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04 01

特別選在連假前一天請假帶他來看嘞~哩~夠~

可惜我假請好才想到4/1這天學校應該會歡慶兒童節

白白又錯過他可以在學校開心的日子(懊惱)

因為不想假日跟人擠

所以買好很久的早鳥票到快結束特展才來

 

一早就整理一下帶祐祐出門

現在帶他出門真的很輕鬆

幾乎不會討抱抱

一個人就在前面跑跑跳跳,也會不時過來牽著我的手

趕在10點開門到中正紀念堂

耶~人真的不多~~

不過我為何都覺得主角們的神情有些異狀

不是很像正版??

當初想說他看過電影,所以再來看展會比較有意義

至少角色她幾乎都認識

這高度是給大人看的吧!!!!

其實以往我看展也從沒真的認真透徹的看,除了大多是假日來人潮洶湧

根本也無法貼近觀看

再來也沒好好做功課,說真的還真浪費錢捏~~~

現在帶小孩看展更是....因為只想拍照而已!!!!

只能說我就是這麼膚淺啊~~

艾莎當女王時忐忑的心~

(是不是長得不像電影裡的艾莎啊!!!!怎麼國字臉了!??!)

小子表情倒是很配合艾莎~

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景跟歌

雖然安娜一見鍾情就論及婚嫁讓我覺得有點花癡

但是兩人在裡面很可愛

不過想想安娜從小就不曾有過親情,連姐姐都拒她於門外

她會渴望有人照顧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可惜漢斯居然是心機重的壞蛋!!!(是我太嚴苛了嗎???漢斯的長相也怪)

我們來跟老闆租雪衣吧!!!

要進入艾莎發威的世界前,此處可以租借雪衣

我天兵的以為我不怕冷~裡面應該頂多像冰箱溫度一樣(噗...超笨的比喻)

我幫祐祐租了一件

準備要進入時,工作人員還跟我說進去就不能回頭唷~~~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這語帶玄機啊~~~)

果然一進去,寒氣逼人

小子好像挺開心的~~~

不到10分鐘我徹底感受到什麼是冰天雪地

我已經有點僵硬了!!!

雪寶陰鬱的表情似乎在嘲笑我這隻笨豬!!!!!!!

我快冷死啦!!!

我快冷死啦!!!

我快冷死啦!!!

靠!!!真的很想講髒話!!!!!!!!!!!!到底是哪來的自信以為自己不怕冷

才剛進來我已經在找出口

早就無心好好看展跟拍照

 

擔心祐祐是不是也會冷??

但看他一身ET造型!!!!想必很溫暖吧~~~

連他身後的大雪怪我都拍不好,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凹嗚~我真的好冷

(此時他靜靜的在聽艾莎的嘞哩夠~)

到了另一處跟我先前料想的一樣

由於我們已經算是倒數閉展來看,這片雪地早已被大家踩得硬邦邦

祐祐也不太感興趣

旁邊才是他最感興趣的溜滑梯~~(中間那個疑似飛碟的物品是坐墊啦!!這批坐完,工作人員拋給下一批人使用)

這裡更冷!!!因為空調的風一直灌

由於人不多~很快就排到我們

第一趟下來他開心的說還要再一次

媽媽我真的很偉大~

我:好~~~~啊~~~但~~~只~~~能~~~再~~~一~~~次~~~唷!!!

(我快冷死了!!!!!!!!!!)

第二趟剛好是一個男生幫我們推~他還使勁幫我們加速

祐祐都開心到叫出來了~~~

幸好他很乖,沒再吵著要一次!!!

急忙我像逃命似的!!!再問他一次還要不要看?

他說不了之後趕緊奔出出口

我終於漸漸回溫了.......

相機剛剛在低溫狀態突然又回到常溫

鏡頭白霧了一陣子

禮品區的東西可買但又好像沒到真的很想買............

抱了一下雪寶

裡面每個玩具看過3輪後才肯跟我出去

很喜歡祐祐這張笑容~

很帥氣ㄟ!!!

自己的小孩看不膩吧!!!!

真是個小帥勾~~

有溫暖的陽光~~我覺得我復活了~~~

跟他慢慢的走回去

沿路幫他拍了很多照片,搞得我也像觀光客一樣

這天看到超多韓國人

看到販賣機很興奮的跑去

選了他最愛的寶礦力

就這樣一直喝我一直拍

最後跟鴿子玩一下你追我飛的遊戲

我們跟爸爸下午的約要到了

冰雪奇緣在媽媽差點冷死之下草草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