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41117-WA0002  

(猜他在幹嘛????)

不知道哪天開始~他看到舒酸定牙膏廣告

最後有一個拉開嘴把看缺牙的畫面他就會學.........

IMG-20141117-WA0003  

(變本加厲的醜...........)

除了愛模仿之外,小子也越來越會講話了~~~

每回聽到他臭奶呆的聲音就好笑!!!!

特別收錄他的經典語錄

大塊呆~炒韭菜~燒燒一碗來~冷冷我不要

(哈哈哈哈~講到後面還笑出來........)

 尿布借妳穿

(臭老爸教的~~因為生過的人或是懷孕的人都知道....有時候會有惱人的漏尿
那天我在抱怨這狀況.....臭老爸居然教小子這樣跟我說!!!!)

小鴨鴨

不知道哪天在玩農場遊戲

就念了動物名字(小鴨鴨)

 小老鼠上燈台

這首打油詩我很早以前就念給他聽~

他還會自創呢!!!

最後偷油吃下不來還給我吃完..............

(叫媽媽 媽不來...這句之後都不太念!!)

李白-靜夜思

小子發音真的好好笑~~~

床前一命光!?!?!

(還會登鸛雀樓/春曉/相思~~不過每次念相思第2句後就會接更上一層樓!!?錯亂)

哥哥爸爸真偉大~

之前唱給他聽,某天他就可以跟著我一句一句的唱

現在有時候自己在玩玩具還會哼唱出來ㄟ!!!

但是都會卡在某一句!!!

(最近開始順一點了!!!)

 

其實還不止這些

只是咱們祐哥很難配合

每當要錄音時~他就反抗不念,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

真的要看他心情.....

下次有收錄到更精彩的語錄再上傳吧~

 

2015 06 23

好一陣子沒更新他的童言童語了

現在可不這麼簡單!!!有時候這小子精明的很

是刻意討好說些甜言蜜語呢~~~(口亨)

不過這幾天也講了幾個好有趣的事

某天在地上看到我的頭髮

他拿起來跑到房間

但一進房看到我頭頂的頭髮(好像在想我頭上還有頭髮啊!!!!)

然後手拿高跟我說:麻麻妳的頭髮~~

我說:喔!!!掉了

他接著說:我幫你修理~~~~~

我笑想要怎麼修理啊!!!!(不過他也是講講,講完就跑出去了~~~噗)

 

應該有2個月了吧?!!

每晚都要我講虎姑婆和姐接~~(沒打錯字!!他講都會講姐接~~~尾音拉高)

(因為故事裡有一個姐姐要照顧弟弟~所以他都會說虎姑婆跟姐接!!)

某天我叫他講給我聽

剛開始他撒嬌說:我不會講哪~~~

我說:沒關係!!試著講給媽媽聽

他就說:從前從前有一個虎姑婆,她不睡覺.......恩..........我不會講哪!!!

哈哈哈哈哈

(從前從前有一個虎姑婆,她不睡覺-這完全是我跟老公以往想不出故事時會講的開頭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孩,他不睡覺......他聽久了就成了每個故事開頭必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