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5 22

 

又!!!我們又去高雄囉~~~

這次是老公小舅舅的兒子結婚~~

我們祐祐又受邀當小花童!!!

為此我拿了之前的小背心試套

凹嗚!這小子居然還穿得下!!!是沒在長大膩!!!

不過褲子真的穿不下了~好險腿是有長一點

立馬上NEXT看童裝

當然也要買軒軒的衣服~~~(每次當花童為娘的都要多花錢...)

周六早上祐祐學校還有活動

結束後去剪髮整理家裡後才出發

到高雄也晚上快9點

準備洗洗來睡~期待明天囉!!!!!!!!

這幾天全台天氣真的不太穩定

難得高雄也是

第一次被我遇到陰雨綿綿的天氣

還好就是間歇性的

搭上最火紅的''太陽的後裔''

伴郎們都穿起軍裝(但.......還是宋仲基比較帥)

一群人看起來氣勢十足!!

祐祐到是像遮陽~~

小子自然的舉手投足真是帥~

只要膽子再大一點!!我想以後萬人迷歐巴就是他了!!!(媽媽都自以為)

老實說和新郎新娘不熟

現在的年輕人也不懂接待!!一個招呼也沒有

要上車下車都是我和小惠見機行事

就這樣很無感看完整人遊戲跟迎娶......

所以鏡頭很快的跳到當晚宴客的場面

兩隻小屁孩差2-3個月~

我們家軒軒輸了一小圈

(怎麼都覺得我們家的小孩都很迷你啊!!?)

小子臉上的傷痕是被我的別針刮到

心疼死了~

(碗怎麼是空的啊!!!)

迷你歸迷你~吃貨模式照樣啟動!!!!

阿公開心和孫子入鏡~祐祐的鼻孔搶戲了!!!

心無旁鶩的繼續吃...

真心覺得有吃的,軒軒可以一個人在旁邊安靜一陣子的一直吃.....

哥哥似乎有偶像包袱~連看個遠方都這麼有型!!!

公婆合照~~這張好看呢~~

趁空檔先去拍張照~~~

當媽就是強到要單手抱小孩啊!!!!!!!!

(不知道是不是掌鏡的人厲害!!!居然把我拍得瘦瘦低_)

單獨要拍兩隻真的是很難的任務~~~

祐祐大了會看鏡頭或是不動~軒軒就要快狠準的捕捉

 

這件吊帶褲好可愛唷!!!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跟他一樣藍白線條的襯衫當親子裝(不過祐祐就沒有一樣的了....嗚嗚)

跟假爸爸感情也不錯!!

雖然不常到高雄~但是都會給阿伯抱~

跟姐姐拍照就假鬼假怪

很喜歡新娘子姑姑~但是又會害羞

不過小姑姑討親親倒是很配合

根本就福利咩~

打到這裡才熊熊想到本篇的重頭戲!!!

花童要上陣了!!

小子現在緊張的表情就是噘嘴!!

大寶貝越長越可愛了~~

雖然兩個人都第2次當花童~但依舊害羞

我們都要在旁邊跟著走

後來連小寶貝都一起走紅毯了~~

小舅跟小舅媽~

等新郎新娘都進場後~就正式開桌~~

(看我連拍新郎新娘的照片都沒有.......)

吃了幾道菜後我們又跑去拍拍照

小子真的超小一隻的啦!!!

只能說老爸掌鏡真的是.....

就是硬要把醜醜的天花板也拍進去才開心!!!?

吃貨超愛吃鳳梨的~~~~

一個人就拿著鳳梨一直啃~~

最後就是一群親戚的家族聚會

大家聊天拍照的

然後花童任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