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1 06

計畫好久的台南之旅終於是到來了!!!!

(哈哈哈~根本也沒計畫甚麼,只是本來去年10月要來,遇到登革熱就延到今天)

一大早就見台北大雨滂沱

所幸到嘉義就出大太陽(在台中還有大雨時,心幾乎是涼了)

這算是第一次帶軒仔過濁水溪以南了

我們一路驅車,中途休息一次

眼看差不多中午了!!於是去嘉義吃吃雞肉飯吧!!

在地人推薦這家

我們也算是火速吃完

整體還不錯滿清爽的~魷魚脆脆的頗好吃

吃飽後又立馬上路

終於~~~~我們來到了北門遊客中心這裡

我才知道它跟水晶教堂這麼近

哥哥在車上已睡著~乾脆就不叫醒(後來的幾天~只要哥哥睡,弟弟就醒,弟弟睡,哥哥就醒~~完全的王不見王啊!!!)

帶著軒仔出來玩跟當初帶著這麼小的祐祐出來玩一樣

我們都關注著他的表情~他開心我們就開心

知道他愛人抱,就盡量不背著,好讓他跟著我們東張西望~~

我綁了一個很俏皮的頭髮跟軒軒拍照捏~~~不過軒軒一臉酷哥樣

往前走一段路就是北門遊客中心

由於是平日~真的很少人耶~~~好難得拍照不用閃人的!!!哇哈哈哈哈

中心裡面有一隻抹香鯨的骨頭標本

軒軒一直掙脫不給抱

雖然沒帶他的鞋子,但來是讓他在地上走

光是這裡他就玩得不亦樂乎(是不知道哪裡好玩!??!)

很難得跟小兒子合照呢~~

這面牆很漂亮~拍了許多張

可惜祐祐還在睡覺呢!!不然一起拍多好啊~~~

旁邊好像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裡面賣了很多古早味的玩意

軒軒拿著斧頭毫無違和感ㄟ!!!

覺得祐祐一直睡會錯過這哩,於是叫醒他

幸好沒哭哭~他有點放空的東看西看

小臉懊嘟嘟的...

 

不過話說我完全帶錯衣服,我想說台南在南部應該不會太冷才是

我根本就是夏日穿著,連一件外套都沒帶

雖然還算頂得住,不過風吹過來可是需要ㄍ一ㄥ住

可能是平日,所以旁邊很多攤販都沒開張

我們繞了一圈該拍的拍一拍便上車了!!!

軒軒在哭哭吃腳腳

 

下一個行程到鹿耳門聖母宮

其實是因為老公說他從沒看過很大間的廟

剛好我印象我以前跟我爸媽進香時有去過一間,誰知這麼巧就在台南

於是在去飯店的路上先去廟裡看看囉~~~

兩側就是兩尊超大的千里眼跟順風耳

是不是很壯觀!!超大間的啦!!!

看起來金碧輝煌~~

好像皇宮唷!!

覺得最漂亮是頭頂上的彩繪~

我們簡單每個殿都用手膜拜後,便趕往和逸

到和逸囉~~~

他的大廳在4樓,不過外面是開放空間,所以整個採光極佳!!!我很喜歡呢!!!

來之前還看到論壇就有人不是很滿意大廳就這一丁點大

不過我去住飯店幾乎很少長時間用在大廳跟它的設施上

所以大小對我來說並不在意

小子開心了!!因為........

他發現外面有好多車車

這也是當初選和逸的原因

住不起隔壁的晶英沒關係,這裡也有小跑車跑道唷!!!!

先上樓放一下行李(老公看到我拍照,還用很娘的手勢當抱歉)

稍做休息然後去玩車車~

兒童遊戲車時間是 0830~1100 1400~1730

所以要多加把握~~~

我都比祐祐興奮了

跑道好可愛唷!!不過接近傍晚的台南實在有點冷,雖然只是在4樓,但風勢有點大

車型有摩托車跟四輪跑車

祐祐選一台和自己的車顏色一樣~~~

不過這台車車有遙控,剛好有一個比祐祐還小的妹妹要玩

於是我們就讓給她

上路囉!!!!!!

不過........祐祐不會開啦!!!!!!!

腳踩一下就放,或是往前開一下又想往後開....

他老爸顧得好累啊!!呵呵呵呵

我怎麼有種我也住晶英的錯覺!?

不受控...

超可愛的告示!!

軒軒只能在裡面看哥哥表演

因為真的有點冷~我先進來帶軒軒去他能玩的遊戲轉角

餐廳走到底就到囉!!!

佈置的很可愛~~

平日來的好處就是..........

真的有包場的港結!!!這裡都是軒軒的!!

軒軒拔了一跟蘿蔔耶~~~

有個可愛的三角錐

 

本想要幫他戴在頭上當皮諾丘的!!!結果不配合

哥哥在外面玩膩後也跑進來玩一會

我們就上樓休息一下~晚上去國華街覓食

對國華街沒有做啥功課

一路走到正興街發現都沒開

後來買衣服時問一下老闆,老闆說正興街那邊通常是下午比較熱鬧

於是路上就看到想吃的買一買

唯一覺得好吃炭烤土司

想吃的還沒吃到~

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明天再去蒐集~~~

最後附上一個鮮肉屁股

PS.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兩人睡一張大床~大家都睡得很香甜~一覺到天亮~~

 

 

 

 

 

 

 

 

延伸閱讀: 雙寶遊記 和逸設施 X 台南移民署 X 安平老街 X 林百貨 X 神農街

延伸閱讀: 雙寶遊記 孔廟文化園區 X 奇美博物館 X 高雄艾卡旅店

延伸閱讀: 雙寶遊記 山地門琉璃橋 X 苗栗山頂上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