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2拷貝

補發文

每回看到祐祐還稚嫩時的照片,總是會心一笑

小時候醜醜的可愛

IMG_6144拷貝  

還在學抬頭時

看到他這樣~總是會讓我有錯覺是蠶寶寶嗎???(凹嗚~~我超怕蠶寶寶的~~~毛)

小子雖然不是世俗下可愛的寶寶(哪有媽媽會說自己寶寶不可愛!?!?)

別急!!聽我說~

小眼睛/嘴巴又翹翹的....第一眼真的不會去注意

不過幸好小子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他一樣最可愛啦!!!!

IMG_6176拷貝  

話說

祐祐4個月收涎~我好期待這天的來臨

還上網訂購了收涎餅乾

搜尋好幾家~最後選了Jinny's

很推薦Jinny's唷~雖然可能單價不便宜

但是做工細緻~餅乾也很好吃呢!!!還有每年都有不同生肖的圖案唷!!!

前一天就會先寄送過來!!!每個仔細密封裝起來~~~~

不過為保險起見,最好早一點訂,免得訂單排不到~

IMG_6183拷貝  

公公一樣很搞剛的準備一桌好菜請大家

這天氣氛好歡樂~~~

IMG_6188拷貝  

雖然糊到了!!!

但是我爸媽笑得很開心~~所以我很喜歡這張~

這天共襄盛舉的有婆家和娘家還有兩位乾媽跟乾爹   

IMG_6198拷貝  

開始串紅線囉~(Jinny's會附贈一條!)

看看每個是不是都很小巧細緻呢!!!

顏色也都好可愛唷~~~

IMG_6202拷貝  

我也選了一個寫字餅乾~看到這兩個字莫名的好興奮!!!!

這是屬於祐祐的餅乾呢~

IMG_6197拷貝  

祐祐是龍年生~當然要來一個龍寶寶造型囉!!!!

IMG_6211拷貝  

重頭戲來囉~

幫祐祐帶好一串餅乾(整個很繽紛)

大家輪流一個個說祝福的話,然後吃掉餅乾~

老實說...大家也都不懂該怎麼收涎,反正開心就好啦!!!

IMG_6237拷貝  

小子這時候到底在想甚麼呢???

IMG_6261拷貝  

我還加碼買了手足印給祐祐

小子傻呼呼的看著我~此刻真的好可愛~~

IMG_6265拷貝  

小腳ㄚ還給我用力!!!!

IMG_6266拷貝  

果然.....這足跡很立體!!!

IMG_6275拷貝  

小手也來~~~~

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IMG_6282拷貝  

小子開心嗎???

每個有意義的節日我都想要幫你慶祝~希望你開開心心長大唷!!!

別跑!!還有........

幼齒小子也會變哥哥的!!!!

小弟的兒子-星星也4個月囉~~~~

大家說好去歡慶!!

IMG_5343拷貝  

我媽一次抱兩個孫子好滿意~

這天親家母還招待我們一家去吃飯~~

平時沒特別的活動也不會聚在一起,能偶爾這樣吃飯聊天感覺真不錯!

IMG_5345拷貝  

弟妹也找了我推薦的收涎餅乾

一樣是精緻!!!(不過包裝不一樣了ㄟ!!!!)

IMG_5350拷貝  

擺滿一盤好看極了!!!

星星是蛇年寶寶~也有一隻小蛇造型來應景~

當然也少不了他的名字餅乾~

IMG_5352拷貝  

主角登場囉!!!!

IMG_5353拷貝  

祐祐在一旁玩得很開心~整個置身事外!!!

不知道是因為還小還是不常跟小朋友玩~~~祐祐不會找星星玩耶!

希望等他們兩再大一點可以玩在一起

IMG_5355拷貝  

星星哥整個殺氣騰騰的!!!!

表情實在太酷了~

小星星表示:因為我今天最大!!!!!!

IMG_5363  

旁邊的祐祐不時的跑來跑去~

(今天主角不是你啦!!!)

IMG_5373拷貝  

這頂帽子真的是誰戴都可愛

可以瞬間萌~~又搶了星星風采~~~

小壞壞:媽咪我天然萌~~~

IMG_5380拷貝  

小星星的表情.......

小星星表示:嗚~不要在我身上掛東西啦!!!!

大家一樣一個個給星星祝福~

IMG_5392拷貝 

最後附上小弟一家

或許這些活動很傳統,但我真的認為很棒!

每一次的聚會都會凝聚家人的心~

希望大家的感情一直這麼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ny's Creations 收涎餅乾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