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4 04

上回哥哥也是一歲多到動物園

這是連假無聊

決定冒險到動物園人擠人~~

話說偽單親好久

老公連假幾乎要辦桌

幸好有老弟和老媽糾就走的好咖

這回祐祐可是全程走到尾唷!!!!!!!(當然是因為還有飲料的獎勵)

到動物園最愛就是搭小火車上去

沿路雖然看不到什麼動物

但是風吹的很舒服

軒仔在看大陸龜

動物園是讓人又愛又怕的地方

常常走到腳痠跟汗流浹背啊!!

好奇的軒軒想掙脫舅舅的懷抱

軒軒倒是很像烏龜~

祐祐早已忘記以前來過

(最近怎麼覺得這小子有花美男的FU~~~)

看見冰淇淋馬上就死盯著看

第一次吃到冰冰的感覺~什麼臉啊???

嗯嗯~~好吃好吃!!!

走到企鵝館外

這小子居然想自己下車

(我都希望有大人版的推車可以被推著逛動物園ㄟ!!!)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看到企鵝的雕像

超好奇的一個箭步就靠過去

(想抱企鵝啊???)

軒軒:抱~~~~抱~~~~~

哥哥小時候也是一樣(都對同一隻感興趣啊??)

我快被這張笑死

居然給我含住小企鵝的嘴吧!!!!!!!!

這兩個小傢伙還真越來越不像呢!!!

進去企鵝館跟企鵝打招呼後便繼續照的路線前進

祐祐滑稽的樣子

這年紀帶來最適合,會有互動

也會對動物感到興趣

看完棕熊也餓了

在小浣熊休息區吃午餐

這天雖然是周一,本應該休園,但是是連假

所以改到4/6休息

但人還是一樣多!!!!!!!(還以為大家會以為周一休園不來呢!!!!)

吃飽喝足再上路~

看到可愛的土撥鼠

一堆小朋友聚集在這裡

排隊體驗

最近超愛撿葉子的

因為學校裡有活動是檢葉子觀察

上回去景和運動公園也給我撿了3片葉子回家

好認真在看黑猩猩唷!!!!

(小小身體自己背著小背包真的好可愛~~~)

這張也讓我發笑

看到這雕像

立馬跑進去抱住給我拍照~~~~

我突然想到他一歲五個月時也是很愛黑猩猩

(當時我以為他會被嚇哭ㄟ!!!不覺得跟自己身高一樣的歐嚕嚕不之名生物頗可怕的嗎???)

雖然是溫馨的媽媽背著寶寶

但還是覺得很心疼

他們就這樣被關在這裡.....

不太常去鳥園

這次進去看看

其實有點小後悔進來

鳥是很漂亮~還看到很多鮮豔奇特的鳥類

(還有一個叫聲像是被虐待的尖叫聲~淒厲到好笑)

但軒軒還有點小

隨處都有鳥糞,有點擔心從天而降

動物園區最夯的雕像-河馬

可是人真的超多

我無法好好拍全貌(畫面會都是人!!!!!!!!)

軒軒賊賊的笑容真可愛~~

這天沒看到河馬~

因為在幫河馬蓋新家唷!!下回再來吧~~

嘴巴塞滿被壓扁扁的甜甜圈

 

每次到動物園其實真的不太會拍動物

都是拍小孩子天真的樣子~

這次我們還滿厲害的整個非洲區都看一遍

(上回直接經過~~~~)

下次就再等軒軒大一點,我們卯足全力的把所有動物都蒐集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