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2 04

放了一張根本沒進去看展的照片~

有點後悔小看蛋黃哥!!!

沒買票去看就不對啦~~

公司提前兩天放年假

我跟同事鈺銘約好帶小孩來看顛倒屋

祐祐其實這天要上課,因為感冒,加上我也放假,我也讓他提前放兩天假

(感冒不是要在家裡休息嗎????)

現在真的比較好帶出門

自從被老師取笑這麼大還坐推車,他現在出門都自己走

偶爾會一直念好累好累唷!!!

不過礙於獅子座愛面子個性,大多還是會撐回家

時有活力的模樣

(手機拍的畫質真差!!!!)

我們約2點,中午沒吃,我跟祐祐就快速吃吃解決

 

劍潭這邊很多往科教館的公車

和鈺銘的兒子光在科教館外就耗一陣子,看球球滾來滾去

到顛倒屋展場為何我有種熟悉感

這小木屋好像是探險活寶遺留下來的!!!?

有種不是很新奇的感覺~~

我的天啊!!!人真的很多!!!

從木屋走出過個小吊橋便可以到球池這裡

祐祐對球池非常有興趣

玩一會我鼓勵他去別處看看

每個小屋展示內容都不同

有一個小屋是螢幕打怪,小朋友紛紛把球擊向螢幕

不過小朋友很瘋狂跳來跳去

祐祐有點難擠進去

旁邊是鏡子屋,空間不是很大,走一走也就走出出口

發現每次拍照都照他靜態的樣子

感覺他好像不是很活潑

但其實在跑跳時根本就無法好好拍照~~~

不過這天他卻時不怎麼活潑

不時流鼻水

也沒啥笑容.....

跟哥哥拍照這張倒是有點精神(因為眼睛比較大一點!!哈哈哈)

老實說

我說不上來顛倒屋哪裡顛倒了

它座落在一旁

我拍了幾張就不想拍了~~很遷強的顛倒

華山的顛倒屋似乎就強多了!!

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最後我們又回到球池這裡

對這展感到很失望

小子真的不太愛人互動

往往都是自己玩居多,也只會找我陪他

這是內向嗎?

哥哥很愛找他玩,更愛抱他

祐祐都扁嘴了

在展區沒有待太久

除了無聊之外,人太多也好擁擠

出來發現蛋黃哥的展在旁邊

比較顛倒屋陰陰暗暗

蛋黃哥展區整個很明亮,鮮明的黃色都發光了!!!!

兒童樂園就在隔壁

當然還是要過去繞繞啊!!!!

這天很冷風又大,人不是很多

加上我們過去都4點了

按照慣例要坐旋轉木馬啊!!(其實是祐祐可以玩的有限啦!!!)

一定要跟機器人拍照

坐了一趟摩天輪

每次到最高點我的心還是會癢癢的

小子依舊很認真的往外看

這次決定玩咖啡杯

它旁邊這個我好想玩唷!!!可惜祐祐不能玩

這是第一次玩咖啡杯唷!!!!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啦~~~因為超暈的!!!!!!!!!!!!!

小子好像也很戰戰兢兢

啟動後

他便因為旋轉力道大的關係倒向我這邊~

不過抱在一起玩也不錯啦!!!

肚子餓的小點心

去幾次我都買這家的咖啡

他就會順道挑一個小蛋糕

不過他上次吃一半也沒吃完,這次就不想讓他買

他執意要一個小小兵

最後跟鈺銘她們集合吃吃晚餐便結束今天的行程

跟小子一樣搭公車再轉捷運

到了唭哩岸老公再來接~~~

呼呼呼

真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