訂了一個木架打算放網籃當瀝水架

木架還沒到,網籃先出動

事實證明洗好的碗盤放進去真的很方便!!!!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點占空間)

不過拍這張照片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總是受不了為何桌面會這麼凌亂?

看樣子我可能需要多買幾個置物架了

(跌到坑裡無法自拔)

傍晚的天氣又更加舒服

酒國夫妻早就開喝了

這次推薦的紅酒真的好喝到極點了~

害我有點想買一支

軒寶起床囉~~~

爸爸抱著搖搖椅

邊吃著肉喝著酒,看著這片天空

這大概是露營最放鬆的時刻吧!!!

有得玩幾乎不用吃的屁孩

這幾天發燒不舒服,連吃的懶得吃!!大家都說哥哥又瘦了

(為什麼媽媽我不是又瘦了....)

完美的羊排

本人不太敢吃羊,想不到強哥烤得卻是如此美味

連軒軒都吃了兩支!!!

隨後晚上就沒在拍照了

大家悠閒的聊著天喝著酒(其實喝酒要有伴才會喝)

很開心有這群像家人一般的朋友

大家又像回到以前那年輕的歲月,講著幼稚的話

洗完澡就讓小孩自己回帳蓬入睡(這也是第一次叫他們進去睡不陪睡的)

下午睡過的軒軒居然又睡著了!!!(哈哈哈哈~到底是多累)

哥哥因為都沒甚麼吃,餓到跑出來吃碗泡麵

老公說他邊吃邊度咕,吃飽就進棚睡了~

這晚我和狗熊先和意如夫妻開場~接著繼續小美育儒聊到1點呢~

(酒國夫妻早早就給我跑去睡!!!!)

一早太陽曬屁股

聽到大家都起來的聲音~~

這天是我說要弄早餐給大家吃的!!!!

話說為了這場,我打聽到公司附近有批發漢堡吐司的工廠

買了10漢堡來做花生醬培根蛋寶(學摩斯啦!!!!)

就連花生醬也是專程訂了上下游

加上狗熊一時興起發揮的鮪魚沙拉!!!!

好吃捏~~~~

小孩們繼續發揮強大的體力

昨日看到MOMO姊姊吃滿天星

我知道軒軒很想吃

我就跟MOMO姊姊說可以分一點給軒軒吃嗎?

MOMO姊姊相當大方的拿去給軒軒

隨後軒軒跑來跟我指著MOMO說:剛剛姊姊拿滿天星給我吃~~~

小孩悠閒的玩樂

大人忙碌的收拾

很快的兩天一夜露營即將進入尾聲

趕緊請了一位好心的大哥幫我們四家拍照留念~~~

我們要這樣一起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