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2 28

又是一張跟球池合影的開心模樣

 

跟高職同學約好久

這天終於成行了!!!!

也預約到傳說中很難訂位的大樹先生的家~

帶著祐祐搭捷運到古亭6號出口

沿路我有點路癡的走

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了~~噗

這天天氣不錯

已經有3點這一場的家庭到現場等候了

祐祐看到溜滑梯早已躍躍欲試

我便叫他上去玩

既然叫大樹先生的家~當然需要一顆大樹坐鎮啦~~~

祐祐光在這木屋平台上樓溜滑梯就十幾趟~

餐廳本身就滿像私人住宅

我想台北市可以有一間這樣的房子真的是一大享受

庭院大又可以烤肉(只要有可以烤肉的房子,我個人都認為是好房子~)

思媛一家隨後抵達,時間到我們便進屋

這天小子表現異常大方捏

餐廳內部裝潢中規中矩

不過這是其次,主要吸引我們大人小孩的就是遊戲區

祐祐又開始拉我要去遊戲區玩

速速點餐後立馬大手拉小手衝去

遊戲區平均都有2-3位工作人員

一位在入口噴酒精消毒

另外一位在球池溜滑梯處,主要是維護安全

另一位就穿梭在遊戲區中排解小孩們的紛爭(這天祐祐也被排解了一下..汗)

柵欄旁就是鞋櫃,放好鞋子

噴噴酒精,開始玩囉!!!!!!!

哇~~這本跟就是小女生的天堂(當然小男生也可以玩啦!!!!)

不過一進遊戲區

小子馬上就跳去玩軌道

這時候還沒甚麼人,他一個人開始努力拼軌道

這是多美的軌道

真的比較好拼好上手

看一下球池也沒太多小朋友

呼喚一下祐祐換地點

哈哈哈哈哈

居然豪邁的跳進球池內

大樹先生之所以有名氣,也是因為自豪自家的球都有固定消毒清洗

我看真的很乾淨,且質感也很好唷!!上頭還印有大樹字樣

(話說去科教館看顛倒屋,裡面的球池觸目驚心!!!!!!)

花式旋轉溜滑梯

小子在某些發展上我覺得有些沒天分

例如滑步車跟電動車,他不太善長操作

但是溜滑梯他卻享受速度及變化

真的要做到只看他優點和不跟人比較,著實有些困難啊!!!!!!!

球池旁的遊戲區是年紀更為小的小朋友活動區

好想把他埋起來唷~~~

鑽完球池就繼續爬上樓去溜滑梯

溜了無數趟

我覺得我實在很難在球池裡自嗨

我很不愛直接坐在球上面,都要撥開坐在底下的軟墊

小朋友好像都沒這煩惱唷!!!

球池有幾個好像秘密基地的地方

躲在裡面一定很舒服吧!!?

帶他玩過一圈

瞥見鞋櫃區椅子上居然有小廚師衣服~

當然請他快速換上囉!!!

哈哈哈~~有點勉強的給我拍一張照

跟他說餐點到了

才穿鞋跟我去餐廳

不得不說

大樹先生大概是我去過親子餐廳中,餐點最貴的!!!!

因為時段關係,我們是屬於下午茶時間

所以飯跟麵都不能點,全部餐點都算單點!!!!!

小孩酌收180元清潔費不能抵消費

我點了雞肉捲和炸薯條跟冰拿鐵加上祐祐清潔費!!!!!!!775元!!!!!!!!!!!!

真的有點傷~

問我下回還會不會來??嗯??應該還是會!!!但要很久

畢竟親子餐廳的選擇這麼多

要不是這天看祐祐在遊戲區玩得很滿足

不然大概一次就好

 

吃完點心,祐祐又想去玩耍了

我故意說媽媽跟阿姨們都沒好好聊天ㄟ~~~

可以再等我一下嗎??

冠樺就說那阿姨抱一下才可以去玩

祐祐就真的跑去給冠樺抱

為了玩什麼都可以啊~~~

 

(以下照片感覺會跟剛剛看過一樣,因為我們又去玩一遍了!!!!!!)

桌上有許多可以組合的玩具

其實我覺得已經不太適合祐祐了~但是都要摸過一遍才算到此一遊啊!!!

有些小零件感覺也不翼而飛了!!

放眼望去

幾乎都是爸爸們在陪小孩唷~~~

其實也是可以帶老公跟軒軒來,但是回中和後,軒軒本來好得差不多的感冒又復發了

以後出動都希望是四人行

不過老公假日常有辦桌

我都偽單親很久

小小孩那區也有小球池

真的很開心~~~ㄎㄎㄎ

滑稽

這張卻有點像獅子般的傲視群雄

我看他玩最嗨ㄟ~~~

跳起來翻轉

玩累了趴著睡的概念~~

光是在球池我就拍了無數張照片

今天穿著灰帽T還真搭這球的顏色

球池入口處是半圓止滑坡,很適合小朋友爬進爬出

又................繼續一輪

我怎麼覺得有疲憊的神情啦~~~哈哈哈哈

思媛的女兒恩恩~這張好可愛唷~~~

思媛到遊戲區這邊跟我聊天

我就幫她陪女兒到球池玩

本以為會哭哭,結果也是開心的玩球

嘿~小子,你累了吼!!!?

說要尿尿

我們又快速的起身

上完廁所又繼續回到遊戲區

(ㄜ...我是來同學會的ㄟ!!先生!!!!!!!!!!!!!)

主動靠過去要玩

人家小姐姐不太搭理

我想小孩都是這樣的,先玩就是他的,祐祐也是如此

餐廳廣播時間即將到了,大家陸續離開

硬是要吃一下冰淇淋才要走

我覺得我最忙最累

除了陪祐祐玩抽空還要引誘他出來,好讓我跟同學聊個天

下回約個不怎麼好玩的親子餐廳啦!!!!

到位置整理一下

居然讓他想到外面還有沙坑

帶他過去,他也答應讓我回餐廳拿包包跟衣服

只能說玩讓他變勇敢了!!!(什麼鬼結論!?)

去之前就有先看過評價

大家也推他家的沙是比較不沾黏的

我們結束還在庭院聊天也來張久違的合照

祐祐又跑去樹屋玩溜滑梯十幾趟

回家的路上還耍賴一路讓我抱到捷運站

到家吃了幾口飯就給我睡著了

澡也沒得洗,突然想到今天有玩沙!!!!!!!!!

果真摸一下床,只有幾顆細沙

 

最後要說下回再聚還是別帶孩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