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放了跟吉卜力無關的照片.........XD)

這周末六看完巧虎劇場

緊接著周日的吉卜力展~~~

小子滿懷期待的要看龍貓

(其實他這年紀接觸宮崎駿的應該不多~~不過大姑姑很喜歡龍貓~~這票也是

大姑姑招待我們的~所以之前就特別撥龍貓給祐祐看,讓他認識一下!!)

到現場由於人潮眾多~抽完號碼牌還要等2.5小時~~

我們決定去三創繞繞

以為可以進場的祐祐心情不佳

接連好幾周都外出遊蕩

也顯得有點力不從心啊!!!!!!!

姑姑們充滿朝氣ㄟ!!!

屁孩卻悶悶不樂!!

華山的人多到爆!!!

雖然現在看起來天氣不錯(其實超熱~~)

不過颱風的影響還是偶爾會飄雨

小姑姑提議去三創

在等過馬路的天橋下,祐祐發現電路板牆面~~

他很好奇也很感興趣

一直說像很多大樓跟馬路(完全的俯視空拍感)還說要找車車

我才發現他的視野真的跟我不一樣ㄟ!!

還滿酷的!!!

剛剛路上還心情不好

結果一到三創門口還會主動說要拍照

一樓剛好也有小小的展區

覺得他抱這隻魚很可愛~~

 

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片~

結果他特愛這畫風~

看很久~

在家看他都覺得是哥哥

但是單獨帶他出門~有時候從相機看他~又覺得怎麼還是很小很小的感覺!?!?

反正還要等2.5小時

時間很多

很隨意的看到一家店就進去

小子好黏人

跟我拍照就會露出這樣誇張的笑臉

大姑姑說這階段他最愛我了~

好像要好好把握這時期唷!!!(但最近又很討厭他這樣黏踢踢怎麼辦?)

鬆餅一來就說要吃冰淇淋!!(上面是鮮奶油啦!!!!)

根本是少爺來著!!還有大姑姑服務~~

吃飽喝足看一下時間好像可以慢慢走回去~~

樓層稍微逛一下

小子跟史迪奇這張我好愛唷!!ㄎㄎㄎ

剛剛喝咖啡時外面突然下大雨

幸好我們出來雨也停了

剛本來不想跟固力果合照~現在也要了!!

開始很配合的拍照

(其實真的是我愛拍~他有時表情真的不太情願)

這天還有威利展和抓狂一族~都好想看唷!!!

祐祐完全不懂這傢伙是誰!

回到華山還是要再等一下

所以我們繼續亂逛

祐祐看到煙囪超級開心

一直要我們跟著看~~~

帶他離開煙囪,他不時的透過建築物縫隙觀看煙囪

(到底是有多愛啊???)

一直還沒看到龍貓的祐祐開始不耐煩

好了好了!!終於輪到我們了啦!!

跟大姑姑來張合照吧~

終於進場啦!!

第一個場景就先來到霍爾的移動城堡

城堡不大但是會動唷!!

(我個人很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跟神隱少女~)

祐祐雖然沒看過霍爾

但是卻很感興趣

在這裡看了好久~~~一直看城堡快解體

不過人潮一直湧入

不停的往內推擠

我們也紛紛往內走

緊接來到紅豬的世界

我印象看紅豬是我小四的時候~其實不太喜歡捏~~

(結果祐祐也不太感興趣)

來到了老公最愛的天空之城~~~

他說巴魯給希達吃的土司蛋看起來很美味!

小子這裡也看得很專心

來到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我也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完~

整個展場主題內容滿多的

但可惜觀看處小小的~總是很難駐留一陣子

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重點-龍貓

阿梅和小月跑到新家的模樣~

祐祐一眼就認出

本來期待一個轉彎可以看到龍貓在樹洞睡覺的樣子

怎知!!!!!!

居然是一個大樹挖了幾個小洞讓大家排隊觀看

每個洞都想看完超級費力, 乾脆放棄

(我比較沒耐心也不是什麼都要看到才罷休...)

展區很暗

龍貓被我拍得很可怕!!!!

有點小失望的走完龍貓區~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哪一部ㄟ!!!

再來到魔法公主

裡面這像鹿的山神後來死掉,倒下的地方,植物都茂盛不已

我想到地獄怪客第二集精靈王子丟出一顆種子~種子變身為巨人跟Hellboy打架

最後巨人死掉變成一朵花,他的血所到之處都成了草地

是不是以前真的有這樣的神聖種族讓地球植物生生不息呢??

(扯太遠)

來到神隱少女展區

小子也很認真的觀看~

這油屋做得不錯呢!!從千尋這角度看去!!

真的有種未知的恐懼!!

我覺得吉卜力展的重頭戲是神隱ㄟ!!

另外要跟無臉男拍照要排隊~

真心不想再排隊了!!走另一條通到速速看過就好~

從旁邊通到看過去~

神隱少女這邊就算是整個展覽的終點了~

大姑姑開心的往禮品區選購商品~

結束後買了冰淇淋給祐祐想用

我選了養樂多口味,他選了巧克力

想不到這兩種口味結合居然很像金手指冰棒的味道!!!!

超級懷念的~

 

離開華山約了老公和婆婆一同去吃晚餐

昨天老公提議的春川炒雞

又再裝模作樣了!!!!

一進餐廳味道撲鼻而來

真是餓扁了!!!

早餐只吃幾口便出發~中午喝了杯咖啡就觀展

晚上要大開殺戒!!

軒軒一個下午沒看到我~

剛見我進餐廳~整個都跳起來了!!!

餐廳的裝潢很有趣~

又是一整個抓不住狀態~

扭來扭去的!!!

大姑姑送祐祐的小禮物

吹著陶笛的小龍貓水槍

當晚祐祐拿著他洗澡,洗了半小時!!!

我們的餐點陸續上桌

店員直接幫我們拌炒

我們一鍋是春川炒雞(沒起司),另一鍋是有起司的烏龍麵炒雞

想不到這小子體力充沛~還沒有疲憊感

祐祐好像一個下午沒看到軒軒

整個很興奮!!!

兩人一直玩

我們的部隊鍋

紅通通看了就超美味!!!

飲料是柳橙芒果氣泡

放心~我們有吐司可以先享用

其實他們也不能吃辣

點了白飯和煎餅給他們~

可以包炒雞的生菜

整個食指大動

老公讓我先吃

基本上外出就是這樣~無法兩人都好好享用

一定要一個人先餵小孩~~

熱熱的吃真的很美味~

不過有點吃太快,突然很快就膩了!!!!!!!!!

但是海鮮煎餅味道真不賴

我到最後來是可以再嗑一片

(可惡的是我的相簿每月的上傳限制已經使用100%~我又不能多放照片了!!)

最後....

吃飽飽回家...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