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6  

今天要分享小壞壞新的戰利品唷!!!

某日上網亂瀏覽

居然被我發現Etsy這平台

台灣好像還不是那麼多人討論它

姑且用我的認知介紹它了(如果有錯~歡迎指正唷!)

我發現他比較像是素人設計師發表商品的平台

有點像台灣會看到的大人物網站一樣

當然我比較有興趣搜尋的事童裝囉!!!

果然

真的好有FU啊!!!!!

國外的花色真的多彩繽紛!

有別於一般品牌~這些素人設計的衣服平價多一點

但是要注意!

因為是坐飛機過來低~所以有運費稅金等

其實加一加~有時候也不便宜唷!!!

但是為了獨一無二~我覺得值得啦~~~~~

這次我買的褲子是一個韓裔美國媽媽設計的

她給她兒子穿得相當有型!

褲子花色也很得我心唷~~~~所以一口氣就購入三件啦!!!!

IMG_4434  IMG_4437  

咦?怎麼只有兩件啊??

哈哈哈~因為太心急!褲子洗完收好後~立刻先給他套上一件

底下就可以看到它囉!!!

(皺皺是因為我先洗過啦~~~~)

IMG_4442  

小壞壞一洗完香香我就立馬給他穿!

其實我這次買的褲子都是外褲

但怪了~國外小孩是不是都比較瘦小?(我買其他有品牌的國外衣服也有同感)

小壞壞的成長曲線都是中等~沒有特胖也沒有特瘦

拿到衣服時他也快1歲5個月!我購買的尺寸是兩歲!!!

這.....怎麼都變成快要緊身褲了!!

有點忍痛得讓他在家也穿(在家就會在地上滾啦!亂磨亂蹭的)

IMG_4440  

反正我還是會再買的(心裡這樣安慰自己)

下次就要買大一號才行!(最近有新花色ㄟ!!!!)

這花色有點像A~

我喜歡它淺灰底的配色!!

IMG_4445  

呵呵~順到臭屁的秀一下我們的母子鞋~~

小孩子尺寸真的好可愛唷!!!

IMG_4451  

再來這件深灰底白色長條狀

但比較搶眼的好像是TOMS鞋子!!!(呵呵呵呵呵)

IMG_4455  

其實本來是想要都買白底的褲子

因為台灣小孩好少穿白褲唷!

我覺得小孩穿淺色褲子都很好看捏!!!!

不過都有兩件淺色了~就搭配一件深色的吧~~~

IMG_4457  

小屁股好可愛唷!!!!

IMG_4462  

最後這件小狐狸是我的最愛!!!

這件是白底+小狐狸圖案!!!!

搭配素色上衣就好好看啦~~~~~~~~

IMG_4465  

小子一直在演吃東西!!!

當天下午我還在外面加了一件牛仔襯衫~很絕配唷!!!

這是小子下午快要午覺的時候...

前面說過了

因為尺寸太合~只好忍痛讓他家也穿~~(不然褲子這麼多~要等外出穿可以穿幾次啊!!!)

IMG_4468  

開始翻滾了!!!!(想睡了!!)

 

這賣家選擇的花布都很可愛

男生女生都適合穿唷!!!

而且美國賣家都很喜歡留言溝通(都會確保沒失誤)

最後收到包裹時,都會附上自己設計的小卡或是小禮物

因為我是在聖誕節前購買的!

她送我幾個拐杖糖果~(但是到貨時距離她寄出有10天!!我不敢吃啦!!!)

不過還是讓我感到窩心!!!

Etsy裡有超多特別的童裝唷~很適合放假殺時間(可能會不知不覺放了10幾件在購物車吧!!?)

大家有興趣的話再留言問我囉~~~

最後附上小壞壞萌照

IMG_44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sy 褲子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