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39拷貝  

(終於實現我想野餐的心願了~~~~)

 

在煩惱以後的文章要怎麼歸類~~~

好一陣子沒打打文章囉!!

兩兄弟怎麼一眨眼又長大了!!!軒軒都滿3個月了說~~~

話說又想買一塊完美的野餐墊(啊是會很常野餐喔???)

叭拉叭啦一堆話想說

 

2015 05 30

說好的野餐說好久啦!!

這幾年流行前~~我每每看到外國電影~大家在大草皮上吃吃喝喝聊八卦或未來

我就好嚮往這樣的活動

但往往講出來,大家都給我一個臉是......台灣哪有這樣的場地啊!!!

因為當時想到坐在一般公園野餐~應該是引來側目吧!!!?(人家會覺得這很假掰)

不過幸好這活動越來越流行

就連野餐工具也越出越高級跟素喜!!

我才剛買一條野餐墊,結果又看上另一款.....超心動的啊!!!

IMG_8931拷貝  

跟小弟和同事約好到大安公園

本想自己準備壽司

但真的要準備時又覺得很麻煩(虧我有實驗過豆皮壽司~認真的包過一次)

所以大家決定COSTCO買一買就好囉!!!

一出停車場電梯~望眼看去就好幾團來野餐

本想這天超級熱~應該沒人

結果到現場意外的微風許許~很舒服捏

隨處找一個點都適合~

舖好野餐墊

小子開始拿食物嗑

之前本覺得帶著野餐籃超搞剛~還取笑這未免太刻意

結果這一趟下來!!真心覺得有一個野餐籃是對的!!!所有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我也好想買一個唷!!!!!!)

IMG_8932拷貝  

祐祐完全適合野餐啊!!!!

舖好墊子立馬坐好吃東西~~~好愜意啊!!!

IMG_8937拷貝  

幫軒軒加了棉被~也把他放下來

滿月後打預防針他已6.5公斤了~~實在不適合久抱

他抓抓頭也躺好好的~~

(看樣子可以常常帶兩兄弟來公園野餐囉!!!)

IMG_8940拷貝  

我特別幫他們兩穿兄弟裝~~(覺得可愛)

IMG_8943拷貝  

結果都沒拍到我的野餐墊~

這塊是小弟他們的!!但顏色很夏天很亮眼

IMG_8946拷貝  

軒軒是不是也覺得很舒服啊??

IMG_8948拷貝  

吃完點心~好動哥哥怎麼可能就這樣坐著呢!!!

馬上拿西瓜球玩~~

IMG_8960拷貝  

結果看到星星在喝水也跑來湊熱鬧

IMG_8962拷貝  

兩個人這樣輪流喝水喝了好幾回

是想喝光那瓶嗎???

不過天氣熱多補充一下水分也好了!!!

我邊拍照邊狂吃東西!!大家都說熱到吃不下........只有我還可以大口吃

大概是真的很開心我的初次野餐終於成行

(不過真的要帶爸爸們出來!!因為除了軒軒~小孩們真的不會乖乖坐在原地

,一定都會東跑西跑~~難怪我後來發現爸爸們幾乎沒坐在墊子上過........)

軒軒OS:我也不想就這樣躺在這裡阿~~~我也挺想跑的!!

IMG_8976拷貝  

話說這胎真的瘦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廣和月子餐的功勞

但還沒真的瘦到產前啦!!!!(覺得這幾個月體重又有一點回升....嗚.....)

目前覺得體脂很高所以拍照大多顯腫

真的需要運動了!!

IMG_8981拷貝  

從乖乖那邊拿來的風車

小子似乎不太愛跟比自己小的小孩玩~

除非對方有小車或是小飛機.....

IMG_8983拷貝

IMG_9018拷貝    

心情真的很好唷!!!!

人多熱鬧(他是人來瘋~~雖然也是自己玩自己的居多)

這笑容真的好療鬱唷~~

00拷貝  

開心到要他做表情拍照都好

有時候單獨看他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好小一隻

(但跟弟弟放在一起~他瞬間變大隻了.............更正....覺得弟弟快要比他大隻了!!!)

11拷貝  

還給我回眸呢~~小38

小子待不住(一時的文靜果來是假象)

老公帶去旁邊的設施玩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玩到停不下來~小臉脹紅得很

結果還玩了盪鞦韆~盪越高越開心

IMG_9036拷貝  

由於晚上大家還說好回家一起吃麻辣鍋

這趟野餐算是點到即可

(又開始大包小包的收拾..........只為了1個多小時的美好)

 

回程祐祐果然在車上睡著,當時才6點

我跟老公開始想像當晚要如何跟小子熬~~~

想不到!!!

他一路睡到隔天6點~~~~~~

我內心吶喊!!!終於找到消耗他體力的活動啦!!!!我要常常野餐!!!!!!!!!!!!!要大耗小子的體力

誰叫他體力無敵好啊!!!!

下次我們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