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4 16

終於搞定祐祐的腳踏車

這天很興奮的帶出來試騎

他的運動細胞不是很好的感覺....

想到以前很想讓他玩滑步車,但是怎麼會錯過呢???

後來有想到剛好那陣子懷軒軒,身體都很吃力

也有點分身乏術

果然小孩的成長真的不能等的!!!

 

看了很多牌子

最後選了Mini coopr,主要價格感覺挺OK的(破萬的實在買不下手)

外型也頗適合祐祐雅痞英倫風(自己說)

前一周到貨

需自行組裝的零件不多

對我們手殘的父母真的很貼心~~~

附上說明書

輕鬆的組裝完畢

瞧瞧這車身

是不是很有帥呢~~

車體本身挺重的!!但相當有質感

踏板面積聽說也大一些,比較好讓小孩騎乘

我還加購鈴鐺

不過以祐祐現在光是騎車都有問題了~根本沒空有手去鈴鈴~

這天看他騎得有點吃力

感覺踏板很重(後來發現是座椅太低了~~~)

但問題不在這

這小子一直往後踩空,前進不了!!!!!!!!!!

或是踩一踩腳就離開踏板....(超想拿3秒膠把他的腳黏在踏板上)

目前必備的輔助輪

黑色果然真的很帥氣~~~

幸好多加練習幾次

小子有點上手

軒仔一直好奇哥哥在幹嘛

這張好像在餵小雞唷~~

對腳踏車沒有大的興趣

一下子就要休息了~~~

(話說我從小有印象就會騎腳踏車了ㄟ!!!)

現在拍照會故意遮臉

聽到飛機聲馬上抬頭看

今天幫他們穿得很繽紛

(祐祐褲子的帶子真的很礙眼,最後被我扯掉)

 

難得他們站一起

趕緊要他們愛的抱抱拍照

但我覺得軒軒有被鎖喉的FU~~

軒軒想跑了!!!

祐祐:你..............賣趙!!!!

現任小可愛

頭在癢嗎???

軒軒:我也學哥哥遮臉好了~~~

隨後吃點午餐

讓祐祐去跑一跑

(又被飛機吸引了............)

怎麼會這麼愛飛機啊??

我發現現場的小朋友反應都沒他大ㄟ!!!

看完飛機換泡泡..泡泡飛走換飛機

(是有沒有這麼忙?????)

不過誰可以跟我說

小孩子為何超愛追著泡泡跑????????

軒軒這是潮男的概念嗎???

潮男帽子都愛戴很高XD

趁哥哥忙碌追泡泡看飛機時

軒軒趁機去環抱腳踏車

軒軒:哼哼....是我的了!!!

不過過一會還是被我們抓到椅子上

可愛的軒仔

後來老公同事騎著Ubike來找我們

阿姨跟軒軒玩得正開心

軒軒立馬跌得狗吃屎....鼻子都流血了~~~~

大哭過後就不肯下來了

換祐祐跟阿姨們玩得很高興

還一同騎腳踏,唱歌給阿姨聽呢~~

我想以後祐祐會是撩妹高手唷!!(叫謝撩撩好了~~)

可惜後面就沒拍照了!!!

希望祐祐會越來越愛騎腳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