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小子有點發福......)

2015 12 19 

這天雙連幼兒園有小小聖誕活動

但是老公要上班~於是我們出動了大姑姑

本來是打算我帶臭屁去學校就好,但是也滿希望大姑姑和軒軒都可以一起參加

於是辛苦姑姑一路背著胖嘟嘟了!!

剛到學校小子就給我''近鄉情怯''~~看到老師還大哭

哭到臉都歪了!!!

跟他說只是來學校玩而已,他才稍微好一些

突然對比他前晚在家裡跟我說他很喜歡上學(這是騙我的吧!!!!!!)

你看不哭哭多帥啊~~~

學校裡布置得很漂亮~到處都是小朋友的作品~~~

小子開始覺得很有趣~Cue他拍照都很配合

突然耍帥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子比起來就是多了分搞笑!!

軒軒剛剛在路上睡著了~醒來又是酷哥一枚!!

聖誕節當然要跟應景的聖誕樹拍照啊!!!!

學校活動分上午場跟下午場~這樣人潮也比較不會太壅擠

因為時間趕不上~所以我們放棄學校準備的午餐(滷肉飯跟魚丸湯)

但其實我比較期待著薑餅屋DIY

終於集合時間到囉!!!!

(到處都是精心布置的裝飾)

到教室我們按照分配到自己的位置上

小子對桌上的東西也超感興趣

小壞壞:聖誕樹~~~~(低沉的聲音)

然後看到我準備裝飾薑餅屋的糖果餅乾~又緊抓不放!!!

桌上的糖霜/墊子/營養餅乾是學校準備的

我真的很期待~甚至還上網看一下人家裝飾薑餅屋都買些甚麼??

軒軒每次脫下帽子的頭髮都讓我發笑~~小捲毛超可愛的!!!!!

小軒軒:偶們怎麼又來哥哥學校????

老師為我們示範製作過程~~~

將~輪到我們製作~

其實都嘛是媽媽在做~旁邊的小孩全都顧著吃糖果餅乾

同桌的金祐凱小朋友一路吃到尾

臭屁居然都會乖乖問我可以吃嗎????

反正今天就是歡樂!!隨他吃~

呵呵呵~真的吃得好開心唷~~~~

(幾乎是狂塞)

每位家長都陸續完成薑餅屋

大家去洗手~等等準備到草地集合看表演囉!!!!

又遇到喜愛祐祐的陳彥玲~

這天真是辛苦大姑姑了~

我突然想到我們倆弱女子帶著兩個小孩~~~真是偉大.......

表演之前~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小小農地

看老師聯絡簿說他們的大頭菜種得不錯唷!!!(不過照片不是他們班的,他們班的好像採收了~~~)

小班集合~

臭屁又不想跟我分開~~~在假鬼假怪中

跟後面的陳睿雄借了麋鹿髮飾給祐祐戴

有一個媽媽還說很適合祐祐~因為祐祐一臉無辜樣~~~~

很常提到這位同學-金祐凱

趁著他認真看表演~悄悄的到後頭去

我本以為是他們要表演哩!!!結果原來是老師們表演啦!!!!!!!!!!!

很多家長都來共襄盛舉

(軒軒應該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吧??)

看完獻唱和老師們表演聖誕節由來的劇場後

小朋友要圍成一圈跳舞囉!!!

開始躍躍欲試

後來換家長加入

當老師在台上說請爸爸媽媽一起加入行列唷!!!

我有發現臭屁探頭探腦的在尋找我的蹤跡

我想到我會如此積極參與他的活動可能也是小時候我爸媽都不太來我的校內活動

常常有總講了學校的事給他們聽,他們也置身事外的感覺

人家都說成長只有一次

有時間當然就要多多陪伴他們啊~~~~

轉圈圈~哈哈哈哈~~超像小矮人的!!!

開心的哩!!!!

 

(2017 12 16沅祐大班學校聖誕活動,剛好有同學爸爸分享小班他們聖誕活動的影片

今天馬上更新痞客邦)

跳完舞後~等待收禮物!!!

拿到禮物開心的模樣~~ㄎㄎㄎ

這天的活動這樣就差不多到了尾聲~

再回教室把薑餅屋打包就結束了!!

回程和姑姑帶著兩隻小鬼去摩斯餵飽肚子

 

很喜歡學校這樣的安排~活動很有趣

也讓我和祐祐多了一分可以珍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