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在車上一直很好奇)

20161123

睽違一年

趁軒軒未滿2歲

我們又安排出國

跟著媽媽公司的旅遊一起

雖然是跟團~但是有小孩,我也比較傾向跟團有車坐

到了就看景或吃飯,應該是比自由行輕鬆吧我想!?

這次選擇釜山

行程是早去晚回

祐祐第一次出國是1歲10個月

他對大阪的印象還是記憶猶新

常常跟我聊起,這回我也提前預告說要搭飛機去釜山

他很興奮也超期待(其實是喜歡坐飛機啦!!!)

連幼稚園老師都說;她感受到沅祐興奮的心情~~

軒仔好奇的看著外面的景象

這天台灣天氣不怎麼好

軒軒1歲8個月~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印象呢???

飛機很小

我們的位置都被分散

還沒起飛軒軒就睡著了~我也看不到祐祐激動的樣子

(幸好老公陪著他,他真的是搭機的好咖!!!好像都清醒的看著窗外,玩著空姐送的玩具)

很快的去程1個小時又40分鐘抵達

剛下飛機還覺得挺得住這冷天氣啊!!!(殊不知後面4天........真不知道怎麼熬過的?)

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

所以導遊小高接到我們後

便是前往吃午餐-石鍋拌飯+火鍋

第一天總是比較混亂,我們一家6大3小分開坐(後來導遊滿貼心分配好,我們一家人終於都可以坐在一起)

這幾天天氣還不是韓國最低溫

所以韓國人不怕冷

我們坐門邊,他們一直把門打開!!!吃的不是很舒服!!

吃飽喝足

(韓國跟日本一樣,都愛喝冰水...我又開始想念溫紅茶手搖杯)

吃飽上路

第一站-天空步道

一下車就感受到寒意(凹嗚.....陽光都是騙人的!!!)

軒軒開始1~2~1

回想一下,他這5天還真少自己走路~

走天空步道要穿上鞋套唷!!(怕鞋子刷傷玻璃~)

哈哈哈

祐祐一上去就開始耍寶(小孩不用套鞋套)

祐祐很興奮

過一會看清楚底下是懸崖才在那邊說可怕~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回想

等身後的人走完還有時間在上面逗留拍照

但是我媽跟我老公不知道在趕甚麼時間???一下就走完頭也不回的(回來!!!!!!!!!!)

看過去的風景很美(但也好冷!!!!)

軒軒跟阿嬤~

小弟的背影-

我說他在思念老婆

這次我小弟一個人帶著昕鎬出國,看他照料昕鎬一手包辦也很順手!!

果然很會帶小孩

出國第一張全家福~~

兩兄弟第一次一同出國,看樣子心情真的很不錯

可以這樣玩真好!!

機場上車時太慢~

所以也無法坐一起(雖然不是應該,但也忍不住碎念,或許我是想很多的人

,出門在外我會盡量讓一起同行的人坐在一起~但是往往人家不會這樣想,

被打散的座位讓我著實不太開心~)

軒軒很黏我,所以祐祐跟老公坐

都不知道在車上他看了甚麼?好想感受一下唷!!!

第二站-東海龍宮寺

蓋在海邊的東海龍宮其實挺壯麗的

從入口到寺廟必需下108階階梯

回想祐祐也是一步一腳的跟著我們走!!!真的很不錯唷~~~

祐祐很好奇這是甚麼???

阿嬤立馬試範教學

軒軒大概不知道身在韓國吧??

哥哥在一旁玩得很起勁!!!

小可愛又在假裝吃東西了~~

是因為搭到飛機~所以一路亢奮嗎??

哥哥鬼靈精弟弟萌萌呆

剛東海龍宮入口一排雕像

一眼就看出是12生肖

祐祐屬龍

我屬狗(還有一個屁孩亂入)

結果居然忘記幫軒軒跟老公拍一組

軒軒這樣好迷你唷!!

來韓國第一杯咖啡

我永遠的選擇-拿鐵(不錯喝唷!!!!)

回程小高請吃黑糖餅

剛好之前上網就查說必吃黑糖餅

本來看到會灑上一堆瓜子還興趣缺缺

想不到!!!!!!!!媽吸搜唷~~~~~

不說貪吃的軒軒喜歡~

想不到挑食的祐祐也一口接一口!!!

吃飽再度上車

第三站-冬柏島海雲臺

沿路有茂密的樹林,聽說是冬柏樹和松樹

雖走到會議中心還有一段路

但是看著這些自然風景和清新的空氣,倒是一路上心曠神怡

話說這是2005年AEPC的開會地點

祐祐累了~兩隻小鬼都睡了~~

咱們台灣的位置

風景真的很美~~還可以遠眺慶安大橋

這天很早就起床搭車去機場,跑到現在接近傍晚(應該說整理行李也沒睡幾小時.....)

又背一個11公斤的小孩走路

當初要出國我就有點挫哩等

第一天就讓我有點想回國了.....

每個景點都是匆匆一瞥

不管到哪,都很用力的想記在腦海裡(但初老症狀就是...旅遊第4天忘記第1天去哪?)

很快的!!!又到這天的晚餐時間

(跟團的感想都一樣,就是怎麼這麼快又要吃飯了!!!)

機張長腳蟹

飽滿的蟹肉

軒哥起床 雙眼無神的吃著晚餐

今晚的渡假村

有小廚房的房間,以及睡在地上的炕~

飯店B1就有超市~

這晚的消夜當然就是泡麵啦~~~~~

 

後記

覺得睡炕還是很不習慣,因為溫度是固定的,半夜我還起來開窗

不過窗外是2度的冷風灌進來

躺了一會又起來關窗........讓我滿忙的!!!

不過祐祐和軒軒居然睡得超香甜,看樣子他們滿適合住韓國的~~~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Day2 X 佛國寺 X 瞻星臺 大陵苑天馬塚 X 慶洲良洞民俗村

韓國釜山Day3 X 柿酒隧道 X 汗蒸幕體驗 X 說不上來的農村體驗

韓國釜山Day4 X 甘川洞文化村 X 西面鬧區

韓國釜山Day5 X 太宗臺 X 光復洞時裝街 國際市場 電影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