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1拷貝    

2014 06 08

(發現小子很怕穿白紗的新娘~都不肯靠近抱抱!!上回參加老公同事的婚禮也是..........

傻傻!!新娘子當天最美ㄟ!!!!)

 

耶~~~~~

這天!!!相當期待!!!!!!!!

公司的好姐妹幼咪要文訂了~~~~~~

當初我們伴郎伴娘

認識她以來,承蒙她太多照顧與幫忙了!!(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很多~但都她讓我居多)

過程中有好多誤會與不愉快

都是因為我的任性關係!!但她卻每次都先示好

其實真的很對不起她

一直都很期待她的婚禮!!!

這天終於到來了~

好開心她信任我~請我和老公幫她布置婚禮!!!

IMG_0936拷貝  

這天9點半就先抵達餐廳

請媽媽也一起來~因為需要她幫忙顧祐祐(事實證明沒錯!!要是沒找我媽來~我看我們都不用布置了!!!)

不過也因為媽媽都認識新郎新娘~

所以想來一起來祝福她們!!!

第一次全程設計布置~不免有點緊張

好怕會不完美

先前幼咪就提供新竹有一間婚佈道具出租

讓我們第一次佈置就不擔心沒道具使用

和幼咪討論一下

知道她喜歡紫色

和老公阿蘇是新竹台北的戀愛

於是.......

IMG_1056拷貝  

老公幫他們設計的一個告示牌~

台北戀愛~

新竹新婚~(甜蜜的家)

喔喔.......我自己也好喜歡唷!!!!!!!!!

IMG_1055拷貝  

地上鋪了小草地

IMG_0932拷貝  

其實主題一開始是要有野餐的氛圍

不過後來也加了旅行....

因為兩人是遠距離戀愛

初次設計不免得有點慌亂~甚麼元素都想加進去

IMG_1063拷貝  

IMG_0945拷貝  

小弟一家10點也先到會場~

星星吃手手開心的很~

IMG_0946拷貝  

真的是忙到無法分身

幸好老媽在~祐祐大概整個餐廳跑完也累了!!!

才11點半就睡了~

IMG_0935拷貝  

桌面擺放其實有點小亂

幸好老公有經驗~做了不少製作物可以搭配

整體還算可以~有比較有整體性

布置的差不多

賓客都提早到~幸好可以即時完成,不然我會緊張死~~~

開始有賓客先拍照了!!!

我趕緊換裝去

IMG_0949拷貝  

新郎倌-阿蘇

怎麼現在的別針都超難用~我弟在幫阿蘇別花束別了老半天

IMG_0961拷貝  

自己不是主角看待這一切都可以如此輕鬆

忙完布置就優閒的拍拍照

IMG_0963拷貝  

同事也都陸續到場~

跟同事多年的鈺銘一塊合影!!!

她臉超小~我都要躲在後面!!!!

IMG_0965拷貝  

和鈺銘的寶貝兒子

他也是我從小看到大呢!!(哈哈哈~阿是多大!?!?)

IMG_0967拷貝  

小子清醒囉!!!!

馬上換上衣服~~這才是參加婚禮的裝扮嘛!!

IMG_0975拷貝  

我們在這一區玩超久!!!

IMG_0980拷貝  

IMG_0983拷貝  

秋曲幫我們拍全家福~~

媽媽我穿這套衣服有沒有瘦一點啊??(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嘛?)

這天拍攝的燈光一直調不好

整個好黃~看了挺刺眼的!!!!

IMG_0996拷貝  

重頭戲快到囉!!!!

我們趕緊回座位~~~寶貝拿了同事兒子的帽子戴~超可愛的啦!!!

IMG_1004拷貝  

小瓜呆髮型帶這帽子很搭呢!!!媽媽買給你唷~~~

IMG_1016拷貝  

在主持人的開場白後

燈光也暗下來了!!!!

小子看大家拍手~自己也拍得好過癮!!一直喊好棒!!!好棒!!!!(都是你的聲音!!)

IMG_1020拷貝  

3對伴娘陸續進場

新郎爸媽

新郎牽著主婚人(幼咪的媽媽)進場~

換幼咪爸爸牽幼咪進場

在排演時~幼咪已經忍不住落淚了~~~

正式進場的這一刻.......相當感人

看得出來幼咪一家人感情有多好~~~真的很羨慕捏!!!

IMG_1026拷貝  

幼咪爸爸在交待阿蘇要好好照顧幼咪還哽咽了!!!

我也淚眼汪汪....

一旁的幼咪早就忍不住掉淚了......

(我就說嘛!!!!嫁女兒好虐心啊!!!!!!!!!!!!!!!!!!!)

IMG_1028拷貝   

看到爸爸緊緊的牽著幼咪的手.......一個女兒養這麼大要嫁人了!!!哭.....

(附帶一提....幼咪媽媽身材好好唷~~~~轉移話題....人家不要哭哭啦!!!)

IMG_1030拷貝  

小子拍到照片得意的跑過來~~

哈哈哈哈~跟祐祐剪一樣的髮型!!超喜感的你!

IMG_1042拷貝  

隨後

幼咪弟弟給了她一個驚喜

在台上熱舞一下....還感性的跟姐姐說~姊姊是家裡的寶藏!!!我愛妳(弟弟哽咽)

吼~~這場是要多讓人熱淚盈眶啦!!!!

我弟就跟說我說

弟:姊~我都沒在妳婚禮上表演ㄟ!!!!!!!!

我:(翻白眼~不語)

其實我並不會要求自己弟弟為我表演啦~~~那天我弟也竭盡心力的幫我忙~已經很感動了!!!

IMG_1048拷貝  

中場趁沒人在佈置區時

趕緊去拍拍照吧!!!

IMG_1049拷貝  

IMG_1057拷貝  

幼咪自己也租了一些小道具

現場也不少人在玩唷~~~

IMG_1058拷貝  

小子這張好可愛~~~

IMG_1060拷貝  

幼咪阿蘇的LOGO

因為幼咪有養一隻貓咪-咪嚕~~所以就用貓咪來發想~

IMG_1059拷貝  

我也好愛她們的婚紗風格

是愛情符號拍攝的唷!

IMG_1045拷貝  

說到咪嚕~咪嚕的照片就出現囉!!很漂亮的一隻貓~

陪著幼咪阿蘇由情人變夫妻唷!(希望再快點陪伴到變爸媽啦~~~)

IMG_1064拷貝  

美好的6月8日

現場關燈~只剩布置區有燈光看起來還真不錯!!

IMG_1069拷貝  

秋曲也跑來說要和小壞壞拍照!!!

小子居然對秋曲ㄚ姨微微笑.....

IMG_1071拷貝  

祐祐超開心的啦!!

我才抱怨~跟老媽我拍就這麼不配合

老公也是!這邊調色就好看多了!!剛剛我的就超黃!!!!!!!!!是怎樣!!!!!!??

IMG_1073拷貝  

好不容易才到一張接近的~~

小子大鬍子~呵呵呵

IMG_1076拷貝  

老公Mr.s好像點錯了耶!!?

(時不時還是想拍一下這次的成果!!!)

IMG_1089拷貝  

來敬酒囉!!!

當然要整一下小倆口囉~交換湯元最基本啦!!!!!

好玩就好~~~

(話說我結婚時也好希望大家來整我們~想不到大家都超客氣.......唉!!人緣差)

IMG_1090拷貝  

叫老公幫我跟秋曲拍一張照

結果......

故意對焦小子嘛!!!!!

IMG_1092拷貝  

再來一張!!!!!

甚麼!!!!

換臭小子搶在鏡頭前!!!!!!!!

(父子倆都說好是吧!!?)

IMG_1096拷貝  

耶~

我們椅子下拿到幼咪準備的小禮物ㄟ!!!!

當初她買小禮物被我們發現是行李箱吊牌~有點小生氣的想換掉!!!

但是被我們阻止了!!!

秋曲:我人生中就是少了一個行李箱吊牌ㄟ!!!!!!

我:是啊!!我甚麼都不缺~就缺了一個行李箱吊牌ㄟ!!!!!!!!!

哈哈哈哈

幸好她保留了!!!!

我們都幸運的拿到囉~~~啾咪

IMG_1100拷貝  

最後甜點也讓我眼睛一亮!!!!

挖嗚!是小盆栽提拉米蘇耶~~~~我喜歡

IMG_1102拷貝  

趁新娘要去送客前趕緊再拍一張~~~

今天真的美呆了!!幼咪!!!

IMG_1105拷貝  

跟幼咪爸媽~

IMG_1110拷貝  

等待最後整理時

我跟祐祐玩起小道具~

最近教他英文~他看到我手拿的V...不知道是不是誤打誤撞

居然大喊V!!!!!!!!!!!!!!!!!!!!!!!!!!!!

真是好棒棒~~~

(他超愛這個道具的)

IMG_1125拷貝  

終於有時間跟媽媽拍一張照了!!!

IMG_1130拷貝  

小子小眼睛原來像我啊!

我的眼睛也好小~~~嗚嗚

IMG_1138拷貝  

眼看賓客走的差不多~我們要拆布置前

狗熊來張鹹濕照~

看阿蘇驚悚的表情!!!

IMG_1146拷貝  

我也要來張壞姊姊照!!

硬是要搭ㄚ蘇的肩膀~~~(太高了!!!我手臂有酸)

IMG_1141拷貝  

終於看到妳們結婚了!!!!(哈哈哈哈~因為認識幼咪就知道阿蘇~都交往5年了呢!!)

超替妳們開心的!!

還有謝謝這次妳們居然把人生大事的佈置交給我,還包個大紅包給我們~

由衷的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最後

祝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等到攝影師的照片唷!!!!再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