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吃餅乾  

我一直都是個很愛買東西的人(癡笑)

尤其是衣服

認識我的人都笑稱我是等個馬路就可以敗家(無誤!真的有一次就這樣!我朋友都嚇傻了說!)

喜歡穿漂亮衣服應該是大家的天性吧!!!

懷孕得知是小雞雞

大家都說哎唷!真可惜~要是女生~我看妳就買翻了吧!!!

 

咦?不會啊!男生就比較不好買嗎?

我承認!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因為我以前都是買我的衣服啊!!小男生要怎麼買啦!!!!!?

於是乎先買單色調的衣褲~

但漸漸的.....我厭倦了單色調啦!!

人家也想要小壞壞穿花俏!

我著了魔似的搜尋網拍~大多國外的設計比較深得我心!

 

歸納一下我個人比較完的見解(純屬我個人喜好啦!!!!)

1.韓版-仿大人裝扮(單價600~1000以上)

單品還不錯,質感也做得很好~也不會過多太童趣的裝飾

我覺得搭配得宜~會是很有個性的感覺,但是色調都比較不鮮豔

小男生也好適合豹紋唷!!!這件上衣兩側還有拉鍊做造型(不過幫他穿時~好怕拉鍊刮到臉!!!)

01          

2.英國NEXT瑞典H&M和西班牙ZARA/BABT GAP(600~1000以上)

這四家滿深得我心,小男孩帥氣或可愛的風格都有~不過尺寸容易缺貨

最近看上好幾件都缺貨甚至斷貨(買不到好生氣啊!)

帽子也都出得很特別,手癢考慮來買一個!哈哈哈

02  

夏天這樣簡單穿也很有型(再搭配一下泡妞姿勢  100分!!!)

03    

 

3.美國NUNUNU/瑞典mini ordini/英國Beau Love(1000以上)

呼呼!!這三家!!!太喜歡啦!!!!顏色活發但圖案有個性~

我很喜歡簡單的上衣搭配花俏的褲子或是反之~整體一個亮點突出就好

04  

小男生穿one piece也很好看唷!!!紅色好顯眼ㄟ!!!

07  

05  

穿了小雪豹褲~果然很暴走!(XD)

 

最近又發現有一個平台很好購物唷!

我看上了好幾件可愛的褲子!!已經打算購入了!!!!

希望到時後不愛拍照的小壞壞可以好好給我拍一下~~~~

最後贈送小壞壞一秒變公主

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nunu 瑞典 搭配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